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29:00 PM
还是那句...我本将心照仙奴,奈何仙奴照money。把工作扔下偷走出来等消息,谁知等到现在这般模样...干活去罗。
Arsally - 2/2/2009 6:29:00 PM
赔率是怎麽回事儿。。
catkingj - 2/2/2009 6:29:00 PM
http://gunnerblog.com/?p=1414 http://football.uk.reuters.com/uk/news/SP416896.php?rpc=401&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3665/Arshavin_in_London_ahead_of_proposed_Arsenal_move.aspx
sailor071414 - 2/2/2009 6:30:00 PM
怎么说也得给我们球迷一个交代啊
catkingj - 2/2/2009 6:30:00 PM
最近一个小时的全是坏消息
就一剑 - 2/2/2009 6:30:00 PM
yellow
就一剑 - 2/2/2009 6:31:00 PM
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6:3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2 18:24:00 发表 那为啥??不会是体检发现体内三聚氰胺超标吧??
汗,三鹿喝多了啊!!!: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sailor071414 - 2/2/2009 6:32:00 PM
相信BOSS
Arsally - 2/2/2009 6:3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2 18:31:00 发表 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虽然现在很心急,但看到这句话,真是太逗了。。。。。:default8:
pires84917 - 2/2/2009 6:32:00 PM
看来楼盖得越高,摔得就越重啊
Arsally - 2/2/2009 6:33:00 PM
昨天的消息,今天突然放网上,还有赔率,1:8?。。一切在说明什麽~~~
sailor071414 - 2/2/2009 6:33:00 PM
傻文真是个傻B吗
catkingj - 2/2/2009 6:33:00 PM
这次比狗熊那次更忽悠了。妈的人都来了训练基地了
Arsally - 2/2/2009 6:34:00 PM
我现在好紧张啊。。。。。。。。。
ArsenalTiti - 2/2/2009 6:35:00 PM
这记幽默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6:35:00 PM
说明如果我们都买阿尔沙文要走的话,阿森纳就赔破产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6:35:00 PM
之前有过一次 现效力于潜水艇的乌拉圭国门比埃拉 人也来了 什么都谈妥了 结果。。。体检没过。。。
sailor071414 - 2/2/2009 6:36:00 PM
晚饭都吃不好了
Arsally - 2/2/2009 6:37: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 18:35:00 发表 说明如果我们都买阿尔沙文要走的话,阿森纳就赔破产了
可是我不会买阿尔沙文走呀。。: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37:00 PM
这次真无语了,磨了一个月,竟然破天荒没人来争,人也来了,如果签不下来,真是..:tuzki10:
sailor071414 - 2/2/2009 6:37:00 PM
好紧张!: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catkingj - 2/2/2009 6:38:00 PM
下班回家~妈的,劳资不理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6:39:00 PM
我是说‘如果’,事实一般不会是‘如果’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39:00 PM
我也闪了...晚上看看有奇迹没?
ArsenalTiti - 2/2/2009 6:40:00 PM
全世界阿迷都在等待同一个结果~~~~壮观
sailor071414 - 2/2/2009 6:40:00 PM
BOSS快用必杀技——人格魅力!!!!
Arsally - 2/2/2009 6:40:00 PM
又变啦又变啦~~~~ 官网头条登出刚刚那则新闻后,几分钟后又变啦~~~~~又变成上场比赛的事儿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虽然下面还有那个不需要速效大救星的。。。但成小的了。。。。:default8:
Arsally - 2/2/2009 6:41:00 PM
祈祷。。。。。
sailor071414 - 2/2/2009 6:42:00 PM
连起来看,BOSS说:“我们的比赛态度是对的,所以我们不要大救星。”
«404142434445464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