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2/19/2008 7:18:00 PM

冠军杯16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卫冕冠军曼联遇到国际米兰;皇马碰上利物浦;切尔西抽到前主帅拉涅利执教的尤文图斯,阿森纳对阵罗马;巴塞罗那对阵里昂。
阿森纳罗马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手过2次,阿森纳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4球失2球;其中客场依靠亨利的帽子戏法,3-1挑落罗马,主场小组赛中与对手1比1战平。
具体抽签结果为
(列前者先打主场):
切尔西 vs 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 vs 帕纳辛奈科斯
里斯本竞技 vs 拜仁
马德里竞技 vs 波尔图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本届冠军杯16强阵容豪华,三大联赛独占11席,英超与西甲4强全部入围,意甲只有佛罗伦萨出局。葡超两队闯关,德甲、法甲、希腊则各占一席。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是罗马、帕纳辛奈科斯、巴塞罗那、利物浦、曼联、拜仁、波尔图、尤文图斯;8支以小组第二出线的球队是切尔西、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里昂、阿森纳、皇马。
其中10支球队是上赛季淘汰赛旧面孔,新加入的6支球队是帕纳辛奈科斯、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拜仁、尤文图斯、马竞。
16支出线队遵循以下原则抽签: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由于同联赛球队大多名次相错(英超2个头名、西甲1个头名、意甲2个头名、葡超1个头名),许多球队选择余地并不大,
尤其是唯一排名小组首位的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只能在切尔西、阿森纳、国际米兰、里昂4支球队中挑选对手(结果被欧足联安排“抽”到最弱的里昂)。而落到小组第二的几支强队,其命运也令人关注。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24/25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27日在罗马举行,
罗马俱乐部经理布鲁诺-孔蒂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抽签。
下面是冠军联赛1/8淘汰赛的完全赛程(北京时间):
[tr=#dcdcdc]| 比赛性质 | 比赛日期 | 交战双方 | [tr=#ffffff]1/8决赛第一回合 | 02.25 | 马德里竞技-波尔图 | [tr=#ffffff] | | 里昂-巴塞罗那 | [tr=#ffffff] | | 阿森纳-罗马 | [tr=#ffffff] | | 国际米兰-曼联 | [tr=#ffffff] | 02.26 | 切尔西-尤文图斯 | [tr=#ffffff] | | 比利亚雷亚尔-帕纳辛奈科斯 | [tr=#ffffff] | | 里斯本竞技-拜仁慕尼黑 | [tr=#ffffff] | | 皇家马德里-利物浦 | [tr=#ffffff]1/8决赛第二回合 | 03.11 | 尤文图斯-切尔西 | [tr=#ffffff] | | 帕纳辛奈科斯-比利亚雷亚尔 | [tr=#ffffff] | | 拜仁慕尼黑-里斯本竞技 | [tr=#ffffff] | | 利物浦-皇家马德里 | [tr=#ffffff] | 03.12 | 波尔图-马德里竞技 | [tr=#ffffff] | | 巴塞罗那-里昂 | [tr=#ffffff] | | 罗马-阿森纳 | [tr=#ffffff] | | 曼联-国际米兰 |
Arsally - 12/19/2008 7:20:00 PM
抽签儿时好紧张~~
37°2 - 12/19/2008 7:20:00 PM
哇哈哈
小枪手 - 12/19/2008 7:20:00 PM
车子对老妇人
狗子对黑洞
利记对马戏团
巴萨狗对里昂狗
皮皮对怕那新那渴死
里斯本对拜仁(没绰号起了)
Arsally - 12/19/2008 7:23:00 PM
英超对手普遍强
小枪手 - 12/19/2008 7:25:00 PM
英超对意甲,胜算很大。
37°2 - 12/19/2008 7:25:00 PM
巴萨运气真好
小枪手 - 12/19/2008 7:26:00 PM
里昂不好惹
小枪手 - 12/19/2008 7:27:00 PM
杯赛之王的对决啊,贝尼特斯vs拉莫斯
37°2 - 12/19/2008 7:31:00 PM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37°2 - 12/19/2008 7:31:00 PM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就一剑 - 12/19/2008 7:34:00 PM
里斯本对拜仁(没绰号起了)
你死笨pk白人
阿仙与奴奴 - 12/19/2008 7:34:00 PM
UEFA难道要意甲全部死在16强?:default12:
就一剑 - 12/19/2008 7:35:00 PM
没所谓,过一关就完成任务了,还指望个啥:default12:
小枪手 - 12/19/2008 7:35:00 PM
杯赛就是我们现在的进攻,偷一个是一个,还能怎么样,就这点实力。抽掉小法,阿德,保级都不够的实力!!!
Noriping - 12/19/2008 7: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9 19:31:00 发表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
身为超版,看这么多年欧冠连这个规则都不知道?八进四的时候才会分半区的,十六进八不分区的。
Noriping - 12/19/2008 7:38:00 PM
他妈的。大好签。开瓶百威啤酒庆祝一下!!!!!!!!!!!!!!
cecilia72 - 12/19/2008 7:39:00 PM
我喜欢这签
Jack·Wilshere - 12/19/2008 7:4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19 19:3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9 19:31:00 发表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
身为超版,看这么多年欧冠连这个规则都不知道?八进四的时候才会分半区的 |
谁规定超版就一定要知道这个:green3:
8进4以后的分区是怎么进行的,麻烦告知,如果16进8的时候没分,8强出来了,怎么分区,又重新抽:default4:
小枪手 - 12/19/2008 7:40:00 PM
而且不像是对帕纳辛纳克斯这种不知深浅的球队,容易产生轻敌的情绪。
Arsally - 12/19/2008 7:4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2-19 19:34:00 发表
UEFA难道要意甲全部死在16强?:default12: |
呵呵 同感~~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08 7:42:00 PM
小曼狗对大国米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08 7:43:00 PM
死在16强?哈哈,国米血洗小曼狗
Noriping - 12/19/2008 7:44: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2-19 19: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12-19 19: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9 19:31:00 发表
我想知道我们那个半区的对手有谁
如果是按着区域排名排列的话
我们半区最死亡
...... |
八进四的时候,同一天比赛的球队分为一个区,也就是等于最后半决赛也定下来了。
十六进八的时候,只是统一比赛日,不分区。
Noriping - 12/19/2008 7:45:00 PM
切尔西 vs 尤文图斯 比利亚雷亚尔 vs 帕纳辛奈科斯
里斯本竞技 vs 拜仁
马德里竞技 vs 波尔图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皇马 vs 利物浦
阿森纳 vs 罗马
国际米兰 vs 曼联
大好头颅 - 12/19/2008 7:52:00 PM
会不会英超死于意甲?
小枪手 - 12/19/2008 7:53:00 PM
如果这样的话,斯科拉里和温格都好去跳楼了,爵爷就算了。
derley - 12/19/2008 7:57:00 PM
处女贴
战胜罗马
拿下大耳朵!
Beast - 12/19/2008 8:05:00 PM
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
NO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9/2008 8:07:00 PM
排队bs37。。: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