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5/2008 11:39:00 PM
《premiershiplatest》消息,莫斯科火车头队前锋奥德姆维吉(Osaze Peter Odemwingie)近日透露了自己希望来英超踢球的想法。仅仅就在去年,这名尼日利亚国脚才从法甲里尔队加盟俄超,显然奥德姆维吉目前认为英超更适合自己。
此外,奥德姆维吉还称自己一直是非常仰慕温格,是教授的一贯支持者。
奥代姆温吉的母亲是俄罗斯人,父亲是尼日利亚人,目前在尼日利亚队效力。身高1.82米的他在前锋线上冲击力极强,而且有很快的速度,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面的前锋。
对于转会英超的前景,27岁的奥代姆温吉并不担心:“
积分榜前列的球队都对我感兴趣,不过就我自己来说,我更喜欢阿森纳。他们的比赛方式是我钟爱的,如果有机会,他们每场比赛我都会观看。”
奥德姆维吉选择了为尼日利亚效力,他在场上是个多面手,除了前锋他还能胜任左边前卫和中场位置,27岁的他是在2007年从法国里尔加盟火车头的。
国籍: 尼日利亚
出生日期: 1981年7月15日
身高: 182cm
体重: 75kg
场上位置: 前锋
场上编号: 14
所属俱乐部: 莫斯科火车头
曾效力俱乐部: 安德莱赫特 拉路维尔 里尔

左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09:00 AM
太老了吧 一个27岁的边锋 晕 能踢出来早就扬名四海了 你丫当你阿尔沙文啊
37°2 - 12/16/2008 12:19:00 AM
吉尔伯托26岁以前有人知道他吗
我爱卡特 - 12/16/2008 12:19:00 AM
这个人还有点实力,前年在法甲威风一时,进了好几个长途奔袭。类型大概相当于小曼奇尼那种。
37°2 - 12/16/2008 12:20:00 AM
曼奇尼被国米废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24:00 AM
注意我的关键词——边锋
这大概是足球场最容易年少成名的位置了吧 大器晚成的这么几乎绝迹了
37°2 - 12/16/2008 12:44:00 AM
久利
罗疼
皮雷,他去了马赛才被大家所熟知,那时候他25,在梅兹小有名气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2:54:00 AM
罗西基退役还差不多,要是有罗西基、纳斯里、小老虎、埃布。我觉得边锋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55:00 AM
罗疼那真叫那啥 昙花一现
另外 你也就这三个例子 其他每个位置照你这个思路能说三十个
边锋为什么容易年少成名 这个位置注重的是速度和控球技术的结合 有了这两点 基本就八九不离十了 而战术意识位置感等等这些需要时间和比赛来磨练的东西对边锋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久利和皮雷这两位较晚成名的边锋都是半前腰型非典型边锋
37°2 - 12/16/2008 1:02:00 AM
雷耶斯年少成名
实用最关键,26岁也无所谓
跨类似吗我曾经很喜欢,但发现不实用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06:00 AM
而且黑人边锋 我立马联想到那种速度飞快来回冲刺的家伙 这种我们有老虎埃布了 不需要了 买这种类型的球员就和买边后卫以及前锋一样浪费
如果冬天我发现买人了 结果发现不是技术型的边前卫也不是后腰还不是中后卫 我肯定会立即昏倒
37°2 - 12/16/2008 1:19:00 AM
买来做替补都好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31:00 AM
买来做替补?我们还没奢侈到那程度呢,后腰都还是缝缝补补。。。
37°2 - 12/16/2008 1:31:00 AM
这样你就不会看到恐怖的4腰中场
4ever_gunners - 12/16/2008 6:34:00 AM
边锋不需要,除非是左路左脚
michaelluofang - 12/16/2008 9:26:00 AM
以前科尔在的时候 克里希替补上场时你会发现左路盘踞着两个左脚将 现在的迪亚比 以前的雷面 那都是左脚将 但……没一个能在左边路踢出来的
在阿森纳 左路内切右路圆月弯刀是永恒 不会内切的左边路不是好边路
.SB8 - 12/16/2008 12:19:00 PM
只要是非洲人和法国人都不要买了。
玩FM的人都知道,非洲杯的时候主力少了3-4个人是什么滋味了。
法国人够多了,该来其他国籍的人了。东欧的不错。
37°2 - 12/16/2008 1:4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16 9:26:00 发表
以前科尔在的时候 克里希替补上场时你会发现左路盘踞着两个左脚将 现在的迪亚比 以前的雷面 那都是左脚将 但……没一个能在左边路踢出来的
在阿森纳 左路内切右路圆月弯刀是永恒 不会内切的左边路不是好边路 |
纳斯里会内切
罗西基会内切:default4:
無敵槍手 - 12/16/2008 2:16:00 PM
看图就知道此人有一点非常适合教授的胃口——体能好,看他那俩鼻孔,吸一口气,比小老虎吸两口还要多,哈哈。
话说回来,媒体也太扯了,火星人都知道我们要找的是腰,边锋的话,现在不考虑
我不是阿发 - 12/16/2008 5:04:00 PM
面相就不行。不可买!
oyp9812 - 12/17/2008 5:11:00 PM
呵呵,路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