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8 9:23:00 AM
就本场比赛而言,能平其实真的很不错了
经过多维拉的两回合比赛,基本能够很好地审视一下我厂目前的实力了
至少,我感觉维拉目前的整体水平已经不在我们之下了,当然,这个水平并不单指技术。
但关键的是,人家现在不但积分上领先我们,气势上基本也完爆我们了
要是他们能这么保持下去的话,前4还真悬啦
那么,我们球迷现在还能期待些什么呢?
1.罗西基,爱德华多迅速回归主力阵容?
2,本特纳,德尼尔森,宋,迅速开窍?
3,温格冬季狂砸3000W英镑引进实力派前场,后腰,后卫各一名?
4,冬季卖掉加拉斯,我厂后防立刻头顶青天,团队凝聚力立马井喷?
说了那么多,都不是我的本意,我此时此刻最希望的是:维拉,你什么是时候能食物中毒一回呢?
eddielu - 12/27/2008 9:36:00 AM
哎。。。 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了, 希望能够平稳的度过这个赛季, 阿森纳就不要再喊什么夺冠的口号, 而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比赛, 明年继续吧。 如果温格还喊我们要夺冠, 后面还会发生一些戏剧性事件。
就一剑 - 12/27/2008 9:42:00 AM
我怕到时中毒一回都挽救不了我们的跟他们的差距:default2:
liuli732 - 12/27/2008 9:50:00 AM
1、董事会解散 换成私人球队
2、温格要么改变偏执迅速成长要么下课
3、来个会突破的边路,突破后下底或者内切都可以 除了14和25号球员别的人根本没有压制作用
4、赢一场
二十三号枪 - 12/27/2008 11:11:00 AM
期待来场胜利,期待欧冠灭罗马。联赛就算了
终极小法 - 12/27/2008 11:27:00 AM
就这样还想灭罗马
别被人家横扫就不错了
白加黑 - 12/27/2008 12:11:00 PM
人家不见棺材不流泪,
温格是见了棺材也不流泪.想靠冬季转会起死回生?还是别省点吧.
比赛搞得心情极度郁闷.早上特地找了上赛季的一场比赛看,刚刚看完.很容易理解什么叫天壤之别.建议大家翻翻去季的录像来自慰吧.
FABREGAS在上赛季的表现,可谓在我厂以来发挥最淋漓尽致的一个赛季,竞技水平最颠峰的一个赛季,只可惜什么也没拿到.他的位置在这赛季距离前锋和两边前卫无穷远,这变化是这赛季导致攻防混乱的主要原因,.过中细节,论坛同学一早就作分析,不再累赘.
卖掉了FLAMINI已经犯了大错误,没有补进,更是错上加错.
温格你省了FLAMINI的工资,省了夏天买后腰的转会费,换来这赛季又培养了什么超级宇宙天才?
又为球队士气,球队的气质,队内团结氛围,又带来多少好处?
省了这点工资和转会费,又为球迷的上座率,这赛季欧联的奖金,和来年的欧联资格带来多少好处?
温格你说来年没欧联资格死不了?
我想你进入死的状态了.人家AC米兰是什么球会?每年欧联的奖金,是球队的救命草,三年吃白果,如果不是欧联资格救命草,温格你以为还能活到现在?下季更恐怖的贩卖主力来弥补收入不足么?
漫步者 - 12/27/2008 12:18:00 PM
加拉斯真是个王八蛋,越看越像踢假球,严重怀疑他的职业素养。让他坐冷板凳去吧!!!!!
白加黑 - 12/27/2008 12:19:00 PM
维拉在多次倒霉运气的情况下落后两球还能扮平比分,足可以看出对手的士气,斗志,韧性和攻击能力,
如果我们先落后对手,凭什么扮平比分?
这就是差距,温格拍马都追不上.
tomcat - 12/27/2008 12:26:00 PM
这赛季80分钟后进的球少了 却丢得很多
罗宾塞斯克 - 12/27/2008 12:29:00 PM
球没看 只期待能赢一场:default10:
Northwest - 12/27/2008 12:39:00 PM
我期待本论坛某些能为球队建设提出N条方案的人立刻成为阿森纳的董事会主席!
以免埋没了人才!也好在外国人面前给国人争光!
白加黑 - 12/27/2008 12:46:00 PM
同理,温格的支持者更应在困难时候去做他的副手,把他的宇宙级足球理念发扬光大.
Northwest - 12/27/2008 12:48:00 PM
有一天你在某个领导的位置上,你手下的人都不支持你的时候你就知道是什么滋味了。
白加黑 - 12/27/2008 12:51:00 PM
能吃上这碗饭,就应要有能应付处理这些事情的能力和心理准备.
白加黑 - 12/27/2008 12:54:00 PM
要么高薪聘请你干什么,
球队与球迷利益关系,
就好象政府是用纳税人的钱,纳税人当然有权去唠叨.
Northwest - 12/27/2008 12:57:00 PM
原来又是一个受了气没地方发泄的
白加黑 - 12/27/2008 1:01:00 PM
我重复一次,没有人在阻碍你打口号,吹喇叭支持温格.
