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阿发 - 12/16/2008 5:16:00 PM
阿利可谓是倒霉,倒霉的和西甘有得一拼,每次要出状态了,突然重伤,和森头差不多。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1:44:00 AM
我最怀念本特利
GiGi@Leung - 12/18/2008 8:32:00 AM
本特利算是真打出来啦
他现在在热刺是风生水起
上一轮那一脚凌空抽射,真是神来之笔啊
虽然没进,但是依旧非常有想法,
阿森纳现在就是打得死闷,没什么即兴发挥,所以老也打不开场面
christmasnow - 12/18/2008 9:51:00 AM
阿森纳现在的打法就好像我踢实况,极度功利流,总是要绕,到有人空门了传一脚,保证命中率,可实际上,很多7,8成进球的机会都选择不射,继续绕到百分之百进为止...
可惜,游戏是这样,现实往往太残酷了点...
kkdowning - 12/18/2008 10:51:00 AM
尽想那些没用的干啥
ff51 - 12/18/2008 11:40:00 AM
我想念小雷,行不
michaelluofang - 12/18/2008 11:58:00 AM
Wr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