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向左走向右走 铁腰OR技术性前卫
.SB8 - 12/16/2008 12:46:00 PM
不见得H13离开造成这么大损失。 沃尔科特可以弥补70%以上赫莱布离开造成的损失,只是方式不同。 宋和德尼尔森只能从人数上弥补弗拉米尼造成的损失,战术的作用能弥补50%就不错了。
.SB8 - 12/16/2008 12:47:00 PM
投票数决定一切!!!!!!!!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48:00 PM
悖论 彻底的悖论 我想起马哲的一个经典思路:事物是相互联系的
.SB8 - 12/16/2008 12:52:00 PM
没错。 事物是相互联系的。 没了赫莱布我们有沃尔科特。没了弗拉米尼,我们就只有宋和德尼尔森之流。
pires84917 - 12/16/2008 12:57:00 PM
沃尔科特能起到H13得70%得作用?如果替补上场,我认为还行 但是首发的话,我觉得也就30%
.SB8 - 12/16/2008 12:59:00 PM
明白了。 宋和德尼尔森上场只能弥补弗拉米尼3%的作用。
pires84917 - 12/16/2008 1:01:00 PM
德尼尔森太让人失望了,越踢越回去.......整一个中场自由人了
.SB8 - 12/16/2008 1:01:00 PM
13:0
michaelluofang - 12/16/2008 1:05:00 PM
宋把投票都给搅和黄了- -
37°2 - 12/16/2008 1:4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6 10:40:00 发表 别的不多说,我只想问问37,为什么温格夏天买后防人员时只买了个冬瓜头?因为温格认为防守最大的问题还是中后卫,后腰次之,只不过冬瓜明显被高估了。
冬瓜多少钱 其他后腰多少钱 你明白了这个道理后就会觉得你后悔问这么傻的问题:default8:
fintanwxy - 12/16/2008 3:15:00 PM
买不买后腰和后卫不完全是钱的问题。 后卫可以统领后腰、边卫等人一起协防,因为中后卫才是防守的核心。用了防守核心才会调动起中场队员与后卫队员。要你这么一说,买个腰什么都解决了。就好比你得病闹肚子了,你就以为只吃个肠胃药解决问题了,其实还必须注意饮食,调理跟肠胃有关的各个器官。相比之下,我觉得中卫比后腰更重要。你觉得切尔西的防守主要是靠特里这样的中坚呢,还是埃辛?
37°2 - 12/16/2008 3:26:00 PM
额,冬瓜是斐迪南还是维迪奇啊 他买来是做替补,教育小孩的 为什么买 价格啊 所以这个大家都很明白的问题,我也不再和你纠缠了 你继续认为温格买冬瓜,是因为他比后腰重要哈 买冬瓜的钱,买得到好后腰嘛,李铁也许买的到 买好后腰的钱可以买多少个冬瓜,一个手肯定不够数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4:58:00 PM
后腰和中后卫哪个重要?我觉得都重要。。。。 但后腰的价格比中后卫更贵,五六百万也许在市场上能淘到一个还不错的中后卫,但一个好的后腰随便都要在这个数字前面加个一千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5:0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16 12:52:00 发表 没错。 事物是相互联系的。 没了赫莱布我们有沃尔科特。没了弗拉米尼,我们就只有宋和德尼尔森之流。
沃尔科特根本起不到赫莱布的作用 不是百分之几的问题 他根本不是那样的球员 就比如说现在把阿德巴约弄走了 换来特雷泽盖接替他 也许后者可能还更厉害 但在不改变打法的前提下 后者根本起不到前者作用 也就无从替代 有可能替代赫莱布的目前来看纳斯里也许未来有可能 但沃尔科特不可能成为那样的球员 他就不是这个路子
fintanwxy - 12/16/2008 10:29:00 PM
哪个价格贵哪个就重要是吧?哪个便宜哪个就没那么重要是吗?前锋比后腰还贵呢,那你买个顶级前锋就解决防守问题了,何必还买后腰呢? 后卫没有后腰重要,所以防守工作没做好主要是后腰的封堵不力跑动不够,所以曼联、切尔西都是让后腰做队长,让费迪南德、特里这样的腰子做后防中坚,以便为C罗、德罗巴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我们只要买个更贵的后腰就可以解决防守问题了,就可以解放小法了,阿森纳就可以无坚不摧了。买冬瓜完全是因为温格只知道价格超值不知道后腰比后卫重要,所以我们应该不买对的,只买贵的。37NB!:default8:
D.Trezeguet - 12/16/2008 10:41:00 PM
非常感谢对我的评论, 阿德巴约? 我没听说过
zjmryq - 12/17/2008 1:46:00 AM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德尼尔森(宋) 赫莱布 这是上赛季的翻版  D15 S17只需挤入那狭小的空间即可 而且前面还多了个V11    上季V11那个点是不存在的 只是没有了P7神韵似的后插上稍有可惜 (N8去续承?)
