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受伤及哭泣之我见
kkdowning - 12/23/2008 1:45:00 PM
先说受伤,对利物浦半场结束时,一次和阿隆索并不特别火星撞地球式的碰撞导致了小法受伤,并直接导致下半场无法出场。慢镜回放来看,阿隆索的铲球并没有特别恶劣的地方,阿隆索下脚确实狠,但在职业足球场上,真刀真枪的拼起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不狠怎么行,牌场无父子,球场无兄弟,只要不是恶意伤人都没什么好指责的,碎颅者暴了特里的头并由此得名,雷丁的那个谁谁谁让切尔西蒙受灭门惨案,......我看这都在足球运动的正常范畴之内。 扯远了,说回小法受伤,受伤这种事有运气成分,有体质问题,有时候轻轻一碰,伤了,那体质有问题点儿也有点背,比如罗西基在对纽卡的那场受伤到现在还回不来,一大堆的玻璃人比如罗本等等;有时候猛烈冲撞,看起来吓死人,最终无大碍,比如上赛季赫莱布被那个谁谁谁狠狠跺在大腿上,当时以为要报销了,谁知道一周后没事人一个;又比如这赛季克里希被博尔顿前锋戴维斯掀翻在地,当时心想靠了,可也是到了周末马上就赛场驰骋东西南北,享受了左边路上上下下的快感。所以说受伤这事不好说,俗话说撞得好不如撞得巧,谁知道啥时候会受伤啊? 有人说小法这次受伤要拜温格所赐,所谓劳其筋骨乏其力使然,我决不能苟同,甚至要鄙视这种草率的观点。诚然小法上赛季是打了足够多的比赛,加之欧洲杯的耗损,那是对精神和肉体相当大的磨砺,有精尽人亡的可能性;但是,小法今年21,年轻尚处在绝对的上升期,成为绝对主力也就两赛季,所以积劳成疾的说法不成立,参赛时间并不比兰帕德多(兰帕德打了多少年了,出场次数不可谓不高吧),欧洲杯不是绝对主力,甚至赛季出场数不如克里希多,克里希和小法的情况类似,近两赛季成为绝对主力,出场率相当高,但是没啥事,倒是打科尔替补那阵子受了重伤,蹊跷吧。所以说受伤这事不是那么简单的,有运气成分,有体质问题,有疲劳程度,有草皮原因,说不定还有赛前XX一次消耗过大的原因呢,谁知道啊。总之,你硬说这都怪教授,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那我只能说你武断。疲劳只是可能的原因一种,并不一定就完全是因为疲劳导致这次受伤。搞清楚先! 再说哭鼻子,小法一瘸一拐下场时黯然落泪的深层次原因值得我们思考,也值得我们探讨。我简单归纳为如下几点,不可避免有YY嫌疑,仅供参考,也算是拓宽视野,以改变大家以往对事物一成不变的看法。 1、难受:自己作为队长不能征战强敌了,场上形势还难解难分,就这么撇开场上的兄弟们实在是难受啊! 2、憋屈:麻痹的阿隆索,是不是觊觎国家队的位子阿,老子还不是主力呢,有种你丫的去算计哈维阿。老乡见老乡,屁股上开一枪,憋屈啊! 3、委屈:想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华横溢,怎么着也是一技术型创造性中场啊,为啥这些脏活累活不是铁匠干而要我来扛呢,还扛受伤了,想想球队的现状,老板就是不搞个铁腰来,如何是好啊。正所谓触景生情,自我怜悯和时运不济的悲凉感油然而生,委屈啊! 4、.....................

附件: 11111.JPG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51:00 PM
5、这TMD的太疼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3/2008 1:55:00 PM
6.劳资明年要去陪弗拉米尼玩联盟杯了
37°2 - 12/23/2008 2:00:00 PM
6  我最深爱的人(阿隆索),伤害我却最深
kkdowning - 12/23/2008 2:04:00 PM
严肃点,严肃点,在探讨问题呢
37°2 - 12/23/2008 2:05: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8-12-23 13:55:00 发表 6.劳资明年要去陪弗拉米尼玩联盟杯了
明年AV应该是玩冠军杯
阿仙与奴奴 - 12/23/2008 3:09:00 PM
阿聋缩每次都踢我们的人,踢F4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利主场还是上上次踢C22还是F4来着,拿了个红牌就下去了。
金戈铁马 - 12/23/2008 3:20:00 PM
小法从上一队开始短短四年时间已经代表阿森纳出战了两百场比赛,这个数字别说克里希,哪怕拥有164记录的兰帕德平均下来也不会比他多,何况他其实身体尚未发育成熟。 哭大概因为很疼也因为他知道自己受伤得很重,他能忍了,所以估计队医也不知道他受伤这么重所让他走下来,友谊赛斯内德受伤被担架抬下去的时候也捂面哭。
johnchen01 - 12/23/2008 4:33:00 PM
太痛了
guestA - 12/23/2008 4:45:00 PM
:tuzki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6:11:00 PM
7.这三个月出场奖金 黄了。:default2: 老k反驳的不就是我么,随便发点牢骚。:default10: kk说受伤是随机事件,恕我不能苟同,肌肉骨头是生理的,足球运动是物理的,受伤这玩意儿就决不会是上帝扔色子这么无稽。体质差容易受伤,恶意铲抢容易导致受伤,锻炼不够容易受伤,除去这些因素,小法就是疲劳问题。在经历了温格朝如此多的伤病洗礼下,我坚信这一点。
就一剑 - 12/23/2008 6:13:00 PM
大鸟我顶你:default11:
christmasnow - 12/23/2008 6:29:00 PM
虽然我对温格过度使用小法也很不满,但昨天那一下,我觉得,还是铲的时候太狠了点才伤的,应该说,和疲劳关系不大吧.
