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sailor071414 - 2/2/2009 10:25:00 PM
过山车吗?
二十三号枪 - 2/2/2009 10:25:00 PM
还没搞定啊…真是烦恼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0:25:00 PM
成了?
pires84917 - 2/2/2009 10:25:00 PM
官网怎么还不更新啊
sailor071414 - 2/2/2009 10:26:00 PM
好消息越来越多了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26:00 PM
靠,难道成了?:default5:
Arsally - 2/2/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2-2 22:24:00 发表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 ... l=en&hl=EN&ie=UTF-8 根据俄罗斯媒体life.ru报导 阿沙文加盟枪手~ 待确认
紧张S我了。。。。。。。。。。。。。。。
cloudlgr - 2/2/2009 10:26:00 PM
我操...我看的都没有你们刷的快...哈
Holyshare - 2/2/2009 10:26:00 PM
我让你刷skysports
ArsenalTiti - 2/2/2009 10:26:00 PM
最后一帖预祝好结果!!!!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26:00 PM
要淡定,淡定~!
roger663 - 2/2/2009 10:27:00 PM
抢1600
就一剑 - 2/2/2009 10:27:00 PM
哈哈。。。。。。。。。。。。。。两个半小时
sailor071414 - 2/2/2009 10:27:00 PM
抢1600
kenhirai - 2/2/2009 10:27:00 PM
12345
roger663 - 2/2/2009 10:27:00 PM
还没有准信吗?
kenhirai - 2/2/2009 10:27:00 PM
123456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0:2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roger663 - 2/2/2009 10:27:00 PM
那位给个准确的链接
kenhirai - 2/2/2009 10:27:00 PM
1234567
sailor071414 - 2/2/2009 10:27:00 PM
抢1600
二十三号枪 - 2/2/2009 10:28:00 PM
等待,我要忍耐…
sailor071414 - 2/2/2009 10:28:00 PM
我操,又没抢到!
Holyshare - 2/2/2009 10:28:00 PM
14:15 - Arshavin is an Arsenal player, that’s according to the unreliable Life.RU news outlet.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28:00 PM
我的160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0:28: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紧张啊!!!
杜加里 - 2/2/2009 10:28:00 PM
确认了,只差官网,哈哈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29:00 PM
又没抢到~:default3:
Holyshare - 2/2/2009 10:29:00 PM
新消息 官方宣布 即使17点以后的转会 只要双方俱乐部原则上同意和EMAIL确认也能生效
Destiney - 2/2/2009 10:29:00 PM
Life.RU news? 什么新闻机构
«535455565758596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