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6:43:00 PM
我有点难受 感觉有点上不来气
Arsally - 2/2/2009 6: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8:43:00 发表
我有点难受 感觉有点上不来气 |
我很紧张。。。。
Isiah - 2/2/2009 6:45:00 PM
9.47 Latest news on Arshavin. Sky Sports News reports he is heading back to a
London airport with sources close to Arsenal claiming the Gunners are not
prepared to meet Zenit's terms.
http://gunnerblog.com/?p=1414
1001 Ok. Dennis Lachter has told Sky that the deal is off as Arsenal simply
can’t afford Arshavin. Whilst no fee has been agreed, the sticking point
appears to be Arshavin’s wage demands, with suggestions that we have offered
just half his current wage packet.Arshavin has now left his Hertfordshire
hotel with the intention of heading back to St. Petersburg.
谈判破裂,经纪人确认的消息,说枪手无法满足阿沙文的薪资要求,枪手只出了他现有薪水的一半,阿沙文准备回圣彼得堡
sailor071414 - 2/2/2009 6:45:00 PM
终于完了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46:00 PM
一半..5W胖子?很arsenal很温格!为什么我还没走..?
ArsenalTiti - 2/2/2009 6:46:00 PM
...... half of current package....
sailor071414 - 2/2/2009 6:47:00 PM
节哀顺变
huhu456321 - 2/2/2009 6:47:00 PM
伦敦当地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与英超联盟商议之后,英足总日前正式同意将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延后两天,从原先的明年的1月31日17时改为2月2日17时。
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由于1月31日正好是一个周六。考虑到很多国家足协在这一天并不工作、不利于转会手续的办理,所以英足总将截止日期延后到下一周的第一个工作日。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48:00 PM
靠,一点诚意都没有,不给顶薪也起码给7.5嘛。太抠啦!
sailor071414 - 2/2/2009 6:48:00 PM
不过我还是要等官网消息
Arsally - 2/2/2009 6:49: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 18:48:00 发表
不过我还是要等官网消息 |
同意。。。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50:00 PM
不签就不会出消息了。boss这句“我们不需要救世主”估计就是这个月的句号。
huhu456321 - 2/2/2009 6:50:00 PM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点,这次阿尔沙文的肥皂剧就要破灭了,最佳编剧阿森纳娱乐部 最佳演员阿尔沙文 温格 友情客串泽尼特: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6:51:00 PM
:tuzki26: 这次真的要走了.........
Isiah - 2/2/2009 6:51: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 18:48:00 发表
不过我还是要等官网消息 |
如果今天官网有消息大概就是签下了 如果失败就不会另外公布吧 那就得等到明天赛后访问教授的说词了
估计跟昨天一样 阿沙文不是救世主 我们没啥好后悔的....
ff51 - 2/2/2009 6:51:00 PM
哭笑不得啊……:default3:
sailor071414 - 2/2/2009 6:52:00 PM
就完了???: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sailor071414 - 2/2/2009 6:53:00 PM
吱个声啊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6:53:00 PM
OK 结束
stussy574 - 2/2/2009 6:53:00 PM
联赛杯侍侯....继续练兵....::default24:
sailor071414 - 2/2/2009 6:56:00 PM
消息权威吗??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6:59:00 PM
我也把NEWSNOW打开了 挂着等 目前还没有比较有分量的媒体出消息 都很静默 赔率那边有什么变化
sailor071414 - 2/2/2009 7:00:00 PM
沉默是今晚的 阿森纳
huhu456321 - 2/2/2009 7:01:00 PM
5W磅,养狗呢????阿尔沙文转机回俄罗斯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7:03:00 PM
OVER 《卫报》 《每日电讯》 《镜报》都出消息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7:03:00 PM
悄悄地阿尔沙文走了,正如他悄悄的来。
温格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个子儿。
ff51 - 2/2/2009 7:04:00 PM
球迷情绪非常稳定
sailor071414 - 2/2/2009 7:05:00 PM
我想版主就关了这个帖子吧,以免成为泄愤工具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7:05:00 PM
:default13: :default26: :default32: 怎么我吃个饭就成这样了,我晕!BOSS你也太抠了,5万,我汗,南瓜头都5万呢啊!!!
Arsally - 2/2/2009 7: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8:59:00 发表
我也把NEWSNOW打开了 挂着等 目前还没有比较有分量的媒体出消息 都很静默 赔率那边有什么变化 |
蒽蒽,一直在挂着,挂好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