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怒斥阿贝罗阿演戏:他装得好像我捅了他一刀
37°2 - 12/22/2008 3:36:00 PM
英超大战阿森纳主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包括温格在内的许多人都认为,比赛的转折点在于阿德巴约被红牌罚下,从而导致主场作战的枪手无力再下一城,对此,当事人阿德巴约也是气愤难平。 上半场阿德巴约就已经领到一张黄牌,不过这名多哥前锋在下半场一次和阿贝罗阿的争球中,似乎脚下和手部都有动作,随后阿贝罗阿就痛苦地捂着脸倒下,主裁判韦伯于是毫不犹豫给阿德巴约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阿德巴约认为这次判罚太过严厉:”我希望裁判回家后能重看比赛录像,他会发现这是一次错判,我不应该被出示黄牌,他犯下了一个错误,他说我是冲着对方的脚去的,但如果我不用身体倚住对方,我不可能能够在英超进球,我们必须要护球,这是很正常的。” 而对于阿贝罗阿的表演,阿德巴约也是气不打一处来:“那个后卫躺在地上,就好像我给了他一刀似的,我当然非常生气,我们都在认真比赛,如果你想要赢球,你必须要有11个人都在场,我不能说他欺骗,但他的所作所为根本与公平竞赛不搭边。” 进球功臣范佩西也对这张红牌让阿森纳最终只能打平感到不满:“本来我们想要取胜,但在那张红牌之后我们就没机会了,我们不满意只取得平局,1-1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考虑到这场比赛的过程这不是最坏的结果,虽然我没看到那个犯规的过程,但阿德告诉我他根本没有碰到对方,如果你因此被罚下那显然太过严厉,但我们不会因此放弃,我们会一直抗战到最后一刻。” 看见阿德巴约把话说到这个地步,虽表示不愿再趟这滩浑水,但事关自己今后的球场声誉,“受害者”阿韦洛亚也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辩诬,他坚持阿德巴约确实打到了自己的脸,“我是职业球员,从来都不会因为想让谁下场去演戏。我不想被卷入和阿森纳有关的争论中,但我的脸当时确实被打到了,裁判决定向他掏牌又不是我的错。我不觉得我错了,做错事的是阿德巴约。” 阿韦洛亚还透露多哥人踢球并不像他自己描述的那么干净,“他踢球时胳膊肘通常都没闲着,这在场上就意味着犯规。”
catkingj - 12/22/2008 3:37:00 PM
确实,那痛苦的表情,由内到外,再由外到回内,绝。
37°2 - 12/22/2008 3:38:00 PM
喜剧之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8 3:59:00 PM
怪阿贝罗阿干嘛,明摆着韦伯要整ad,上半场的黄牌就够蹊跷了,口头警告都不下就直接黄牌,又不是罪大恶极的犯规,操他妈的韦伯。
就一剑 - 12/22/2008 4:08:00 PM
欲加之罪
yly_1993 - 12/22/2008 4:10:00 PM
我觉得韦伯的母亲已经被全世界的ARSENAL球迷问候千百遍了....
二十三号枪 - 12/22/2008 4:32:00 PM
靠。明摆着整我们!
pires84917 - 12/22/2008 4:57:00 PM
裁判想搞你
andypizzafox - 12/22/2008 5:33:00 PM
死不死啊,那个围脖,逼我骂人,没有阿德巴约的支点,再没有了F4,我们的进攻。。。。哎~~
tomcat - 12/22/2008 6:50:00 PM
上诉啊 希望能撤销红牌 虽然机会不大
大好头颅 - 12/22/2008 7:04:00 PM
今年是不是内定利物浦冠军? 感觉好像他们不止一次获利了。。
弃权 - 12/22/2008 8:55:00 PM
如果上赛季阿森纳有今年利物浦这样受照顾, 应该就夺冠了。 利物浦几次逆转,都是对手被罚下一人为基础。 这场还好没被逆转,要不然,真想砍了这SB裁判。
弃权 - 12/22/2008 8:56:00 PM
上次主场要不是莫名其妙的把维冈罚下一人,利物浦主场就输了。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9:15:00 PM
下次AD直接用铁头磕丫的
litchi - 12/22/2008 9:29:00 PM
补品不留,全部送给韦伯
xlfour1 - 12/22/2008 9:38:00 PM
没办法,谁叫你在英超~猪总觉得就三家在玩没意思,今年指明让利记拿冠军:default4:
马赛回旋 - 12/22/2008 10:56:00 PM
要怪还是得怪阿德自己,半场的功夫,该知道裁判是什么调子了,非要玩危险动作,他找你的毛病正找不到呢,你怎么还往枪口上撞啊~~~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41:00 PM
阿德其实昨天状态真不错 韦伯这厮简直就是收了贿赂
BergkampLau - 12/23/2008 12:10:00 AM
那叼人摆明就收了黑钱,杂种一个!:default1:
怪兽叔叔 - 12/23/2008 12:47:00 AM
裁判一定要痛斥的.... 但是我也不觉得阿森纳赢球的可能性很大
kkdowning - 12/23/2008 11:40:00 AM
下次捅死他
.SB8 - 12/23/2008 5:57:00 PM
这种关键比赛,裁判多半要把尺度把的紧点。 据说他的第一张黄牌更冤枉些。通常球员已经得了一张黄牌的情况下,裁判出第二张黄牌会谨慎一些。但韦伯似乎同那个谁谁一样。也许他忘了阿德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了,如果阿德足够聪明,赖在场上不下去,韦伯可能会对阿德再出张黄牌也说不定。 看了阿德得第二张黄牌的那个动作。说实话,看不懂他到底想干嘛??看慢镜头,那动作幅度貌似本不想犯规的,但那脚下的不是犯规是什么?看不懂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gun333 - 12/25/2008 12:06:00 AM
支持 阿德! 现在我 是 最 恨  利物浦了。比 MU。破车 更甚: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12/25/2008 12:19:00 AM
他那个身材 护球基本就是胳膊那么一展 屁股那么一挺 而且这种靠人的小动作很平常 得不得黄牌权看裁判尺度
tomcat - 12/25/2008 12:41:00 PM
韦伯 英超最讨厌的裁判之一 还有个好像叫莱利
Northwest - 12/25/2008 1:00:00 PM
我希望阿德下次真捅他一刀。
37°2 - 12/25/2008 6:44:00 PM
看见阿德巴约把话说到这个地步,虽表示不愿再趟这滩浑水,但事关自己今后的球场声誉,“受害者”阿韦洛亚也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辩诬,他坚持阿德巴约确实打到了自己的脸,“我是职业球员,从来都不会因为想让谁下场去演戏。我不想被卷入和阿森纳有关的争论中,但我的脸当时确实被打到了,裁判决定向他掏牌又不是我的错。我不觉得我错了,做错事的是阿德巴约。”阿韦洛亚还透露多哥人踢球并不像他自己描述的那么干净,“他踢球时胳膊肘通常都没闲着,这在场上就意味着犯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怒斥阿贝罗阿演戏:他装得好像我捅了他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