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2:00 PM
伤个月把 这个赛季已经无望了 祈祷一月逼迫守财奴的教授买几个有实力的来 充实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9:00 PM
休息一个月把  也累了 趁此机会教授买人把
yly_1993 - 12/23/2008 9:43:00 AM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将缺席至少三个月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http://img.thesun.co.uk/multimedia/archive/00689/fabregas_280x390_689205a.jpg

这位21岁的阿森纳掌舵者,于周日1比1和利物浦战平的比赛中和阿隆索拼抢导致内侧韧带损伤.

他将铁定缺席冠军联赛和罗马的较量,他的朋友透露说:”他(小法)极其沮丧.这个赛季中对于他和俱乐部,这都是最糟糕的时刻.”

这位西班牙球星恐怕需要通过外科手段来治愈这次伤势了.他在昨晚接受了受伤右膝的第二次检查,前一次的检查显示伤势十分严重.

他的朋友补充说:” 他被告知他直到明年三月月底都将无法出战,这意味着他将缺席下一轮的冠军联赛以及数场生死攸关的联赛.

他在近期应该会知道是否需要进行手术,但是,看起来这(伤势)不是很乐观.”

法布雷加斯其实已经和膝伤斗争了一个月,而且在跛着离开酋长球场的时候几乎哭了出来.

他被搀扶着离开球场并且承认说:”我对于伤势感到不乐观.”

--------------------------------------------------------------------------------------------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 ... /article2064217.e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yly_1993 - 12/23/2008 9:46:00 AM
虽然各方面的消息都已经透露说,小法将缺阵3个月,但是为了给大家带来这一几乎确定的噩耗...我还是发上来了 PS:今天在图书馆,那个速度不是人想象的,开个ACN5分钟...所以,为了速度,连翻译区都不发了,,格式也做不了了,凑合看吧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23/2008 9:55:00 AM
赛季完了, 温格肯定内部挖潜
loenkoo - 12/23/2008 9:55:00 AM
:default9: 现在怎么办。。。小德子机会来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23/2008 9:58:00 AM
普茨矛斯的迪亚比卖2000W,,,我们的都是免费加大甩卖,
Forward - 12/23/2008 10:03:00 AM
这就是温格一年来压榨小法的后果
christmasnow - 12/23/2008 10:05:00 AM
我的天呀,小法,我要S/L:default8:
fintanwxy - 12/23/2008 10:18:00 AM
我的头像啊
kkdowning - 12/23/2008 10:37:00 AM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事有积极的一面, 这么说吧,小法缺席3个月,中场可以用土崩瓦解来形容,boss不会再天真到继续内部挖潜了。原本以为boss的大动作可能还会在观望这赛季后——也就是夏季——才有,但现在,毫无疑问,就在冬季转会窗口 我预计,1500~2000万的转会交易在1月产生,必将是一名中场,说不定还有个1000万镑左右的后卫呢
Zlatan - 12/23/2008 11:02:00 AM
可怜的孩子
daniellestat - 12/23/2008 11:09: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23 10:37:00 发表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事有积极的一面, 这么说吧,小法缺席3个月,中场可以用土崩瓦解来形容,boss不会再天真到继续内部挖潜了。原本以为boss的大动作可能还会在观望这赛季后——也就是夏季——才有,但现在,毫无疑问,就在冬季转会窗口 我预计,1500~2000万的转会交易在1月产生,必将是一名中场,说不定还有个1000万镑左右的后卫呢
我由衷的希望继续内部挖潜,而且绝对相信不可能买两个大牌
Beast - 12/23/2008 11:09:00 AM
看来冬季转会温格必须出手了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12:00 AM
我宣布 阿森纳废了 明年我们将征战托托杯
zero - 12/23/2008 11:12:00 AM
这是唯一积极的地方 觉得买个合适大脑替代不现实,买中卫后腰边锋,放低姿态打防反吧!
zero - 12/23/2008 11:14:00 AM
啊,还有,拉姆赛和杰克兴许可以借此上位,这是不是积极的还不好说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14:00 AM
OYE 阿森纳中场从此全打铁 斗犬来了 欢呼吧 我操
riquelme1985 - 12/23/2008 11:16:00 AM
阿隆索真TM狠,看不出来啊, 小法还一直那么举荐你 杰拉德怎么从来不受伤?MD, 一到国家队比赛就号称伤了
kkdowning - 12/23/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12-23 11: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23 10:37:00 发表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事有积极的一面, 这么说吧,小法缺席3个月,中场可以用土崩瓦解来形容,boss不会再天真到继续内部挖潜了。原本以为boss的大动作可能还会在观望这赛季后——也就是夏季——才有,但现在,毫无疑问,就在冬季转会窗口 我预计,1500~2000万的转会交易在1月产生,必将是一
我只说必有一个,另一个是说不定 另外关于内部挖潜的问题,我依然相信平衡、有度才是王道 凡事做到极限,都可能会出问题,所谓物极必反 为什么上赛季成绩不错,最后惜败,大家都说烂了,我也没必要多说,赫莱布罗西吉等外来客其实就是来平衡的,那个模式还是有可能夺冠的 但纯粹挖潜,难! 温格肯定知道这个道理,他的阵容需要填充,需要修补,需要完善,需要加强,温格,冬季就看你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20:00 AM
碎颅者 宇宙宋 小巴西 加林查 大家评价一下这个中场算什么级别 英超中下游水平还是英冠升级水准
kkdowning - 12/23/2008 11:22:00 AM
不能怪阿隆索
就一剑 - 12/23/2008 11:22:00 AM
温格说,看,我早有准备,r16上:default4: :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23:00 AM
楼上 我的四人主力中场貌似没有拉姆塞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8 11:24:00 AM
不买人的话,R16铁定要上了。
二十三号枪 - 12/23/2008 11:26:00 AM
阿森纳球迷的心都碎了,赶紧买几个去吧!
就一剑 - 12/23/2008 11:34:00 AM
阿森纳的主力是你说的还是温格说的???
kkdowning - 12/23/2008 11:38:00 AM
说:胜负,冠军,实运所倚,我岿然屹立 唱:越过,痛楚,战胜心魔,实现我自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3/2008 11:45:00 AM
阿隆索,你这个sb,现在可以上位了,西班牙中场第一替补 恭喜你这个垃圾
CarlosVela - 12/23/2008 11:4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3 11:12:00 发表 我宣布 阿森纳废了 明年我们将征战托托杯
下赛季开始,托托杯取消了。。 现在我只能指望德尼尔森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