.SB8 - 12/23/2008 6:32:00 PM
看来进攻上的天才不是防守的天才。 铲人可以让自己重伤。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6:39:00 PM
小法这几年的比赛打了得很多,面对恶意铲抢不是生手,自我保护意识在整个阿森纳算是最好的,比起那个踢伤别人又扭伤自己的碎颅者不知道强多少倍。那天sb阿隆索的铲抢是狠,但以平常的小法,本能反应快一些,就不会造成3个月以上的重伤。当然,这是个主观的判断,小法就算这场不伤,在野人横生的英超疲劳作战迟早也是重伤。图雷当年体质何等nb,常年全勤加上阿森纳的独特防守体系使得图雷不得不在场上多次冲刺超车防守就已经埋下了今天的苦果。
pires84917 - 12/23/2008 6:51:00 PM
确实是太累了....温格直接把小法给用废了
fintanwxy - 12/23/2008 6:57:00 PM
还是很早以前我在论坛里问过的那个问题:为什么阿森纳伤病这么多? 当时总结出几条:1、阿森纳的打法使然,其他球队更愿意凶狠逼抢来对付我们;2、阿森纳缺少轮换制,当然这跟板凳队员实力不济有关;3、有些球员本身体质问题。 当时还有人提出阿森纳队医水平太差。 所以从上面来看,只有1、2条比较适合小法的受伤情况。这次受伤意外的成分比较大,但你说跟温格过度使用小法没一点关系我就很不赞同。跟这个类似的案例是小老虎,你可以说卡佩罗重用沃尔科特时出了意外,但之前温格用小老虎又是欧冠又是联赛的,还几天之内坐飞机折返好几块赛场,那能不容易疲劳吗?
金戈铁马 - 12/23/2008 7:30:00 PM
小法之前膝盖据说就被踢伤了,因此没有去波尔图客场参加冠军杯:default8:
小枪手 - 12/23/2008 7:39:00 PM
大家别忘了,小法今年的任务比去年重多了,本赛季不但需要组织进攻,还需要不断回撤防守。加上长年主力的劳累和欧洲杯的征战,被阿隆索这么来一下,受伤也难怪。并且,有几个人觉得小法今年状态好的?不觉得他就是疲态毕现吗? 当年,看亨大爷踢球,我就知道图雷要伤了,前场随便玩,丢球让后卫像狗一样去追,不断的来回冲刺不伤才怪。
tomcat - 12/23/2008 8:39:00 PM
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  自己却不能上场太伤心了
37°2 - 12/23/2008 9:25:00 PM
亨利和图雷是黑人,运气好 皮雷、小法就没那么好运气
罗宾塞斯克 - 12/23/2008 11:26:00 PM
时间很多 不着急
kkdowning - 12/24/2008 2:58:00 PM
大鸟还没完全看懂我的意思 疲劳只是一种因素,反过来说,不疲劳的小法那一刻也可能受伤 只说可能性,至于到底有几成几率,上帝才能回答。 至于随机事件,好像也不是我的本意,有点沾边,但还不是。我应该想说这事挺玄的,不好说,也许是疲劳也许不是,总之不能肯定是疲劳。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3:52:00 PM
疲劳是量的积累 激烈对抗的外力作用产生质的飞跃:default8:
大好头颅 - 12/24/2008 10:11:00 PM
非也非也 大面积受伤与疲劳使用才有必然关系 具体某次受伤与过劳死才是偶然关系:default5:
不在状态 - 12/24/2008 11:39:00 PM
不怕被BS 我有些幸灾乐祸  没了控球 或许会多几个轻快反击的瞬间 来满足眼球了   D15 S17 加油 娃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受伤及哭泣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