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12/13/2008 10:24:00 PM
有人可能会说,我们赢了曼联与切尔西,所以我们还很强
对曼联是纳斯里的灵光一现,有个折射球,看看纳斯里踢到现在,一大半的时间是在伤兵名单里
对切尔西,很明显是个越位球
何为强队,该赢的必须赢下!
发挥稳定,联赛最少失球数能排进前几名
关注阿森纳快10年了
今年是最失望的
每场比赛前,无论对手强弱,根本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赢
球迷总是提心吊胆!
关键的几个位置存在明显的软肋
却总是缝缝补补又一年
再这样下去,将来小法与阿德这几人转会离开
阿森纳最多只能混个中游
即使温格也早晚要退休!
jg298141 - 12/13/2008 10:29:00 PM
中场除了一个小法外,其它全是球商不及格者!
经常与一大堆烂人混在一起,小法的水平不升反退!
小法两场没上,就被曼城搞一3:0
波尔图搞一2:0
即使对弱队
我们场面依然全面被动
这是10年以来从来没有过的
jg298141 - 12/13/2008 10:40:00 PM
强队往往只要能进一个球
基本就能守到最后赢球
jg298141 - 12/13/2008 10:43:00 PM
绝对核心+队长+最高薪
小法在这支队里已经到顶了
对于小法个人而言,
如果想拿金球奖或世界足球先生
如果想拿联赛或欧冠冠军
越早离开越好!
V11 - 12/13/2008 10:47:00 PM
我觉得现在球员的出球速度太慢了~
身体对抗又不是强项,不早出球只有被人抢的份~
小枪手 - 12/13/2008 10:47:00 PM
没看到过这么差的阿森纳过
木头小丑 - 12/13/2008 10:48:00 PM
温格~你个混蛋玩意儿
eddielu - 12/13/2008 10:49:00 PM
阿森纳实力和米堡的水平接近, 从这场比赛来看, 中场缺乏统治力, 边路无法创造机会, 法布一个人承担了太多工作。
如果说一个球员要达到一个水平线上才有可能成为球星, 这支阿森纳队里面只有法布,阿德,纳斯里在这个水平线上。 其他的人只能在豪门做补丁, 做轮换而已。
红色重炮 - 12/13/2008 10:49:00 PM
吵什么啊,一群中场基本是凑的,主力都伤了,能咋办啊,冬季买人再说吧
hardnainai - 12/13/2008 10:51:00 PM
虽然踢的不好 赛季结束 算一算 俱乐部收入依然增长 OK 明年继续这样
小枪手 - 12/13/2008 10:51:00 PM
操,冬季会买人吗?怎么不输球啊,输了买人的几率还大点。
wang4wang - 12/13/2008 10:52:00 PM
:tuzki1: 同感 谁让我厂让V4 P7 R9 H14 C23 那么多牛逼的人给放走了
jg298141 - 12/13/2008 10:54:00 PM
唉,除了叹气也没有其它办法
怒气不争啊
温格明后年合同快要到期了吧
带着小法与阿德离开吧
你们到哪里,我们也支持到哪里!
michaelluofang - 12/13/2008 10:55:00 PM
全队的防守意识和精神集中都太差了 有些怀疑队内训练时只有守转攻 没有攻转守
绯花 - 12/13/2008 10:57:00 PM
确实主力都伤了,但这群妖人替补确实也太垃圾了,也难为他们,特别是左右两边,本来就不是边前卫的料,有啥办法喃?难道期望温格依照你几个人的特点变成442无边中场,纵然没有边前卫,中场还得平行站位。就这阵容的实力,再加上SOUTHGATE的战术本来就克老温,客场能拿一分可以接受。
小枪手 - 12/13/2008 10:58:00 PM
都死死掉算了,没希望了这帮人。
阿仙奴拥趸 - 12/13/2008 10:58:00 PM
有些球员根本就不配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踢球,特别是宋,宋只配在英冠混。
eddielu - 12/13/2008 11:00:00 PM
克里希解围, 前面围了两个米堡球员, 但米堡前锋就没有人盯!