michaelluofang - 12/17/2008 8:46:00 AM
他是非洲足球先生 而且是一个会说法语且根本不屑多梅内克的黑人
37°2 - 12/17/2008 9: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6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16 12:52:00 发表 没错。 事物是相互联系的。 没了赫莱布我们有沃尔科特。没了弗拉米尼,我们就只有宋和德尼尔森之流。
沃尔科特根本起不到赫莱布的作用 不是百分之几的问题 他根本不是那样的球员 就比如说现在把阿德巴约弄走了 换来特雷泽盖接替他 也许后者可能还更厉害 但在不改变打法的前
赫莱布这样的球员现在太少了,纳斯里至少现在还无法和赫莱布比,以后我不知道 弗拉米尼这样的类型,也许不适合其他队,但非常适合我们,现在这样的类型也很稀缺
37°2 - 12/17/2008 9:2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6 22:29:00 发表 哪个价格贵哪个就重要是吧?哪个便宜哪个就没那么重要是吗?前锋比后腰还贵呢,那你买个顶级前锋就解决防守问题了,何必还买后腰呢? 后卫没有后腰重要,所以防守工作没做好主要是后腰的封堵不力跑动不够,所以曼联、切尔西都是让后腰做队长,让费迪南德、特里这样的腰子做后防中坚,以便为C罗、德罗巴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我们只要买个更贵的后腰就可以解决防守问题了,就可以解放小法了,阿森纳就可以无坚不摧了。买冬瓜完全是因为温格只知道价格超值不知道后腰比后卫重要,所以我们应该不买对的,只买贵的。37NB!
还有人想去给这人解惑吗 我觉得意义不大:green3: 冬瓜的场下作用大于场上(场上作用,他是个合格替补,替补中卫和边卫) 在你看来,冬瓜是过来做主力的吧:green3: 冬瓜主力后,后腰三德子和宋就可以随便上一个了 如果一个冬瓜和一个好后腰一样的价钱,你认为温格会买谁 最后一次回答为什么买冬瓜的原因
fintanwxy - 12/17/2008 11:30:00 PM
我并非认为冬瓜过来是做主力。但我认为在后卫还是后腰位置上去补充人说明了温格甚至其他教练更看重哪个,另外我也一直认为(在很早很早之前你提出后腰论之时)阿森纳更缺的是中后卫,而非其他位置。只要中后卫稳固了,后腰即使用个比德尼尔森、宋更弱的人应该也可以凑和。说得够明白了吧? 你的理解力有时真的低的可怕,似乎常常想找别人的漏洞再适时送上一句“你问个傻问题”,不知道这算不算人参?那我送你个北京的公鸡吧,你很2!
