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12/21/2008 8:12: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标明译者及arsenalcn
阿森纳俱乐部第二大股东丹尼·费茨曼日前首次确认,在未来俱乐部可能会给予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列谢·乌斯曼诺夫一个董事会的位置。这名现居瑞士的珠宝商还批评切尔西俱乐部的作法为“金融毒药”,并坦言对斯坦福桥的“未来两三年”颇有兴趣。
费茨曼对乌斯马诺夫的承认表明自这位生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俄国亿万富翁于去年以其旗下的红白控股公司为平台开始着手收购阿森纳俱乐部之后,俱乐部的立场来了个天翻地覆。管理层还在继续求变。而在上周末的“斗争”中不幸成为“牺牲品”的尼娜·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夫人,则称她“遭受了不公平待遇”。
自去年前副主席大卫·戴恩挂印而去之后,俱乐部饱受动荡之苦。费茨曼这名一手推动球队“搬家”一事的董事,近日则另一名和新董事斯坦·克伦克之间冒出了不和的征兆,此前他曾坦言美国富翁是个比乌斯曼诺夫更好的选择,可现在他的看法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变。
“我们正在一个合理而持续的基础上交换彼此的意见,他们(乌斯曼诺夫和他的合伙人,译者相信应该就是指戴恩)也在积极参与,我们在建立一种关系。上周我被介绍给了法哈德·莫西里(此人系红白的合伙人),当时他也看了我们的一场比赛(译者:应该是上周在河畔球场的1:1),我们讨论了些足球场上的事情,公正公开。莫西里表示说,他认同我们自我可持续发展的模式,这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好处莫大。所以所谓‘红白公司将向俱乐部大笔注资’一事乃是误传,我们可以自给自足而不用冀望于那些境外投资,这不该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你们会看到切尔西在自食恶果。如果突然有一天资金链断掉搞的你必须改掉大手大脚的花钱方式,那么在两三年后呢?亏损自然就像滚雪球一样不可估量。所以不论是谁,斗不该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会在乎你钱多钱少,因为到了某一阶段后你必须要适可而止才行。你可以需要一些阿尔塞口中的‘金融毒药’来救火,但从长远看,自我持续发展才能保障俱乐部的良好前景。”
当被问及乌斯曼诺夫是否有可能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时费茨曼却玩起了太极。“我们的交流才刚刚开始。”
(PS:最后有一小段是WOMAN UTD向斑马询价布冯的消息,可能性甚至低于我们弄来特维斯,所以不翻了)
原文地址: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dec/21/arsenal-premierleague
马赛回旋 - 12/21/2008 8:16:00 PM
累得不轻,这篇涉及的专业词语可不少啊,4E矛王大头狐狸纸飞机,害不犒劳犒劳我啊~~~:default2:
话说回来这俱乐部上层的内斗看起来不比三国演义乏味,真是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啊,只是弄废了教授和害苦了球迷,不知他们想么想过~~~
yly_1993 - 12/21/2008 8:18:00 PM
让这个讨厌的老头消失吧...
看起来不怎么好...