有两种解释:
第一 克里希脑子又晕了, 平时练习赛都不会干这种事, 这种事本身就会带来风险。 今天却干了, 队友无法意识到这点, 所以没有去盯那个前锋。
第二 SONG本身缺乏经验, 没有意识到当克里希干这件事的时候自己需要去盯离自己最近的那个米堡前锋。
说实话,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克里希是个非常平庸的球员, 脑子不好使, 也就那样了。
jg298141 - 12/13/2008 11:01:00 PM
看看切尔西吧
哪个位置缺人,坚决被缺
右后卫补了N年,今年终于找对人了
去年半路上任的格兰特,联赛与欧冠的双料亚军
照样被炒
其实联赛最终只差曼联两分
而欧冠进决赛是球队历史最佳战绩,而且是点球输的
其实阿森纳球迷应该明白:
俱乐部赚尽量多的钱是第一目标
当然尽量保住欧冠资格,因为打欧冠收入极高
球队没有任何非卖品
只要有人可以补上来
任何人都可以卖掉赚大钱!
TJJTDS - 12/13/2008 11:01:00 PM
这场其实本来不应该这么差 只需要在中场做一点改变 用埃布埃替宇宙宋 小巴西踢中路 埃布埃右路 效果会好很多 起码有个中场的样子
今天就是小法在后场引球上前 否则后卫只能开大脚 然后进攻组织是依靠阿德巴约和范帕西在做 完全晕倒
fintanwxy - 12/13/2008 11:02:00 PM
家里来了一堆人,本来都是要看垃圾电视剧的,结果我强令看欧洲足球频道,让从不看球的人陪着看。哎呀呀,今天好不容易在黄金时间在大电视上看看阿森纳的比赛了,结果踢得跟屎一样。我丢人丢到家了。:default8:
tomcat - 12/13/2008 11:03:00 PM
克里希大脑频率越来越高了
TJJTDS - 12/13/2008 11:05:00 PM
那球克里希解围很正常啊 要怪就怪前面站的那两个 看戏啊 一个是迪亚比 另一个没看清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8 11:0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12-13 23:03:00 发表
克里希大脑频率越来越高了 |
已经断路了,直接从二流沦为三流。
eddielu - 12/13/2008 11:12:00 P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13 23:05:00 发表
那球克里希解围很正常啊 要怪就怪前面站的那两个 看戏啊 一个是迪亚比 另一个没看清楚 |
不好说的, 防守球员在某些情况下会有很多选择, 但有一些选择会带来潜在的风险, 作为职业球员, 教练应该会告诉他, 或者自己也会慢慢理解到一些, 可以叫做经验吧。
剑心23 - 12/13/2008 11:13:00 PM
最开始是间歇性短路,后来是间歇性正常,现在是完全短路!
37°2 - 12/13/2008 11:15:00 P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13 23:01:00 发表
这场其实本来不应该这么差 只需要在中场做一点改变 用埃布埃替宇宙宋 小巴西踢中路 埃布埃右路 效果会好很多 起码有个中场的样子
今天就是小法在后场引球上前 否则后卫只能开大脚 然后进攻组织是依靠阿德巴约和范...... |
为什么不让埃布上
问温格去
看来你还真会假设,为什么没赢,因为没上埃布,为什么要上埃布就赢,看胜率表
这样的话,那周中的冠军杯算啥?
剑心23 - 12/13/2008 11:19:00 PM
斯图加特进了!漂亮!:default11:
大叔加油!!!!!!!!
绯花 - 12/13/2008 11:25:00 PM
从上次对热刺那个滑到开始,就对他彻底不抱希望了
eddielu - 12/13/2008 11:28:00 PM
利物浦对老虎城真是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