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7/2008 11:43: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承认他更渴望在欧冠16强战中避开巴塞罗那。
目前状态神勇的加泰罗尼亚人毫不费力地领跑西甲联赛,而英超四强之中最赋争议的阿森纳,却在圣诞节前就被人看作没有夺冠希望。威名远扬的诺坎普球队似乎已率先震慑了竞争对手,而小法则尤其对青训时期的母队深感敬畏。
当回答如果有优先选择权利,枪手新旗帜会怎样安排欧冠抽签时,小法没有像大多数球员那样发表一套中立看法,而是不假思索地报出自己最想避开的对手的名字。“我们也许会抽到许多大鱼”,小法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你想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你就必须击败所有人。”
“说老实话,我不想抽到巴塞罗那。”
“不过俗话说你越不想碰到谁,就越有可能碰到谁。所以还是当我什么都没有说过吧”,小法打趣道。
不对队友克里希却没有西班牙人的幽默细胞,他坚称阿森纳若想夺冠就必须有能力打败任何对手。
“眼下这项赛事里的所有球队都值得尊重,我们只能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来,而且如果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我们就有机会取胜。我对我们球队的实力充满信心。”
無敵槍手 - 12/17/2008 11:55:00 PM
法宝是想碰巴菜吧?其实不要紧了,我们要做的只是证明自己,所以不要在意对手是谁,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那就够了
johnchen01 - 12/18/2008 12:00:00 AM
碰到越強越好
junichi - 12/18/2008 4:10:00 PM
:default14: 先斩掉巴萨
kkdowning - 12/18/2008 4:14:00 PM
可能是尤文
疯狼居 - 12/18/2008 4:17:00 PM
也排好心态,一场一场的踢,不管对手是谁,输了也无所谓,就怕先输给自己,小法明显看得出对BS有感情
christmasnow - 12/18/2008 5:55:00 PM
在这个问题上,我很功利的,所以,我也不想碰,现在不想
不是怕踢不过,是怕浪费自己的体力
pires84917 - 12/18/2008 6:02:00 PM
碰所谓得豪门不是坏事,当年联赛低迷,靠得就是在欧冠战胜皇马那股气势一直冲到最后
怪兽叔叔 - 12/18/2008 7:42:00 PM
巴萨很凶悍啊,围着皇马的攻,,,
LOVE阿仙奴 - 12/18/2008 7:52:00 PM
到底什么时候抽签,好期待。:default11: :default11:
catkingj - 12/18/2008 7:54:00 PM
现在巴塞罗那风头很猛,碰上不是件好事,我是实际型的,罗马吧
37°2 - 12/18/2008 8:44:00 PM
瓜迪奥拉很生猛
大好头颅 - 12/18/2008 8:50:00 PM
其实碰谁都没什么把握,也没什么不可能。。。
大好头颅 - 12/18/2008 8:55:00 PM
其实碰谁都没什么把握,也没什么不可能。。。
最爱皮理斯 - 12/18/2008 10:30:00 PM
别忘了我们能宰掉曼联和切尔西,遇强愈强。
Beast - 12/19/2008 8:43:00 AM
对手越强越好
可以激发球队的斗志
马拉斌 - 12/19/2008 2:35:00 PM
哈哈 今晚就抽了
来个强队吧
37°2 - 12/19/2008 9:31:00 PM
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