--------------------------------------------------------------------------------------------
卫报的文章确实很讨厌的...翻过一次就不想再弄了
Isiah - 12/21/2008 8:22:00 PM
千万不要........会后悔的.....希望枪手永远保有英格兰传统, 另外Dein早已离开红白公司
马赛回旋 - 12/21/2008 8:23:00 PM
LS啊,亏我特意么去贴那图,你还真勤快~~~:default8:
马赛回旋 - 12/21/2008 8:28: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21 20:22:00 发表
千万不要........会后悔的.....希望枪手永远保有英格兰传统 |
我只提醒你一点,最最讽刺的事实就是:只有被外资收购之后,我们才可能有钱去买“英格兰国脚”~~~
37°2 - 12/21/2008 9:54:00 PM
2007年4月一手把温格从日本带到阿森纳的前枪手副主席大卫-邓恩负气出走,当年8月他以7500万英镑的高价将手中持有的14.58%阿森纳俱乐部股份出售给一家名为“红与白”的投资公司,随后更成为这家投资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这家“红与白投资公司”的老板是乌兹别克斯坦出生的俄罗斯富商乌斯马诺夫,一个拥有55亿美元身家,全俄罗斯排名第18位的富豪。乌斯马诺夫自称是毕生的枪手球迷,从吃进大卫-邓恩的股份起,这位被嘲笑为“肥胖的橘子”的俄罗斯人开始了蚕食阿森纳俱乐部的步伐。
2007年9月,“红与白投资公司”官方确认已经将手中持有的枪手股份增加到24%,其已经是仅次于珠宝商菲兹曼的第二大股东。今年2月份,乌斯马诺夫确认已经成为枪手的最大股东,拥有24.9%的股份,紧随其后的是珠宝商菲兹曼和史密斯夫人,分别拥有大约24.1%和15.9%的股份。
随着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先后沦陷于外资,阿森纳成为唯一保持纯洁英国血统的豪门俱乐部。原本阿森纳管理层为了对抗乌斯马诺夫的蚕食,与众多董事和股东签订了“攻守协议”,限定即使出售股份,也必须优先考虑卖给盟友,而不是外国投资者。但是,这一“锁江的铁链”已经出现断环,本周中第三大股东史密斯夫人宣布退出董事会,这意味着15.9%的股份很可能落入财大气粗的乌斯马诺夫手中。这样的话,一旦乌斯马诺夫拥有超过30%的股份,他就能开始全盘收购计划,阿森纳恐将沦陷。
在这样的危急关头,阿森纳管理层不能再守株待兔,只能选择主动出击。与以往高举反对乌斯马诺夫的横额不同,这一次枪手高层选择了“议和”。枪手第二大股东菲兹曼日前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愿意与乌斯马诺夫建立良好关系,共同创造枪手的美好未来。
菲兹曼表示:“我们管理层始终坚持的原则是阿森纳不能全盘落入外资手中,保持枪手的纯洁血统是我们的底线。这是我们办事的标准,也是我们向球迷的承诺。虽然董事会和乌斯马诺夫在最近才坐到一起,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有非官方的交流。乌斯马诺夫的加入已经不可阻挡,我们必须建立良好的关系。”
一直以来都有传闻,乌斯马诺夫与阿森纳董事会不和的重要一环是前枪手副主席大卫-邓恩。邓恩当时出走就是因为引入外资事宜与董事会闹翻,在跳槽到“红与白”后其一直致力于全盘收购枪手。但是,据消息透露邓恩在近日已经从“红与白”离职,这也为乌斯马诺夫与枪手高层和解提供了客观条件。
菲兹曼继续说:“我近日已经将新任CEO加齐迪斯介绍给法尔哈德-莫西里(乌斯马诺夫的长期生意伙伴,伦敦投资商),莫西里对阿森纳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表示欣赏,其认为这项政策将为阿森纳的未来带来莫大的好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我们长期坚持的政策,也是阿森纳成长的必由之路。”
“我们并不稀罕外来资金的援助,这也不是我们要走的路。大家可以看看切尔西的发展模式,假如阿布某一天撤资的话,切尔西还能够维持下去吗?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在亏损,这不是健康的发展模式。有时候,金钱够用就行,我们并不介意你的国籍和资产多少”,菲兹曼再次严词拒绝外资,“用我们主教练温格的话来说,这是‘财政兴奋剂’,能给你带来暂时的帮助,但长远来看,可持续发展才是阿森纳必须遵循的道路。”
菲兹曼的谈话蕴含了一点意思,那就是阿森纳高层愿意与乌斯马诺夫合作,比如邀请俄罗斯人加入董事会共商国是,但假如乌斯马诺夫强行启动收购计划的话,阿森纳高层也会倾尽所有与之抗衡。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10:42:00 PM
买岛国国脚好比买件新衣服 而更换老板就好比更换了国籍
ARSENAL14 - 12/21/2008 10:53:00 PM
巩俐新拍艺术照
被评价为——这组写真就是新加坡人扮日本人:green3:
马赛回旋 - 12/22/2008 2:47:00 AM
有准确消息说戴恩已经离开红白了?
