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毫无疑问,这是10年以来最差的一支阿森纳队!
jg298141 - 12/15/2008 1:50:00 PM
92曼联不可能再重现了 1992---2008年,16年以来英超水平稳中有升 身体对抗,拼抢等越来越强 技战术各队都有提高,适应性也提高了 商业味越来越浓,大量的球星来到英超 竞争越来越激烈 此时,再想靠一帮小P孩+几个核心来冲击冠军越来越难 上赛季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机会失过了,再想重演不知要到何时 而且本赛季,中游球队数量暴增 即使传统四强在主场对中下游队也未必能拿下
jg298141 - 12/15/2008 9:41:00 PM
据传罗马梅克斯换加拉(去尤文)? 本人观点:不看好梅克斯能成为阿森纳后防领袖 此人曾号称“金发布兰科” 与布母松是国奥队友 看过此人十场左右的比赛 觉得很一般 只能算二流稍强的中卫
37°2 - 12/15/2008 10:31: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2-14 1:08:00 发表 曼联的安德森,去年双冠时的主力,今年金童奖 两三场比赛状态不好,立马长时间坐板凳 如果再要当主力,还不是要拼了命拿出最好的状态? 利物浦的基恩,看在2030万磅的身价的面子上,多给了些机会 但是没抓住机会,几个月的时间打折也要甩卖! 而阿森纳花个零头买个森德罗斯,用了N多年给了N多机会,越用越差 温格终于无法忍受,把中卫第一替补租出去了 雷耶斯也是越用越差,从皇马到马竞到葡甲,标准的下降通道 难道温格不知道他们不堪大任? 当然知道 一是想证明自己的眼光是对的 二是雷耶斯这么高的身价,只能用吧
1和2其实是关联的:green3:
Zlatan - 12/15/2008 11:23:00 PM
阿利你这是何苦呢干嘛老是对着阿森纳时进球…… 赛季前就预感这年龄层次的队伍绝对是个问题。哎,球队的结构问题呐……
.SB8 - 12/16/2008 12:27: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2-13 22:24:00 发表 关注阿森纳快10年了 今年是最失望的 每场比赛前,无论对手强弱,根本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赢 球迷总是提心吊胆! 关键的几个位置存在明显的软肋 却总是缝缝补补又一年
0506赛季你不失望吗?? 那时比现在更惨。
.SB8 - 12/16/2008 12:28:00 PM
过去的阿森纳缺少好替补,现在的阿森纳缺少好主力。 差距啊!! 10年最差。。。。
jg298141 - 12/26/2008 12:08:00 PM
温格以前是花小钱办大事 现在是省小钱误大事 550万卖迪亚拉 不续约F16,省了150万 100万卖吉尔伯托 不肯多200万买阿隆索,而阿隆索却一脚干掉了小法,也将阿森纳打入无底深渊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2:24:00 PM
我坚信 我厂今年仍是前六名的球队 我基本不惦记国安明年夺冠 阿森纳亦然
37°2 - 12/27/2008 3:59:00 AM
我们年轻了n年了
lyj09 - 12/27/2008 10:58:00 AM
口口声声说给年青人机会,可他妈的都伤光了也把威尔谢尔放板凳!!!别鸡巴YY了,温格要冬季买人,我是你们孙子!!他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子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毫无疑问,这是10年以来最差的一支阿森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