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2/20/2008 11:20:00 AM
罗马前半个赛季状态和我们一样糟糕 第一次感觉托蒂有点老了
斯帕莱蒂是我很喜欢的教练 期待他和教授的对攻战
tomcat - 12/20/2008 12:55:00 PM
干 西甲今年好签啊 意甲够背了都碰英超的
henry神 - 12/20/2008 1:51:00 PM
不错的签啊,呵呵
Eazzy - 12/21/2008 12:01:00 AM
我押一块钱,罗马晋级,一块钱是小问题,一口气就是大问题
光脚小丫 - 12/22/2008 9:40:00 AM
甚好,甚合我意
.SB8 - 12/22/2008 10:57:00 AM
又一次欧足联式的“抽签”。
虽然不再是巴萨对切尔西了,但热点永远不会少的。
最强对最强,次强对次强,最弱对最弱,要是米兰在的话,米兰对利物浦估计跑不了了。
撒哈拉的雪 - 12/24/2008 2:59:00 PM
我预测 首回合解决战斗 3:0 弄死罗马,罗马上英格兰腿就会软,去曼联软,来我厂更软!!!!
.SB8 - 12/24/2008 3:02:00 PM
阿森纳的问题一筐罗。
解决不好自己的问题还是让罗马往前走比较好。
在转会市场上赚钱的球队还是还其他球队一个公正比较好。
撒哈拉的雪 - 12/24/2008 3:04:00 PM
罗马的状态不比我们好,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今年希望可以在冠军杯上闪耀那么一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