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11:46:00 AM
很好,等了这么久等到这么恶心的消息。小法从出道至今,尚无如此大伤,一则速度偏慢,高速冲撞较少,二则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很少和人对脚,善于躲避恶意铲抢。这样的重伤通常是心理和身体双双疲劳,才使得sb阿隆索有机可趁。为什么这个赛季会这么累,某教父心里应该有谱,当年皮雷重伤知道愧疚,不知道这次除了迁怒于人,有没有自我反省。
圣之子 - 12/23/2008 11:47:00 AM
天天天,噩耗吖!! 罗西基什么时候复出啊~~冬歇期一定要买人!不买不行吖
就一剑 - 12/23/2008 11:47:00 AM
明显就是抽尽了呗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52:00 AM
我前面本来想发一个主题贴的 写了一半 不知道怎么搞没了 我操 郁闷 不高兴写了 主题就是对策 大致意思是变阵 等一下看心情吧 如果中午没写 那就得明天晚上了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59:00 AM
拉姆塞的顺位应该不会比我说的这四个人高吧 况且我还忽视了纳斯里
37°2 - 12/23/2008 11:59:00 AM
小威胁就此上位:green4: YY过头了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2:09:00 PM
阿尔沙文:default5: 现在石油价格这么下跌,估计他的薪水也可以压一压了。。。
johnchen01 - 12/23/2008 12:16:00 PM
新人上位
Jonas - 12/23/2008 12:17:00 PM
今天又有消息说要买因勒~~!!教授,动作快点啊。。不然真的要找RAMSEY顶上了!顺便连Hamsick也买来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3/2008 12:2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完了,打铁四人组中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12:27:00 PM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买什么人,还不死劲儿的宰。
小枪手 - 12/23/2008 12:42:00 PM
决定本赛季,甚至是近几年的走势的时刻快到了。温格看着办吧。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20:00 PM
阿德 范佩西+纳斯里 小德 宋 加林查 这阵容还有的可打 能争前四 迪亚比可作4411变阵中阿德的良好替身
catkingj - 12/23/2008 1:23:00 PM
哦!shix
不懂我的心 - 12/23/2008 1:24:00 PM
这赛季提前结束:default8:
焰色夏树 - 12/23/2008 1:24:00 PM
........感觉背后响起任贤齐的一首歌,,,娘的。。小瘪三敢伤我干儿子。。。。:default3:
BergkampLau - 12/23/2008 1:56:00 PM
除了祝福,啥也不说了!
就一剑 - 12/23/2008 2:07:00 PM
我还想当年r7跟小法换着打mc捏。。。。。。。。按温格潜在换人的定位,就是r16了:default12:
马拉斌 - 12/23/2008 3:37:00 PM
OK D15直接晋升为中场组织核心
xlfour1 - 12/23/2008 8:51:00 PM
难道"送"就此上位?OMG~: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BergkampLau - 12/23/2008 10:48:00 PM
官网已经发布消息了,将缺席三至四个月:default1:
Arsally - 12/23/2008 11:09:00 PM
官网说将近4个月太恐怖了。。。 希望小法加油!阿森纳加油!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3/2008 11:53:00 PM
实在无法接受,那个鸟门将要做四个月队长:default1:
37°2 - 12/24/2008 1:00:00 AM
这个赛季可以彻底休息了
个牛是 - 12/24/2008 11:07:00 AM
跌埋心水努力打前四吧 救命啊
huhu456321 - 12/24/2008 12:19:00 PM
好东西要省着用,F4还是被温格用报废了,下一个报废品范佩西
pires84917 - 12/24/2008 12:37:00 PM
噩耗
johnchen01 - 12/24/2008 1:57:00 PM
好吧...無語了
4ever_gunners - 12/24/2008 3:12:00 PM
看好拉姆齐上位
kkdowning - 12/24/2008 3:15:00 PM
新队长谁呢? 我还是相信古人的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