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reamyyy - 2/2/2009 11:36:00 PM
1888a
二十三号枪 - 2/2/2009 11:36:00 PM
快来啊…!
我是外行 - 2/2/2009 11:36:00 PM
如果是真的,你不租,人家会卖吗
sailor071414 - 2/2/2009 11:36:00 PM
终于。。。。。:default6:
dugao5942 - 2/2/2009 11:36:00 PM
晕。。。鄙视,我就差了一点。。
wwd1118 - 2/2/2009 11:36:00 PM
妈的 被半路打劫走了~~~
圣之子 - 2/2/2009 11:36:00 PM
:default8: 人家抢文文,咱抢楼~~
wwd1118 - 2/2/2009 11:37:00 PM
继续 虫999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1:37:00 PM
还没忽悠完啊:default1:
上海Edison - 2/2/2009 11:37:00 PM
不就是抢个1888嘛...
金戈铁马 - 2/2/2009 11:37:00 PM
不管暗度陈仓还是明修栈道,只要来一个24岁以上的都高兴啊
dugao5942 - 2/2/2009 11:37:00 PM
继续,要1999和2000
Arsally - 2/2/2009 11:37:00 PM
还有一个半小时
yanghaogu - 2/2/2009 11:37:00 PM
克拉尼察也是不错的 不过现在可是缺人啊。。。。
Arsally - 2/2/2009 11:37:00 PM
大家坚持住!!!阿森纳加油啊~~~~!!!!!!!!
圣之子 - 2/2/2009 11:37:00 PM
要不改抢2000~~看来也快叻
sailor071414 - 2/2/2009 11:38:00 PM
我也是!!好可怜。。。
Arsally - 2/2/2009 11:38:00 PM
抢2000得了
Arsally - 2/2/2009 11:39:00 PM
有什麽消息没
金戈铁马 - 2/2/2009 11:39:00 PM
继续添瓦
上海Edison - 2/2/2009 11:39:00 PM
竟然抢到了1900= =
sailor071414 - 2/2/2009 11:39:00 PM
有完没完?
yanghaogu - 2/2/2009 11:39:00 PM
:default6: 就这破网络 刷的头都大了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1:40:00 PM
我继续。。。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2/2/2009 11:40:00 PM
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
My girlfriend even started asking "you're checking to see if you signed that guy, aren't you?"
I showed her a picture of him. She asked if he was 14, and if there is an age requirement to play。。。
哈哈
sailor071414 - 2/2/2009 11:40:00 PM
阿尔沙文的消息,我是有1个小时都没听说了
白加黑 - 2/2/2009 11:41:00 PM
睡觉去.
没戏~~~~~~~~~~~~~~~~~~~~
Arsally - 2/2/2009 11:41:00 PM
发过的,没看到而已:default58: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42:00 PM
一直在讲啊 你自己看呀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42: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下楼一趟,有啥消息,关克拉尼查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