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Titi - 2/2/2009 9:33:00 PM
火力回来了~~~~~
Arsally - 2/2/2009 9:33:00 PM
看到有球迷回帖说:
TalkSport talking to journalist in Moscow:
10 minutes ago he spoke to Zenit press office, Arshavin in London, not going back, wants to sign for Arsenal, very close to agreeing a fee for him.
Arsenal is trying to save on his personal contracts, that's the major problem and Arshavin doesn't want to lower his salary demands. Still optimistic about the deal.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9:33:00 PM
一五一十???
waitray - 2/2/2009 9:33:00 PM
俱乐部也太省了,这个时候还不肯出多点钱...真让球迷心寒
cyrano - 2/2/2009 9:33:00 PM
Holyshare消息的确灵通。
sailor071414 - 2/2/2009 9:34:00 PM
温格不会是想在海布里送给阿尔沙文一套房子吧!
杜加里 - 2/2/2009 9:34:00 PM
还是负责碎纸的大妈?
杜加里 - 2/2/2009 9:34:00 PM
被这个经纪人打败了
sailor071414 - 2/2/2009 9:35:00 PM
本赛季阿森纳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Holyshare - 2/2/2009 9:35:00 PM
赔率调整到了4/7
ArsenalTiti - 2/2/2009 9:35:00 PM
C老大也来了~~论坛很久没那么热闹啦~~~
sailor071414 - 2/2/2009 9:36:00 PM
淡定、淡定!!!!!:default6:
henry神 - 2/2/2009 9:36:00 PM
丫的,跟好莱坞大片似的
wwd1118 - 2/2/2009 9:36:00 PM
新年 大片啊 ~~~~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9:38: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 21:35:00 发表
本赛季阿森纳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2 21:36:00 发表
淡定、淡定!!!!!:default6: |
这位同学心理状态MS很矛盾啊。。。。:default8:
waitray - 2/2/2009 9:38:00 PM
是不是真的?这次转会真扣人心弦....
其实也是我厂到了这个地步,我们才会对这么一个转会大家都牵肠挂肚....
要是在0304赛季,哼哼...十个阿沙文也不会这么关心
sailor071414 - 2/2/2009 9:38:00 PM
可以在奥斯卡拿奖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9:38: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最新消息是什么?
wwd1118 - 2/2/2009 9:38:00 PM
哎 。。 。扫地的 ???
杜加里 - 2/2/2009 9:38:00 PM
看不懂赔率,是高还是低?
sailor071414 - 2/2/2009 9:38:00 PM
咋没新消息
fimp - 2/2/2009 9:39:00 PM
我也看不懂。貌似是高
wwd1118 - 2/2/2009 9:39:00 PM
有什么 变化???不定因素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9:40: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打扫卫生间的!!!
fimp - 2/2/2009 9:40:00 PM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09-2-2 21:38:00 发表
是不是真的?这次转会真扣人心弦....
其实也是我厂到了这个地步,我们才会对这么一个转会大家都牵肠挂肚....
要是在0304赛季,哼哼...十个阿沙文也不会这么关心 |
如果他来,有利于解放小法的防守压力,释放他的进攻活力
wwd1118 - 2/2/2009 9:40:00 PM
等啊 等 就快大结局了 09贺岁 最漫长电视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9:40: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希望如此!!!
fimp - 2/2/2009 9:41:00 PM
我倒是更关心小文自己能拿多少薪水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9:42:00 PM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不是说转会期又延长了吗,难道还要折磨2天,要是再来2天,这帖就要去抢2222了!!!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9:42:00 PM
皆大欢喜还是一拍两散 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