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想念阿利亚迭雷、本特利这些“弃儿、叛徒”
kiddhugh - 12/14/2008 8:31:00 PM
看到阿利亚迭雷进球后一个劲的指着米堡队徽,心里真不是什么滋味,八年的忠诚换不到一个主力,而德尼尔森就这么轻易得到了,难道就因为以前是什么青年队队长?本特利人品虽然不怎么样,但那传中和任意球如今队里有几个人比他强?难道温格只是喜欢那些所谓有着天赋又所谓听话的小孩吗?难道温格不相信勤能补拙和有个性的球员吗? 实在看不下去那4后腰战术,省钱就买个佩德森吧,挪威小贝应该不会太贵吧,埃莫顿也行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08 8:35:00 PM
埃默顿就算了,挪威小贝我还是很喜欢的,d2换个古尔库夫不知道米兰肯不肯?好歹有个专业边路。: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8:42:00 PM
本特利的传中基本是跟诺维奇和布莱克本练出来的 而且非常有必要跟LZ说下 佩德森27了 埃莫顿奔三了
kiddhugh - 12/14/2008 8:50:00 PM
他们年龄我清楚,我需要成熟的、有拼搏精神的球员
37°2 - 12/14/2008 9:01:00 PM
阿里在米堡进了几个球 这样的人留在阿森纳干嘛
37°2 - 12/14/2008 9:04:00 PM
阿里也就打我们的时候人来疯:default7: 上赛季阿森纳两战最终排名第13位的米堡,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旧将阿里亚迭雷功不可没。而加上本场攻入阿森纳的一球,最近一年来,阿森纳在联赛中3遇米堡,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阿里亚迭雷在这三场比赛中打入2球,并制造了1粒点球和1粒导致进球的角球,而米堡全队在这3场比赛中也只不过是打进了4粒球而已。这4粒进球,竟全部与阿森纳弃将阿里亚迭雷有关。
37°2 - 12/14/2008 9:04:00 PM
阿里此前8轮没进球了
kiddhugh - 12/14/2008 9:04:00 PM
他在米堡也打过边前卫
37°2 - 12/14/2008 9:07:00 PM
安切洛蒂是4个世界级10号中场 我们是4个后腰中场 我们有世界级的中场,因为中场就一个人:default4:
kiddhugh - 12/14/2008 9:12:00 PM
能不能说猪一样的队友?
37°2 - 12/14/2008 9:35:00 PM
忠诚是不能换来主力的,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霍耶特也忠诚,你希望他主力吗,西甘很忠诚,你希望他主力吗 阿里只能说时运不济,那时候他前面的前锋是谁,你知道吧
杜加里 - 12/14/2008 9:42:00 PM
阿利亚迭雷就算了,他也就是在对旧主的时候来劲
杜加里 - 12/14/2008 9: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4 21:35:00 发表 忠诚是不能换来主力的,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霍耶特也忠诚,你希望他主力吗,西甘很忠诚,你希望他主力吗 阿里只能说时运不济,那时候他前面的前锋是谁,你知道吧
其实一直很喜欢西甘的,记得有一场还进了两个球呢,那憨厚的笑容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andypizzafox - 12/14/2008 10:19:00 PM
阿里亚叠雷比阿德巴约强么?阿里亚叠雷比范佩西强么?阿里亚叠雷比本特纳强么? 从这个角度上将我是不希望本特纳成为下一个阿里亚叠雷的,到时候就冲着阿森纳来劲。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11:20:00 PM
阿他妈的雷 教授不是没给过他机会 也连着几场打主力了 也在各种赛事上替补登场了 可就是不咋进球 跟阿森纳待的时间是温格入主阿森纳最久的一个 8年还是9年来着 他可别被我想念 恩 前几句话怎么看怎么像给小本留后手的- -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2:35:00 AM
阿里亚德雷 一是毁在伤病 二是毁在自身没能把握住06-07赛季 H14 V11 A25都不能参加比赛的情况继续保持在联赛杯上的良好状态 三是BOSS对他失去信心 其实阿力 彭南特 图雷 是一批的人 哎 可惜啊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2:56:00 AM
