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淘汰赛对战 阿森纳VS罗马 里昂VS巴萨
不懂我的心 - 12/19/2008 8:19:00 PM
英超我们签最好:default11:
小橙 - 12/19/2008 8:21:00 PM
看来我们和MU已今提前进入8强拉
大好头颅 - 12/19/2008 8:23:00 PM
感觉曼联今年很可能死于国米。。。 切尔西与尤文也很难说 利物浦凶多吉少 举起英超大旗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又一次落在了阿森纳身上?
cloudlgr - 12/19/2008 8:35:00 PM
你们也太乐观了把。.还不看看自家什么实力就笑人家..现在的ARSANL顶多就中游,象你们所说,抽走AV跟法不保级都难啊。.我们的弱点是中场.ROMA还打5中场的各位..打过才知道..你们都以为我们还是0304的人脚啊?想都别想。.
Jack·Wilshere - 12/19/2008 8:41: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19 19:44:00 发表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也就是等于最后半决赛也定下来了。 十六进八的时候,只是统一比赛日,不分区。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 这个同一天比赛是以什么为标准
马赛回旋 - 12/19/2008 8:44:00 PM
又能看见野兽了~~~:default1:
jg298141 - 12/19/2008 9:29:00 PM
豪门对决果然多 而且有几个相对较弱的队捉对厮杀 保送弱队进八强是肯定的 =========================================== 尽管罗马曾3:1干掉切尔西 但我们的签算不错的了 看看英超其它三强 毕竟躲过巴萨与德国老大
五芒星 - 12/19/2008 10:05:00 PM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
怪兽叔叔 - 12/19/2008 10:07:00 PM
拜仁也就能在德国吓唬吓唬其他球队... 罗马算个屁,最怕就是碰到国米,莫里鸟的球队很稳定...
christmasnow - 12/19/2008 10:16:00 PM
签是好签,但一定要把握住啊,否则现在这么嚣张,输了脸上可真的会挂不住的.
怪兽叔叔 - 12/19/2008 10:27:00 PM
不可能会输.............
loo510 - 12/19/2008 10:29:00 PM
果然抽到我最想抽到的签,一定程度上是最好的签,但是这个半区有点魔鬼,但是在那个区不魔鬼呢,都16强了,已经没所谓的弱旅了。。 就看我们怎么把握了。
Jack·Wilshere - 12/19/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19 19:44:00 发表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也就是等于最后半决赛也定下来了。 十六进八的时候,只是统一比赛日,不分区。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 这个同一天比赛又是如何区分呢,以什么为标准 16进8的时候,统一比赛日?已经分成2个比赛日了 到底是我不懂还是你不懂 按照现在的比赛日区分,阿森纳那个半区已经出来了,但8进4的时候对谁呢?如何区分?
金戈铁马 - 12/19/2008 11:05:00 PM
8强重新抽签分区
Noriping - 12/19/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2-19 22:40: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19 19:44:00 发表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也就是等于最后半决赛也定下来了。 十六进八的时候,只是统一比赛日,不分区。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 这个同一天比赛又是如何区分呢,以什么为标准 16进8的时
我彻底囧了。 这是16进8的比赛日期。这个对阵不包含分区的问题,就是单纯的16进8,根本没分区一说,分区是指8进4的时候。 而8进4的时候还是要再抽一次签的,而且这个抽签是包含分区这个因素的,如果没有分区,那么岂不是4进2半决赛的时候还得在抽一次签。 打个比方 最后八强是红色球队 [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tr=#ffffff]
 
  里昂-巴塞罗那
  阿森纳-罗马
  国际米兰-曼联
  切尔西-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帕纳辛奈科斯
  里斯本竞技-拜仁慕尼黑
  皇家马德里-利物浦
       马德里竞技-波尔图 等到8进4的时候抽签就要有分区的概念了,而且是没有一个国家的球队回避这个原则。 假设是这样的 阿森纳 ——马德里竞技 皇马—里斯本竞技 里昂—国际米兰 切尔西—比利亚雷亚尔 那么前两组即为同一区,也就是同日比赛日进行8进4的比赛,也就是说阿森纳不可能和皇马或者里斯本在决赛相遇了。 这是10L 37度2的帖子里说的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所以说这是个错误的观点。
剑心23 - 12/19/2008 11:14:00 PM
罗马和现在的我们都是神经刀! 相比其它,好签好签啊!!!!!!!:default7:
catkingj - 12/19/2008 11:17:00 PM
剑心换头像了。。饿,bb都这么大了。。好可爱
剑心23 - 12/19/2008 11:25:00 PM
嘿嘿。。。。。。。 快11个月了。。。。。
AW - 12/19/2008 11:31:00 PM
我们容易死于旧将手中啊,这次不会是巴普吧?汗~~~~~~~~~
Northwest - 12/19/2008 11:45:00 PM
个人认为阿森纳的比赛完全没有悬念!上上签! 轻松战胜罗马!
jg298141 - 12/19/2008 11:52:00 PM
拜仁的打法有点克我们 高大强壮的托尼+抢点能力强的克洛泽+发动机里贝里+老妖泽罗伯托,不好打 碰巴萨,生还的概率不大 16进8,我们不可能碰国米,因为都是小组第二,弗格森与魔力鸟真是冤家路窄 罗马发挥不稳定与我们有得一比 它们的打法正合我们胃口 不过感觉从高层到球迷,似乎都一致看好我们胜出,关键还是平常心 小曼奇尼转会后,边路突破能力下降 梅克斯冬季即使不来阿森纳,也很可能去AC米兰,那到时他们的后防与我们也有一比
fintanwxy - 12/20/2008 12:10:00 AM
这签还行,不过那时候还要看看我们的阵容如何。不要有太多伤病。
michaelluofang - 12/20/2008 12:24:00 AM
若那时阵容完整 罗马将会成为困兽 他们的4312/4321简直就像是我们案板上的鱼腩一样对胃口
xlfour1 - 12/20/2008 1:08:00 AM
算是上签啦:default10:
Forward - 12/20/2008 1:18:00 AM
凭心而论,实在是好签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8 1:21:00 AM
赶紧挖没克斯 管丫好不好用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0/2008 1:39: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还真被我猜中了!确实签运不错!!!
Pryce - 12/20/2008 2:06:00 AM
这签不错:default5: 话说摸你鸟又要打狗了:default53:
luzi17 - 12/20/2008 9:19:00 AM
这是上签!!!
jiangqiujie - 12/20/2008 10:57:00 AM
呵呵 精彩 ~死掐吧!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淘汰赛对战 阿森纳VS罗马 里昂VS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