大家都是发表意见,
你可以继续接着贴子下去,大夸特夸温格如何如何的好,战术如何如何的高明.思维和足球理念如何如何的宇宙级.
没有阻碍你,请便.
dread - 12/27/2008 1:48:00 PM
今年纳斯里的转会有点小失败,不过还是得投入啊,我要阿尔沙文!!
大好头颅 - 12/27/2008 2:34:00 PM
纳斯里不算失败,只是后腰没进补有点问题
另外年龄结构有点问题。。。
dread - 12/27/2008 2:50:00 PM
或许是今年其他中场球员实力有限,亦或是位置不合适限制了他的发挥。不过今年中场对前锋支持不够他需要负一点责任,虽然他有进球,但毕竟是重金引进的球员,他需要做的更多一些。
大好头颅 - 12/27/2008 3:01:00 PM
他和赫莱布的类型不一样,赫莱布是持球进攻型的,其他人围着他转就好了。纳斯里应该更多是传切配合的,他需要与周边的人更多的互动
这样说吧,一个纳斯里与一个赫莱布相比估计会弱点比较明显。但两个纳斯里与两个赫莱布比,我觉得可能就会不落下风。真正要体现纳斯里的实力,个人觉得中场如果小法、罗西基、前面阿德与范范俱在。他的攻坚作用就会比赫莱布不会差
fintanwxy - 12/27/2008 3:44:00 PM
唉,又是后腰论。让我们先讨论一下加拉斯的点球吧。
说加拉制造的点球,就得先说说上一场对阵维拉时,也是加拉去追阿邦拉货,结果追不上,让他晃开角度进了一个球。所以,这一次我猜想,加拉在防守阿邦拉货时一定在想,上次我没出脚碰你真TMD可惜,那时我真后悔没有直接把你放倒,哪怕拿张红牌也不在乎;结果大家看到了,加拉这一铲,直接送给人家一个点球。说实在的,加拉如果不放铲,死死缠着阿邦拉货,80%的可能性是进不了,因为禁区中央并未有维拉接应队友,阿邦拉货直接打门的角度也非常小了。
那么加拉为什么非要铲球?一种可能是因为他不太信任队友(上次正是冬瓜头放弃追赶使加拉不得不死追),一种可能是他抗不过但侥幸觉得可以先踢提到球破坏。但最大的根源在于阿森纳没有强力中后卫,使得防守队员战战兢兢,风声鹤唳,于是既没有能够抗住阿邦拉货的人,也没有让队友放心的定海神针。
以前森德罗斯还能起点作用,不过转身太慢是他的致命弱点。如果我们能找到一个黑坎那样的中后卫,相信防守会好多了。所以,我还是偏向于花大钱先去买个一流中后卫,后腰可以暂缓。要知道,上赛季弗拉米尼表现不错吧?当时还有吉尔伯托、迪亚拉等人,后腰并不弱,但那个赛季我们的后防一样是风声鹤唳,诸位不会忘记吧?
dread - 12/27/2008 4:03:00 PM
我也认为或许是因为目前中场其他球员限制了纳斯里的发挥,只是作为本赛季重点引援对象我对他的要求高一些就是了,毕竟现在中场不期望他还应该期待别人么?
dread - 12/27/2008 4:05:00 PM
有一定道理,球员之前彼此对对方的实力不信任,而且中场确实实力不济给后方的压力太大了。我也支持买中后卫,不过估计得加拉或者图雷套现了,我不信温格会那么大方。
白加黑 - 12/27/2008 4:0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7 15:44:00 发表
唉,又是后腰论。让我们先讨论一下加拉斯的点球吧。
说加拉制造的点球,就得先说说上一场对阵维拉时,也是加拉去追阿邦拉货,结果追不上,让他晃开角度进了一个球。所以,这一次我猜想,加拉在防守阿邦拉货时一定在想,上次我没出脚碰你真TMD可惜,那时我真后悔没有直接把你放倒,哪怕拿张红牌也不在乎;结果大家看到了,加拉这一铲,直接送给人家一个点球。说实在的,加拉如果不放铲,死死缠着阿邦拉货,80%的可能性 |
忽略了一点,如果中场牛B,胜利控制在我们手中.如上季作客,
白加黑 - 12/27/2008 4:09:00 PM
有能力去攻击人家而取胜,总比死守由人家来攻击好.
十守必有一失.
如果在去年说,加强中卫,引进如SOL的补位型中卫,那当然是完美,
但现在中场人家蹂躏而狗屎
白加黑 - 12/27/2008 4:13:00 PM
一月就要到了,
看温格的好戏吧.
白加黑 - 12/27/2008 4:32:00 PM
之前报道俱乐部方面对冬季转会举行过专题的会议.
买不买人,完全是温格的问题.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8 4:35:00 PM
首要是处理掉泪人,越快越好,泪人就是整个无间道黑人版。次要处理掉D15、D2,或下放做60分钟后的替补,买个DM过来磨合下半赛季,为F4日后的日子盘算。F4不在的日子,CM位置请扶正R16。: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