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纯英文看的好吃力,不认识的还得找翻译!!!
cesc1989 - 2/3/2009 12:05:00 AM
忍不住了,明天早起看新闻:default3: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5:00 AM
13号?阿尔沙文???!
个牛是 - 2/3/2009 12:05:00 AM
究竟是13还是15 还是本来就是忽悠
fimp - 2/3/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3 0:03:00 发表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一小时到3000,有点悬!!!
问题是,就算到了1点钟,也未必 有官方消息出来
笨小魚 - 2/3/2009 12:05:00 AM
要沖刺呀,其實我很興奮呢. ..從未試過與這麼多厂迷去等待轉會. ..希望有好結果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05:00 AM
15.48 At last Arsenal and Zenit St Petersburg have finally agreed a fee for the transfer of Andrei Arshavin to the Gunners. The deal is still to be finalised though with Arshavin and the Russians still to sort out a final payment. It is understood Arshavin will wear the number 13 shirt.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yanghaogu 于 2009-2-3 0: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0:04:00 发表 15.48 At last Arsenal and Zenit St Petersburg have finally agreed a fee for the transfer of Andrei Arshavin to the Gunners. The deal is still to......
我晕,我看成了HEBE,还在想,关HEBE什么事呢!!!
fimp - 2/3/2009 12:06:00 AM
Sky的新闻越来越火星了
Arsally - 2/3/2009 12:06:00 AM
刷的我眼睛都花了。。。。。。。。。。:default8: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7:00 AM
A13终于来了!!!!!!!!!!!!:default11: :default11: 我操!!!!
ArsenalTiti - 2/3/2009 12:07:00 AM
那么多人在等 足见现在球队是多么让人失望~~~~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7: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今天MS大家都很疯!!!
fimp - 2/3/2009 12:07:00 AM
向2088迈进!
上海Edison - 2/3/2009 12:07:00 A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2-3 0:02:00 发表 :green11: 謝謝. ..山p最帥了
:default11: GoGo YamaP~GoGo NEWS!!
fimp - 2/3/2009 12:07:00 AM
我要的!2088是我的!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08:00 AM
99.999999%敲定了
sailor071414 - 2/3/2009 12:08:00 AM
阿尔沙文穿13号吗?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8: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等2222
catkingj - 2/3/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3 0:07:00 发表 A13终于来了!!!!!!!!!!!!:default11: :default11: 我操!!!!
连接?
cloudlgr - 2/3/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2-2 23:59:00 发表
原帖由 小蜡烛1124 于 2009-2-2 23:58:00 发表 如果我现在去睡觉 明天醒来 沙皇能来 我现在就去睡觉-。-
paradoxical
ha ....i couldn't agree more....but i really admire ur attention about that kind of sleazy comment
cesc1989 - 2/3/2009 12:08:00 AM
罗比。基恩回热刺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8: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2088
Arsally - 2/3/2009 12:08:00 AM
有个球迷有意思哈: everyone on the forum cough up $1 for the signing fee pad back to Zenit..
fimp - 2/3/2009 12:08:00 AM
我要的!2088是我的!
Eazzy - 2/3/2009 12:08:00 AM
A13?!真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8: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2088
huhu456321 - 2/3/2009 12:08:00 AM
为新的13哥欢呼吧,请求楼主不要删帖,让我们今晚放纵一下
怪兽叔叔 - 2/3/2009 12:08:00 AM
大家可以听BBC的RADIO5
yanghaogu - 2/3/2009 12:09:00 AM
:default6: 都眼镜花了 呵呵 我也迷糊中
«707172737475767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