那个时候球队的整体进攻非常成熟 而且预备队也有阿里亚德雷 彭南特 图雷这样拥有良好天赋的年轻人 在联赛大多数已经控制局面的情况下 让由天赋的年轻人替补出场 一是与一线队加强了磨合 二是积累了联赛的实战经验 三是提高了预备队年轻人竞争一线位置的斗志 四是通过老带人 切实锻炼出可用之才 这也是温格自02-03赛季开始 少于在转会市场投入大手笔 更加倾向于启用年轻人的主要原因   可惜 可惜 可惜 自卖掉V4以及在05-06突破性的取的欧冠亚军后 BOSS的建队思路过于偏重年轻化  而把球队整体打法的连贯性放在了次位 刨除05-06的欧冠亚军 05-06 06-07 为了重新整合阵容 构建新的打法 我们忍痛两年 好容易07-08赛季 整合成型 联赛 欧冠 足总 联赛杯 频奏凯歌 进入08年后 因为教授脱离实际 不充分考虑球队替补的厚度 都有希望 都不想放 战线拉的太长又太过患得患失 结果闹个四大皆空 赛季结束后 又接连放走了H13  F16这样的中场进攻轴心球员 虽然买入的N8 留住了A25 但是毕竟 经过3个赛季磨合成的进攻体系 又要推到重建 并且此时的材料无论在能力 经验均找原有队员由极大差距的情况下 突然晋升到主力 而缺少了像00-04赛季那种以当打球员为主 偶尔带1名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参与比赛的模式 (现在队内 F4 T5 V11  C22 A25都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甚至可以说V4 H14也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在缺少有实力 经验的当打球员的基础上 本赛季对D2 D15 S17的使用情况无异于拔苗助长
阿仙奴拥趸 - 12/15/2008 1:46:00 AM
为什么阿利亚迭雷打老东家特别来劲,因为温格骗了他,当时温格对他的承诺没有一样对现。
george.arsenal - 12/15/2008 8:44:00 AM
没什么意外的,有脾气个性的球员都会对老东家上足发条打
gznick55555 - 12/15/2008 9:07:00 AM
主要还是没有有经验的后腰,让小法不能放心进攻而已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15/2008 10:43:00 AM
温格给他机会了?大概也就联赛杯吧,阿里t的比巴普熊强多了吧 结果呢?温格在联赛宁可用租借来的巴普,也不用阿里 给阿里那几次先发,你们也不看看全队什么表现,不进球就怪他? 那现在的前锋除了rvp还稍微有点个人能力,其他个个是垃圾
阿仙奴拥趸 - 12/15/2008 11:42:00 AM
LS赶紧躲一躲,德哥的粉丝会跟你没完:default25:
阿仙奴拥趸 - 12/15/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15 10:43:00 发表 温格给他机会了?大概也就联赛杯吧,阿里t的比巴普熊强多了吧 结果呢?温格在联赛宁可用租借来的巴普,也不用阿里 给阿里那几次先发,你们也不看看全队什么表现,不进球就怪他? 那现在的前锋除了rvp还稍微有点个......
你不应该责怪前锋球员,中场创造力不足,温格没有买球员填补、几名差不多同类型的球员放在中场,前锋球员那怕有三头六臂,也一样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顺其自然 - 12/15/2008 3:04:00 PM
阿里。。。能力其实真的满一般的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3:39: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15 10:43:00 发表 温格给他机会了?大概也就联赛杯吧,阿里t的比巴普熊强多了吧 结果呢?温格在联赛宁可用租借来的巴普,也不用阿里 给阿里那几次先发,你们也不看看全队什么表现,不进球就怪他? 那现在的前锋除了rvp还稍微有点个......
我很严重怀疑你看过几年球 不败赛季足总杯是怎么被淘汰的 你知道么 你看了么 Ali当年号称小亨利 得到所有阿森纳球迷的喜爱 教授也给过他很多机会 但每次他要施展拳脚的时候就被伤病所困 而由于在关键的成长期屡受伤病折磨 他也最终平庸 别以为对阿森纳有一些表现就以为他是什么级别了 就他目前这个水平 别说阿德巴约 就是贝拉和本特纳也把他毙的服服帖帖 “给阿里那几次先发,你们也不看看全队什么表现,不进球就怪他?” 这话真业余 你在说现在的球队么 Ali身后可不是德尼尔森和宇宙宋 而是维埃拉吉尔伯托 是埃杜和帕洛尔
kkdowning - 12/15/2008 5:40:00 PM
到现在为止就进2球,不留也罢
michaelluofang - 12/15/2008 5:57:00 PM
只要不是现在一线队的 甭管是预备队的 还是外租的 或者是YY的 或者是转走的 总有人穷惦记 反正都是别人家的饭香!
大好头颅 - 12/15/2008 6:11:00 PM
除了今年走的那两个,其他走了的,从对球队实力的角度角度来说,还真没什么好怀念的
pires84917 - 12/15/2008 6:13:00 PM
他俩不走不行........呆在这也没出头得机会 最可惜得是阿里,伤病问题毁了他
tomcat - 12/15/2008 6:17:00 PM
去他3强可以考虑买阿里了 买来坐板凳 一个赛季上两场就够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想念阿利亚迭雷、本特利这些“弃儿、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