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vilize - 12/12/2008 8:34:00 PM
大家对于此球员有何看法?
在我们马来西亚的报章中,他被誉为拥有flamini的强悍身体优势与hleb的细腻脚法技术的新星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37:00 PM
恩,他比赫莱布身体强壮,比弗拉米尼技术细腻
Pryce - 12/12/2008 8:38:00 PM
听说这小子比赛时很少有脑子清醒的时候
37°2 - 12/12/2008 8:42: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12 20:37:00 发表
恩,他比赫莱布身体强壮,比弗拉米尼技术细腻 |
阿森纳这样的球员很多:green3:
37°2 - 12/12/2008 8:43:00 PM
为啥楼主的主题永远都那么短小呢
而且只要大家说观点
而自己又不表明观点‘’
这是不厚道的:green3:
Pryce - 12/12/2008 8:45:00 PM
lz去年才开始支持我厂的:default11:
devilize - 12/12/2008 8:50:00 PM
嗯,是呀~~不好意思。。因为今年才17
我原本是因为常看报,都看到亨利才支持的
结果一支持,他就走了
不过,我过后发现我喜欢的是阿森纳的精神还有温格教授
所以好多不懂,需要看看大家的见地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54:00 PM
哇靠,原来亨利是你支持走的。。。我说怎么就走得这么唐突呢?
楼主下一步打算支持谁呢?:default5:
yly_1993 - 12/12/2008 8:56:00 PM
马来西亚?为什么最近老和马来西亚人打交道?呵呵
欣慰啊,我厂还是有新人支持的...
PS:我不算早,很无耻的从不败赛季开始...
devilize - 12/12/2008 9:0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12 20:54:00 发表
哇靠,原来亨利是你支持走的。。。我说怎么就走得这么唐突呢?
楼主下一步打算支持谁呢?:default5: |
v11,球衣号码跟我一样
w14,我也使队中最快的
sagna,跟他打通个位置
虽然无法跟他们相比,不过阿森纳真的太棒了
37°2 - 12/12/2008 9:12:00 PM
右后卫,号码11号,速度最快
年轻人,有前途,阿森纳看好你
Pryce - 12/12/2008 9:14:00 PM
17岁,教授喜欢的年龄:default5:
devilize - 12/12/2008 9:18:00 PM
别傻劲啦~我们的水准跟本比不上
大家别偏题了,快说说diaby
37°2 - 12/12/2008 9:20:00 PM
这样吧,我把比亚迪的联系号码告诉你好了
devilize - 12/12/2008 9:31:00 PM
什么意思哦??不明~呵呵
37°2 - 12/12/2008 9:32:00 PM
你自己去问不更好: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5:00 PM
13901382890 迪亚比手机号
Pryce - 12/12/2008 9:3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12 21:35:00 发表
13901382890 迪亚比手机号 |
干,这迪亚比怎么会国骂:default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2008 9:47:00 PM
几个老不死的调戏人家小正太,我看不过眼了。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10:25:00 PM
不会啊 他这时候应该已经转到移动小秘书了
白加黑 - 12/13/2008 12:03:00 AM
我想问,BISCHOFF这个病夫是干什么用的?
养好了病夫联赛杯主力都没有.
现在温格热衷于收集垃圾了,
DENILSON, SONG, 西某人,...
我担心BENDTNER和EBOUE会靠近垃圾边沿
michaelluofang - 12/13/2008 1:10:00 AM
预备队补充 不是所有的买卖都是针对一线队的
TJJTDS - 12/13/2008 1:20:00 AM
免费 低薪 从号码以及当时官网的新闻热度就可以看出这与一线队的买卖根本不是一回事 买着试试 好就是买彩票发财了 烂也就是两块钱的事情
catkingj - 12/13/2008 1:36:00 AM
围观楼主
devilize - 12/13/2008 1:46:00 AM
围观我干嘛??我可是很认真地在学习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08 9:26:00 AM
不认同22,23楼的讲法
球员不用支付薪水的?薪金结构不包括尽量较少薪水付出?
每次买卖球员不是为提高球队实力,解决当前问题而买?BISCHOFF不是后腰的买卖?他的号码是多少?
难道每次转会是玩足球游戏,随意喜欢,或者有闲钱挥霍一下以娱乐自己?
正是因为堆积无数自己关在门里认为所谓的天才球员,又无法为正规比赛和球队成绩贡献的事实上无作为的摆设品. 于是温格懵塞的自恋的,自大的说,我的球队有足够人手, 人满为患!!!!!!
去年WALCOTT,EBOUE 是边路的替补, 今年有谁? DENILSON?RAMSEY? 乱弹琴.
去年后腰DIARRA,SILVA,DENILSON是后腰的替补,今年有谁?甚至是主力是DENILSON,SONG?一塌糊涂.
是谁把球队自动降低实力?
反正温格脸皮厚,今年欧联小组出线完成任务了,联赛争第四暂时占有优势,即使FABREGAS走了一年内还可以混得一个第四,照样可以忽悠球迷,
伦敦球迷看球虽然斯文绅士,但对维甘已开始了嘘声.温格你当球迷是傻子?
pires84917 - 12/13/2008 10:10:00 AM
开窍了就是巨星,没开窍就是脑残
forestsun93 - 12/13/2008 11:38:00 AM
在阿森纳迪亚比等众开窍太慢,究其原因还是要怪罪温格的建队思想。
在一个队中必须要有几个忠心球队,又具有能力经验领袖品质的凯模型老球员,温格恰恰忽视了这些。
可如今已经无法挽回,也只有寄希望这批人中打出来。
michaelluofang - 12/13/2008 3:45:00 PM
比绍夫买来是打主力的?那巴拉兹特 曼诺内 苏努也可以这么认为了 因为他们在原球队的预备队打得更是风生水起
fintanwxy - 12/13/2008 4:55:00 PM
马来西亚的女人碰一下就要跟你结婚。当初导游这么跟我说的,令我无限遐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