37°2 - 12/17/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7 23:30:00 发表 我并非认为冬瓜过来是做主力。但我认为在后卫还是后腰位置上去补充人说明了温格甚至其他教练更看重哪个,另外我也一直认为(在很早很早之前你提出后腰论之时)阿森纳更缺的是中后卫,而非其他位置。只要中后卫稳固了,后腰即使用个比德尼尔森、宋更弱的人应该也可以凑和。说得够明白了吧? 你的理解力有时真的低的可怕,似乎常常想找别人的漏洞再适时送上一句“你问个傻问题”,不知道这算不算人参?那我送你个北京的公鸡吧
明白了 照这么理解,我觉得买门将更好 反正你的思路就是,中场防守烂无所谓,对手随便突破中场,我们还有铁闸呢,中卫可以解决所有防守问题,中场不设防都没问题 既然这样,对手一不小心突破铁闸面对门将咋办,我们还不是死翘翘 所以,也别说中卫了,直接来个布冯级别的门将或者雅辛就好,中场后卫不设防也没关系,最后一关不是门将嘛
fintanwxy - 12/17/2008 11:46:00 PM
我理解是后卫是后防线上的核心,后卫稳固了那后腰也就对防守踏实了,中后卫去引导后腰协防,而非后腰决定中后卫怎么防守。门将的意思就是只管门前那一亩三分地,而中后卫可以统领后腰、边卫如何卡位如何防高球等等。我一直都在说核心问题,并没有完全否认后腰的作用。或者举个例子,如果费迪南德或特里来到我厂,或许以现在的后腰就够用了,随着德尼尔森等人多踢十几场球,有可能大家甚至忘记了后腰的不足。
fintanwxy - 12/17/2008 11:50:00 PM
另外,我实在有点看不明白你设的大前提是什么意思。到底是不是在探讨阿森纳防守弱的根源在于何处?如果是,我就继续讨论;如果不是,OK,算我瞎扯,OVER。
fintanwxy - 12/17/2008 11:52:00 PM
看来是在讨论“中场”防守弱,我承认我弄错了,37尽情的虐我吧。
37°2 - 12/18/2008 12:00:00 AM
算了,就不虐你了 但我必须说,你那观点真的让我笑了 后卫是后防线上的核心,后卫稳固了那后腰也就对防守踏实了,中后卫去引导后腰协防,而非后腰决定中后卫怎么防守。门将的意思就是只管门前那一亩三分地,而中后卫可以统领后腰、边卫如何卡位如何防高球等等。 或者举个例子,如果费迪南德或特里来到我厂,或许以现在的后腰就够用了,随着德尼尔森等人多踢十几场球,有可能大家甚至忘记了后腰的不足。 我也不想举什么例子反驳了,如果特里来阿森纳,以现在的中场防守,会被郁闷死:green3:
fintanwxy - 12/18/2008 12:09:00 AM
那如果说中场防守,更多的是因为都是幼齿,缺乏经验啊。至于你讨论的是后腰还是技术性中场哪个更重要,那就应该拿H13和弗拉米尼去比,或者应该用现在的德尼尔森或宋与纳斯里唉布唉比,而非拿不同时期的人去比不同位置啊? 我真的觉得你这个选项十分费解,好像有多个问题掺和一起说。最搞笑的是,你连疯子的观点都没弄太清楚,就开坛比武了。是不是有点以其昏昏,使人昭昭了呢?
37°2 - 12/18/2008 12:15:00 AM
这2点归纳的应该没太大问题吧,如果对于这两点有异议,可以提出来,我随时修改(主要是第2点,相信第1点归纳的没问题,因为我是倾向于第1点的) 文章要看仔细
37°2 - 12/18/2008 12:18:00 AM
还是那句话,文章要看仔细 本赛季关于阿森纳中场防守的能力不足以及小法在进攻端没上赛季表现好,论坛基本两个观点,1是缺乏弗拉米尼那样的铁腰,2是缺少赫莱布那样的技术型前卫,2选一 看完后你就不会又说出H13该和弗拉米尼比较这样的话出来了 笑一笑去睡觉也不坏:green3:
黄金年代 - 12/18/2008 9:13:00 AM
为什么现在看不到都是谁投票了?我把神圣的一票投给了少数派: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向左走向右走 铁腰OR技术性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