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caac10181023 - 2/2/2009 11:56:00 PM
wo ri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56: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1000是我的,2000是我的,发财了!!!
我爱卡特 - 2/2/2009 11:56:00 PM
: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你太无耻了
笨小魚 - 2/2/2009 11:56:00 PM
:green5: 1999,2000都給人搶了
pires84917 - 2/2/2009 11:56:00 PM
:default17:
fflowers - 2/2/2009 11:56:00 PM
加油啊 同志们
上海Edison - 2/2/2009 11:57:00 PM
我也气 温格真是好说话 科尔 雷耶斯 赫莱布 都让我气得吐血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57:00 PM
:default17: :default15: :default30: 整千的都在我这了,哈哈哈哈哈!!!
JMcat - 2/2/2009 11:57:00 PM
大家一起刷!!我也忍不住了!!
小蜡烛1124 - 2/2/2009 11:58:00 PM
如果我现在去睡觉 明天醒来 沙皇能来 我现在就去睡觉-。-
wwd1118 - 2/2/2009 11:58:00 PM
我拿到了 10年世界杯的门票了 ~~~哈哈哈
Arsally - 2/2/2009 11:58:00 PM
天枰教授 这是绅士!
fimp - 2/2/2009 11:58:00 PM
1999是我的 咔咔
上海Edison - 2/2/2009 11:58:00 PM
头像很赞...今年是牛年哦~山P额本命年耶~~:default4:
roger663 - 2/2/2009 11:58:00 PM
有望到3000
DUDU早日康复 - 2/2/2009 11:58:00 PM
二十三号枪 - 2/2/2009 11:59:00 PM
我等3000
fimp - 2/2/2009 11:59:00 PM
原帖由 小蜡烛1124 于 2009-2-2 23:58:00 发表 如果我现在去睡觉 明天醒来 沙皇能来 我现在就去睡觉-。-
paradoxical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2009 11:59: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再抢到3000我就神了,1000,2000,哈哈!!!
上海Edison - 2/2/2009 11:59:00 PM
55555 如果小法也被这么放走了 我怕我会承受不了做傻事额...
Arsally - 2/2/2009 11:5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stiney - 2/3/2009 12:00:00 AM
遥远的中国 这么多球迷守在电脑前 渺茫的等着消息 真是感人阿~~话说我 也很久没这么泡着论坛了 难得大学放假在家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00:00 AM
最后一个小时了
笨小魚 - 2/3/2009 12:00:00 AM
又是你.真不厚道呀. ...總搶人家的. ..
Arsally - 2/3/2009 12:00:00 AM
work in the Arsenal club shop and have done 20 Arshavin shirts with squad number 15 - my manager has given us the go ahead." 会不会是恶搞?!。。。。
小蜡烛1124 - 2/3/2009 12:00:00 AM
憋不住了嘘嘘去了 憋了半个小时了 再别下去沙皇还么驾崩我要先驾崩了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12:01:00 AM
冲刺了!!
Arsally - 2/3/2009 12:01:00 AM
天啊,最后一个小时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01:00 AM
那胖子是WHO???
fimp - 2/3/2009 12:01:00 AM
刷不动了吧
«6869707172737475»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