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24/2008 9:34:00 PM
本周,迪亚拉以2000万的身价转会皇马.但是温格认为球员只想转会离开.
“我并不后悔,一点也不。”温格接受官网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中场有赫莱布,法比加斯,费拉米尼和罗西基。他们都在他前面,他很难接受。你能做什么。”
“他来的时候我们就告诉过他,他必须要有耐心。我在转会窗最后一天在他的经纪人面前告诉他这件事。”
“此外,我们还有巴西队长吉尔伯托,而且还有德尼尔森,宋。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人满为患。”
“我们认为Gilberto 和 Flamini可能会离开,但是在最后时刻他们都留下来了。所以我就说了,如果你要来,你必须要有耐性。”
“在2007年8月31日这一天,我们还是领头羊呢,球队的运转良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24/2008 9:35:00 PM
一边抽自己耳光一边说不疼
Arsally - 12/24/2008 9:37:00 PM
RP不好,卖了不悔!:green78:
大好头颅 - 12/24/2008 9:57:00 PM
在当时情况下,确实如此,事后的事,谁又能料到呢?
这个事情指责教授就吹毛求屁了。。
二十三号枪 - 12/24/2008 9:59:00 PM
卖都卖了,有钱拿就行了。
johnchen01 - 12/24/2008 10:12:00 PM
這個真的沒得說..誰能想到這么後面的事情呢
這樣算的話,切爾西不是更虧
litchi - 12/24/2008 10:45:00 PM
心里都悔青了
christmasnow - 12/24/2008 10:47:00 PM
大家别倍温格忽悠了,那时候他已经明显准备放弃G19,而F16的合同问题一直没解决的,他都不需要考虑这些么?
Beast - 12/24/2008 11:11:00 PM
后悔也没用了
所以怎么说都行
xiongxiong - 12/25/2008 8:27: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24 21:57:00 发表
在当时情况下,确实如此,事后的事,谁又能料到呢?
这个事情指责教授就吹毛求屁了。。 |
同上~~~~
alexqyc - 12/25/2008 9:34:00 AM
文过饰非没好处的,温格你觉悟了吧
TJJTDS - 12/25/2008 10:49:00 AM
听我来给你们讲道:
去年联赛杯输给热刺那场 迪亚拉作为联赛杯主力 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并未登场 赛后传来消息 他称自己心思不在这里 不适合登场比赛 换句话说 罢赛了!
罢赛是什么性质 甚至可以说比加拉从切尔西叛逃威前胁踢乌龙球的情况更严重 在这种情况下 还能卖出500W+的价格并25%的二次转会抽成 你们还要求什么
去翻一下老帖吧 今天在这里大骂温格走眼的人 当初有几个在迪亚拉半个赛季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不骂他的
你们不是一直念叨弗拉米尼如何如何生猛么 你们不是抱怨老吉莫名失去主力位置么 我以为你们忘记迪亚拉了 看来你们记性还算不错 还知道有这号人 不错不错 我很欣慰
TJJTDS - 12/25/2008 10:55:00 AM
当时只有一种解决方案,就是强留迪亚拉半个赛季,任他罢赛,养着他,如果弗拉米尼续约,再卖掉,如果弗拉米尼离开,重新启用他,只是我不知道惹怒了他,到时候他会有多少心思为球队效力
所以我痛恨弗拉米尼这个骗子,一切一切都源于他的欺骗和自私
pires84917 - 12/25/2008 11:11:00 AM
很多人是因为他卖了2000w所以眼红,很多人都是基于这一点引申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发泄,很正常
alexqyc - 12/25/2008 1:50:00 PM
眼红毛,从不让他在联赛中上场就一直骂到现在。你们尽管自欺欺人好了
弗拉米尼当年就是叛逃来阿森纳的,去年又逃走,有什么奇怪的,温格为什么不早点有所防备?
骂别人人品差也先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粘屎
michaelluofang - 12/25/2008 2:16:00 PM
TJJ难道是疯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