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siah - 12/13/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12-13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13 23:05:00 发表
那球克里希解围很正常啊 要怪就怪前面站的那两个 看戏啊 一个是迪亚比 另一个没看清楚 |
不好说的, 防守球员在某些情况下会有很多选择, 但有一些选择会带来潜在的风险, 作为职业球员, 教练应该会告诉他, 或者自己也会慢慢理解到一些, 可以叫做经验吧。 |
RVP跟Diaby 不过即使跟过去都来不及了 犯错的肯定是Clichy 上赛季客场战Bolton他已经害过Flamini一次
他可以继续踢出界外 宁愿跟对方拼耐心 肯定比继续短传被断或这种突发状况好
球队中场已经烂到让两个边卫状态大失 Diaby+Song让左路全废 解围也只会解到对方头上 终究促成Clichy犯错
教授我很尊敬你 但是官网已经这赛季已经变成你帮球员互航的地方 球队一起承受重压跳不出回圈
信心说已经没有用 想点新方法吧:default13:
接下来几天的各枪迷Blog看来会是一片倒Diaby声浪 未来一周估计教授会在官网继续替Diaby说话.:default3:
fintanwxy - 12/13/2008 11:31:00 PM
还分析个P!踢得跟屎一样,要啥没啥,就快赶上国足了。
fintanwxy - 12/13/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124qq 于 2008-12-13 23:07: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3 23:02:00 发表
家里来了一堆人,本来都是要看垃圾电视剧的,结果我强令看欧洲足球频道,让从不看球的人陪着看。哎呀呀,今天好不容易在黄金时间在大电视上看看阿森纳的比赛了,结果踢得跟屎一样。我丢人丢到家了。:default8: |
你真够胆子的,配服了。下次别这样啦。自己缩起来看算了。
|
我本来安慰自己:现在的阿森纳是赢一场输一场,周中输球所以周末要赢了,那就让这些从不看球的人看看我们阿森纳是如何漂亮的赢球吧。结果,555555,我都不敢跟人说自己是枪迷。
绯花 - 12/13/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3 23:15:00 发表
[quote] 为什么不让埃布上
问温格去
看来你还真会假设,为什么没赢,因为没上埃布,为什么要上埃布就赢,看胜率表
这样的话,那周中的冠军杯算啥? |
温格:“不好意思啊埃布,37赛季前说了,这赛季只要你打主力右前卫的比赛他就不看,超版得罪不起啊~~~”
jg298141 - 12/13/2008 11:42:00 PM
为什么烂人越来越多,而烂人的位置铁打不动,混得越来越好
这其实就是同化原理
先是一个人几次发挥失常,但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责怪与惩罚,主力照打不误
前锋慢慢认为必进球打个飞机很正常
中场慢慢认为该防不防导致失球,该传的不传导致战机错失,也都无所谓
后卫慢慢认为被进球都是中场防守不力啊,跟我关系不大
踢得不好的人会越来越多,相反踢得正常的人越来越少
根本没有进取心
37°2 - 12/13/2008 11:46:00 PM
39楼,我啥时候那样说了:green3:
christmasnow - 12/13/2008 11:47:00 PM
近年来,我厂对米堡向来战绩不怎么样其实...
37°2 - 12/13/2008 11:48:00 PM
想想以前,米堡可是我们最喜欢的对手
5-1 7-0 5-3 :default4:
fintanwxy - 12/13/2008 11:55:00 PM
米堡本来就是很烂的球队,但我们现在已经沦落到跟他们一样烂了。
现在我开始有点想给那些挺温的同志们挑刺儿了,到底你们现在是不是还很“深爱”教授?
michaelluofang - 12/13/2008 11:56:00 PM
那是主场 而且是亨利领衔的防反流
罗宾塞斯克 - 12/14/2008 12:05:00 AM
现在主场想赢更难
37°2 - 12/14/2008 12:10:00 AM
谁是英超联赛最好的教练?长久以来,弗格森和温格的球迷们一直在不断的争论。弗格森的支持者认为,老爵爷才是英超的最佳主帅,因为他知道如何为球队保住冠军,而温格很少让球队连续得到联赛锦标。现在好了,爵爷的粉丝们更有话说,因为法国人似乎已经连带领球队连续取得胜利都不会了。
jg298141 - 12/14/2008 12:10:00 AM
米堡有点神经刀是真的
不过以前更多的对曼联突然爆个冷
麦克拉伦作主教练时代
几乎每年都给我们送6分
外加N多个净胜球!
现在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
原来是博尔敦布莱克本等强调身体对抗的野蛮队比较克我们
而我们对维拉曼城米堡等队,可以说一打一个准,赛季开打之前,基本可以把它们的6分直接预算
而现在呢?
无论谁赢我们都很正常,似乎都开始克我们了
其实关键就是我们变弱了!
jg298141 - 12/14/2008 12:17:00 AM
客观地说,曼联老F爷也没少用过新人,也培养过N多个成名的球星,并不只是花钱买现成的
从小贝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那批球员开始
到现在的鲁尼纳尼C罗安德森等人
曼联不同我们的是,人家是两条腿走路,能培养就培养,不能培养就坚持买牛人补缺
如费德男,当时3000万磅可是创了后卫的转会费纪录,但他为球队带来欧冠与N多个英超冠军
这是笔绝对稳赚的转会
miller_fang - 12/14/2008 12:17:00 AM
溫格上任以來, 最差的陣容...不用懷疑!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23:00 AM
幸好我没看比赛,本来我就预测,要不是输要不是平,我没什么信心球队能赢
又被ALI进一个,这个人据说好几十轮没进过球了,一碰老东家就来劲.....
jg298141 - 12/14/2008 12:26:00 AM
温格这几年,变本加厉地卖出当打球员,用人越来越极端,买人越来越儿童化!
