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己孽不可活~!真心给教授的建议
cholamoney - 12/14/2008 2:33:00 PM
这赛季的比赛真的是一场比一场窝囊,去年崩溃被反超是整容没深度本该弥补.你反而买球队主心骨??   小法这场不仅一次的抱怨中场出球太慢,想想吧,以前谁会想到亨利会出走海布利呢??像TITI那样的球员就失去了颠峰的状态但他也有普拉狄尼的细腻的球感也能当个2传.....         好吧 你自己亲手创造的中场F4组合,上赛季捏合成型成为攻坚战的霸王枪傲视英超,你却因球员合同和留不住主力的老问题拆散了这个组合.这么说吧 不放走人的情况下都要弥补球队幅员的情况下 你却并没买人.:default12: .   教授现在是越错越固执 越固执越错....    可以这么说吧,4 5年了 虽然只得了个足总杯 但是以前总能踢出流畅的配合,现在的实力真垃圾,还是吃以前的老本..     我觉得重点教授是太相信自己的能力,有点小自负了,认为年轻球员在他的调教下都能成为小法 C罗....其实不然.以前是连卖队长 3个都卖了 留个加拉 是不是自作孽?????卖主力 不买人  哎  再这么下去 不改的话 你离下课不远了... (个人觉得上赛季那种模式很适合现在的阿森纳,后亨利时代)
弃权 - 12/14/2008 2:43:00 PM
很佩服楼主的洞察力!赞一个! 楼主的建议堪称一针见血啊,深刻!内涵! 想来,楼主可能是某所大学的教授吧? 姜还是老的辣啊~~~
catkingj - 12/14/2008 2:45:00 PM
一铁腰足矣
马拉斌 - 12/14/2008 2:50:00 PM
还需要铁卫 边后卫也要补
cholamoney - 12/14/2008 2:59:00 PM
现在不是腰的问题了  进攻也是大问题...球员斗志..学巴萨整风吧
killua - 12/14/2008 4:37:00 PM
还有会突的边:default6:
37°2 - 12/14/2008 5:06:00 PM
yaozhikai - 12/14/2008 5:39:00 PM
Ars现在的问题大了
zero - 12/14/2008 6:53:00 PM
腰?!胳膊呢??纳斯里小伤不断,小虎也伤,罗西基更别提! 贝拉有速度,小杰克喜欢边路拿球往中路走还有远射,而且也能算个出球点,可就是这些“不能因为买当打的球员而妨碍成长的”天才们,其实根本不敢拿来在联赛里用!啊,你首发不敢用,都下半场了还平着,你换上去冲冲也好啊,就不换!气死了
王者亨利 - 12/14/2008 7:19:00 PM
感觉温格越发像个年老的昏君
kkdowning - 12/15/2008 5:22:00 PM
中场光有一个铁腰也不行,必须来个健康的罗西吉
tomcat - 12/15/2008 6:34:00 PM
健康的来到了都变玻璃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孽不可活~!真心给教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