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此刻,各位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
白加黑 - 12/27/2008 4:58:00 PM
一个月的时间不长,有目标,出手要快,尽量节约时间 温格别象夏天那样,象个女人,婆婆妈妈,犹豫不决, 信誓旦旦的说会买人,到转会窗关闭前12个钟才加班办事,TMD,温格没JJ?
Pryce - 12/27/2008 5:15:00 PM
1、球员都是铁打的,这么也弄不伤 2、球员IQ上升50% 3、球场贷款不用还了 4、ACN的喷子集体消失
cholamoney - 12/27/2008 5:20:00 PM
加拉 要走了 阿森纳更加崩溃...
fintanwxy - 12/27/2008 5:25:00 PM
虽然我一直都很不满意加拉,但这时候我很希望加拉能留下,绝对的,他必须留下,而且要和谐相处。
Northwest - 12/27/2008 6:2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27 17:15:00 发表 1、球员都是铁打的,这么也弄不伤 2、球员IQ上升50% 3、球场贷款不用还了 4、ACN的喷子集体消失
我顶你! 尤其是第四条!
cjl - 12/27/2008 7:39:00 PM
期待来年吧,这个赛季也只希望能欧冠打好点了,明年联盟杯也不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此刻,各位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