如赫莱布,用了三年的时间来适应阿森纳打法(前两年都是勉强拿到联赛第四),上赛季好不容易与小法起了点化学反应,又卖出套现,搞一替代品纳斯里,此人MS一个赛季只能打一半的比赛,尽管有些妖气,但比起三年几乎全勤且具有明显战术作用的赫莱布,多进几个球,也很难就说是否真强!
阿森纳的球员分两种:
一是永远的一个位置的主力,如克里希,无论打得再差,也没人与他竞争
二是永远的万金油,专门有一批人随时侯命,可以打除了门将位置以外的其它10个位置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28:00 AM
赫莱布也不过如此而已...还是L8,P7强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0:00 AM
把波尔图那个罗德里格斯买过来吧,我们太缺这种技术与速度型的边锋了,看现在阿森纳踢球,就是一个断了两只手的武林高手用自己并不擅长的两只脚与别人决斗,别扭啊
jg298141 - 12/14/2008 12:32:00 AM
阿里亚迭雷
15岁来球队时也是颗希望之星啊,一呆就是八年
这八年的时间除了打打预备队与联赛杯,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
阿里亚迭雷
运气也不好,那时球队的前锋都多NB啊,想冒出来太难
曾经温格也想重点培养一下,但一打主力马上就受伤,实在太背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33:00 AM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本特利,阿利,安内尔卡,一碰到咱们就发飙???
jg298141 - 12/14/2008 12:42:00 AM
阿里亚迭雷是运气背
压在他上面的人都太强了!
但现在的贝拉拉姆塞威尔等人难道真比压在他们上面的人差?
与其用这批人如宋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等人
不如直接上青年近卫军
大家竞争,谁有本事谁打主力!
即使天赋如梅西鲁尼等,10多岁就打上主力,一开始表现也一般,但要给他们机会,需要不断在联赛里锻炼
宋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等人打得再差,也是主力
贝拉拉姆塞威尔等人联赛杯打10场,不如联赛打满2场
这些小妖再压个两三年,估计也该走人了
jg298141 - 12/14/2008 12:43:00 AM
贝拉拉姆塞威尔等人将来离开球队
再遇阿森纳更要发飙!
jg298141 - 12/14/2008 12:57:00 AM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本特利,阿利,安内尔卡,一碰到咱们就发飙??? ”
这说明球队深层次的问题是始终存在非正常化的竞争!
董事会:每年联赛进前四
这种极低的要求客观上为温格培养嫡系创造了沃土,有的位置完全可以作人为亲
反观曼联切尔西处物浦,尽管主帅也有嫡系,但一切以冠军为衡量标准
即嫡系可以用,但只要两三场没打好,主帅的压力是空前的
所以魔力鸟始终不明白,自己三年六冠依然被炒,而温格三年只一足总杯冠军,照样是球队功勋!
jg298141 - 12/14/2008 1:08:00 AM
曼联的安德森,去年双冠时的主力,今年金童奖
两三场比赛状态不好,立马长时间坐板凳
如果再要当主力,还不是要拼了命拿出最好的状态?
利物浦的基恩,看在2030万磅的身价的面子上,多给了些机会
但是没抓住机会,几个月的时间打折也要甩卖!
而阿森纳花个零头买个森德罗斯,用了N多年给了N多机会,越用越差
温格终于无法忍受,把中卫第一替补租出去了
雷耶斯也是越用越差,从皇马到马竞到葡甲,标准的下降通道
难道温格不知道他们不堪大任?
当然知道
一是想证明自己的眼光是对的
二是雷耶斯这么高的身价,只能用吧
jg298141 - 12/14/2008 1:15:00 AM
胡尔牛!
客场对三强,竟打进七球
利物浦TORYES受伤,但2000磅先生基恩照样没机会上场
看来冬季要回热刺了
如果要阿森纳,不可能不上的。
37°2 - 12/14/2008 5:08:00 PM
上赛季阿森纳两战最终排名第13位的米堡,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旧将阿里亚迭雷功不可没。而加上本场攻入阿森纳的一球,最近一年来,阿森纳在联赛中3遇米堡,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阿里亚迭雷在这三场比赛中打入2球,并制造了1粒点球和1粒导致进球的角球,而米堡全队在这3场比赛中也只不过是打进了4粒球而已。这4粒进球,竟全部与阿森纳弃将阿里亚迭雷有关。
zero - 12/14/2008 6:49:00 PM
确实是差,水平在那摆着,越踢越难看,后腰后腰没人,边路边路没有,以前弗拉迷你一个人干的现在弄3都干不利搜,小法今年要是走,至少我不埋怨,这不得累死。
王者亨利 - 12/14/2008 7:15:00 PM
这只年轻的阿森纳既没有曼联黄金92的霸气,也没以前阿贾克斯的灵气和天才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8:47:00 PM
92曼联只有吉格斯和夏普是主力 其他的孩子都只是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