Isiah - 12/22/2008 3:16: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2-21 20:28:00 发表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21 20:22:00 发表
千万不要........会后悔的.....希望枪手永远保有英格兰传统 |
我只提醒你一点,最最讽刺的事实就是:只有被外资收购之后,我们才可能有钱去买“英格兰国脚”~~~ |
我的看法跟温格一样 英超的金钱不会长久 本文的Fiszman显然也很认同 各大联赛的的差距也已经拉近. 我不会整天吵着要球队去签所谓的巨星 (能做出类似eduardo sangna这些价位的已足够) 从以前到现在枪手成绩从未建立在那样的基础上 更多是建立在球队的训练上. 过去的夺冠历史也已证明跟金钱无关. 何况教授过去三年打造的队伍已在上季几乎开花结果 两名主力的离队只能怪球队的运气不佳.
Usmanov当初刚出来时 国外有某媒体人介绍了他过去犯罪以及干不良勾当的种种事迹 最后该blog被懦夫找人打压撤掉了(包括各种在网路上不利他的言论) 谁会信任这种来历不明的家伙? 企图把球队做赚钱工具的家伙多的是 利记的美国佬就是最好的例子(纽卡也是) 教练跟高曾长期处于矛盾 新球场的建造也因为资金短缺已停滞 当初这家伙也是信誓旦旦的说能大举提供资金 现在呢? 告诉贝尼特资要买人可以 先卖人再说. 如果枪迷只因追求荣耀就把希望赌在这个混蛋身上 一没钱率先影响的就是俱乐部的权益 那我倒宁愿过度两年. (然而事实上球队的财政一直都很正常 温格铁定有钱可花) ; 就算今天俱乐部被收购了 教授也不会花那些大把的金钱 即使把教授炒了 谁又能保证球队的未来就能一凡风顺??? chelski的老板独大主帅卑微 还有皇马千古不变的脑残高层 通通都是因为战绩跟没耐心的球迷逼出来的现象.....所以请别把金钱跟美好的未来建立等号.
像教授这样懂得时时为俱乐部着想 为球队打造的球队文化实在要好好珍惜 希望这样的观念能同样深植在球队跟球迷身上 一个超乎荣耀的真正价值.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8:57:00 AM
很可惜 能像你这样想的人太少了
大部分的人是这样的:一边喊着不要收购 一边骂温格是老糊涂偏执狂为啥不投入
你永远不能理解这些人要干什么
.SB8 - 12/22/2008 10:52:00 AM
阿森纳的最佳出路是被美国人收购。
其次是维持现状,等着英超联盟外部形势的再次发生变化。比如曼联再次空难,利物浦和切尔西比赛中双方球员被雷电劈死。还有,维拉热刺埃弗顿时不时的食物中毒。
最差的出路就是被那个肥佬收购。不过世事难料,如果阿森纳被此人收购的话。我们以后可以对那些不良裁判进行绑票,灌辣椒水,用老虎钳夹扁他小弟,让他做老虎凳。。。
37°2 - 12/22/2008 3:08: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2-22 2:47:00 发表
有准确消息说戴恩已经离开红白了? |
你是火星来客
無敵槍手 - 12/22/2008 3:30:00 PM
真服了这班人,愿意让人家加入董事会,但就不能收购俱乐部.不过好像这也没有冲突,但有点怪怪的感觉
大好头颅 - 12/22/2008 8:05:00 PM
没什么,其实也想要钱,只是当时戴恩那样一闹,俱乐部 有点拉不下面子而已。。。
马赛回旋 - 12/22/2008 10:59:00 PM
:default8: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2 15:08: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2-22 2:47:00 发表
有准确消息说戴恩已经离开红白了? |
你是火星来客 |
表说的酱紫直接萨~~~
马赛回旋 - 12/22/2008 11:22: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22 3:16: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8-12-21 20: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Isiah 于 2008-12-21 20:22:00 发表
千万不要........会后悔的.....希望枪手永远保有英格兰传统 |
我只提醒你一点,最最讽刺的事实就是:只有被外资收购之后,我们才可能有钱去买“英格兰国脚”~~~ [/quot |
我也可以告诉你,我不是世代住在海布里周围的居民,所以什么永远保有英格兰传统对于我来说纯属扯蛋!
