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
37°2 - 12/22/2008 1:12:00 AM
温格在周二记者会上证实,继任威廉·加拉队长职务的法布雷加斯现在很可能到明年4月底之前无法复出。 “这个消息很糟糕,”法国人说。“这是个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这将需要3至4个月的恢复时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ruled-out-for-up-to-four-months ---------------------------------------------------------------------------------------------------------------- [thesun]法布雷加斯将缺席至少三个月 翻译:yly_1993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这位21岁的阿森纳掌舵者,于周日1比1和利物浦战平的比赛中和阿隆索拼抢导致膝关节内侧副韧带(medial collateral ligament, MCL)损伤. 他将铁定缺席冠军联赛和罗马的较量,他的朋友透露说:”他(小法)极其沮丧.这个赛季中对于他和俱乐部,这都是最糟糕的时刻.” 这位西班牙球星恐怕需要通过外科手段来治愈这次伤势了.他在昨晚接受了受伤右膝的第二次检查,前一次的检查显示伤势十分严重. 他的朋友补充说:” 他被告知他直到明年三月月底都将无法出战,这意味着他将缺席下一轮的冠军联赛以及数场生死攸关的联赛. “他在近期应该会知道是否需要进行手术,但是,看起来这(伤势)不是很乐观.” 法布雷加斯其实已经和膝伤斗争了一个月,而且在跛着离开酋长球场的时候几乎哭了出来. 他被搀扶着离开球场并且承认说:”我对于伤势感到不乐观.” --------------------------------------------------------------------------------------------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 ... /article2064217.e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十年冰王子 - 12/22/2008 2:00:00 AM
不是说要伤3个月么。。。有人发的英文消息。
Pryce - 12/22/2008 2:01:00 AM
希望F4没大碍。阿木本场表现还算好的
37°2 - 12/22/2008 2:02: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12-22 2:00:00 发表 不是说要伤3个月么。。。有人发的英文消息。
如果真这样 阿森纳本赛季洗洗睡吧
十年冰王子 - 12/22/2008 2:04:00 AM
希望不是真的。。。
十年冰王子 - 12/22/2008 2:05:00 AM
Ligaments injury for Cesc says the commentator. Out for 3months-6months 原话照搬。。
riquelme1985 - 12/22/2008 2:08:00 AM
Ligaments是韧带,解说说是韧带,如果真是,保守估计2个月....
catkingj - 12/22/2008 2:09:00 AM
唉,除了日,还能啥?
xlfour1 - 12/22/2008 2:1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2 2:09:00 发表 唉,除了日,还能啥?
拜神去贝~:default8:
十年冰王子 - 12/22/2008 2:12:00 AM
小威胁不会就这样上位吧。。。。 还是纳斯里去打中路吧。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2:12:00 AM
下半场毫无穿透力的中场 三个D都很让我……不爽 包括我家迪亚比- -!越来越脑抽筋了
4ever_gunners - 12/22/2008 2:14:00 AM
我干。。。
Pryce - 12/22/2008 2:1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22 2:14:00 发表 我干。。。
去啊,把韦伯和阿隆索那两个B干掉
37°2 - 12/22/2008 2:18:00 AM
纳斯里   德尼尔森(迪亚比)   宋   埃布(德尼尔森) OMG:default8:
xlfour1 - 12/22/2008 2:22:00 AM
期盼小JJ神奇复出:default5:
Arsally - 12/22/2008 2:25:00 AM
希望小法尽快康复啊。。。。。。。。
37°2 - 12/22/2008 2:26:00 AM
没找到加拉合适的替代者的话,加拉一走,后防完了 光靠图雷是没用的 当然,如果愿意给小新交学费,那就明年去踢联盟杯吧
Noriping - 12/22/2008 2:34:00 AM
就等罗鸡鸡和花朵两大神兵救场了:default8: 法队3个月?晕。。。。。。。。。。。。
37°2 - 12/22/2008 2:56:00 PM
赛后温格也透露,西班牙中场膝盖受了重伤:“他的韧带有问题,现在还在检查。我还不知道他会休息多少时间,这很难随便估计。这对我们是个重大打击,谁会想失去这样一个重要球员呢?我们只有想办法克服了。” 韧带问题可大可小,普通拉伤的话休息数周一月可恢复参战,如果是严重撕裂的话要动手术修复,至少得休息三个月,甚至一躺下就把本赛季提前报销了。
無敵槍手 - 12/22/2008 3:36:00 PM
法宝的受伤是不争的事实了,大概一个月时间差不多吧,现在倒是很有兴趣教授口中的想办法克服,到底是什么样的办法?直接买人,还是再提拔拉姆塞?会不会法宝借此机会要挟教授配个好副手给他呢?尽管这个机会的代价有点大~~
大好头颅 - 12/22/2008 7:25:00 PM
我们买的那个比少妇呢?
yly_1993 - 12/22/2008 7:5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焦急等待小法的结果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对于法布雷加斯膝伤具体情况感到不安. 阿森纳的队长在周日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和利物浦的阿隆索拼抢导致受伤,并且在下半场没有再次出现,这场在酋长球场的比赛以1比1平局收场. 在比赛结束后,温格立即告诉ARSENAL TV,法布雷加斯或许会被迫休息”两到三周”.尽管法国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在西班牙人被彻底诊断之前他也说不准. “受伤部位为内侧膝盖韧带(?),”温格解释说. “我不知道他会缺席多久,这很难猜测.当然,无论如何这都是个打击,这样的球员是无法缺少的,但是我们必须承受这一切.”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ces-anxious-wait-over-fabrega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hristmasnow - 12/22/2008 8:44:00 PM
小法,阿德都无法出战下一场对维拉,怎么该啊:default8:
catkingj - 12/22/2008 9:55:00 PM
大胆预测休息三周
不在状态 - 12/22/2008 10:00:00 PM
C22 F4 A25  往后都伤2个月可以接受
杜加里 - 12/22/2008 10:33:00 PM
休息一个月,教授就会买人了吧
马赛回旋 - 12/22/2008 10:52:00 PM
我看教授这次还有什么借口冬天再不进仓~~~
fintanwxy - 12/22/2008 11:12:00 PM
比少妇?我现在已经越来越不信任德甲出品了。
Arsally - 12/22/2008 11:14:00 PM
希望小法尽快伤愈
Arsally - 12/22/2008 11:20:00 PM
官网还没小法伤势的消息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因伤将缺席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