现今的行情不符合市场规律这我承认,确实都是在急功近利,但存在就是合理这句话这时候却很有杀伤力的令人无奈,你可以等到多少年之后市场回复到规律时代,但这一拨拨的球员呢?他们等得了么?教练得工作可以持续几十年,但球员呢?
教授过去四年打造的队伍已在上季几乎开花结果这是不假,但今年夏天他却亲手把这一朵可能绽放的花朵扼杀了,这是我迄今为止都不能释怀的一件事。球队的运气不佳这话最好别说,我从不相信足球场上有什么运气,更确切的说实力和运气永远是成正比例的!
谈论老乌的钱来得正与不正更是废话。记得去年在主区我就和一个“隔壁”来的小子吵过。英国人、确切的说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从来对俄国人都是敌视态度,那时候关于老乌的报道几乎没有正面,好像一旦站到“道德制高点”,就说什么话都是对的,简直可笑到了家,好像美国人来俱乐部前程似锦俄国人来俱乐部暗无天日,什么鸟逻辑!老乌的钱来得不正很可能是事实,但看看现在的董事会和克伦克最近的一举一动吧,他们就算是一群正人君子了?利益当前讲什么狗屁的道德?真TMD是当完婊子立牌坊!我始终坚持的观点就是:自家后院没打扫干净的话就别说人家门前脏,不好意思,去年的那些英国媒体正犯了我的忌讳,所以我就是要恨狠的撕掉这群伪君子的画皮,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男盗女娼!
金钱不等于美好的未来我承认,但至少你该承认这要算条件之一才对。人家至少有了这样一个条件,我们呢?别说什么超乎荣耀的真正价值了,饭是一口口吃出来的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一屋都不扫又何来扫天下?好高骛远和沽名钓誉是两个十分要不得的毛病,奉劝诸君谨慎~~~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26:00 PM
祈祷来个有钱的主 让我们重振雄风 买人 Y一个来一个
catkingj - 12/22/2008 11:30:00 PM
我只希望后注资对教授的权威依旧,管他是什么老板。
ps: 个人感情上 美国爸爸>苏联老大哥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9:00 PM
我喜欢阿拉伯的主
37°2 - 12/23/2008 11:50:00 AM
最好是英国大佬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4:55:00 PM
坚决不卖!坚决!
Isiah - 12/23/2008 5:04:00 PM
我也不是海布里的球迷 也不指望球队会听到多少球迷声音 但可以确定的是 俱乐部通常更多只会听当地球迷的声音 我很确信的是多数本土球迷的看法跟我一样
另外我很认同运气是不可靠的说法 例如去年丢掉冠军后把运气归咎在花朵受伤的教授 球队多年来受伤反覆也不应该再怪罪运气 但多年来第一次看到球队好不容易打造完成时两位当打主力直接选择离开 这点真的是运气....否则Diarra当初也不会离开...Flamini应该在前年转会到Birmigham....Gilberto不应该打美洲杯....有点像当初因为Pires没让Reyes冠军杯决赛先发 谁晓得又突发状况Lehmann红牌 结果最后导致两人的离去....显然Gilberto跟Flamini可以说是这例子的翻版...
另外枪手自从有了酋长以后就不缺钱 (温格不花不代表球队缺钱) 球队连续两年公布的财物报表已经很清楚 PHW跟Fiszman屡次在媒体前说教授有钱可花我也绝队相信 同样的我从不认为董事会有无能到哪去 因为这12年来董事会都遵照着教授的思想在建立球队 即使董事会有人员变动也从未影响温格在球队方面的建设与财政支持.
hale - 12/23/2008 9:39:00 PM
乌斯马诺夫还是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
hale - 12/23/2008 9:39:00 PM
并长期担任欧洲和俄罗斯击剑协会的主席
TJJTDS - 12/25/2008 3:07:00 PM
有新消息么 冬季前完成所有权转让看来不现实了 期待夏季到来前的风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