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3/2009 12:48:00 AM
怎么还没有搞定,急死人了:default9:
Arsally - 2/3/2009 12:48:00 AM
干吗这麽暴力: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49:00 AM
主攻2345!!!!!!!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49:00 AM
23452345
kenhirai - 2/3/2009 12:49:00 AM
2345678
上海Edison - 2/3/2009 12:49:00 AM
表啊表啊...10号留给威尔谢尔呀!!!:default14: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49: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这下安心多了,刚刚克拉尼查的消息是什么情况的?
kenhirai - 2/3/2009 12:49:00 AM
差不多了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49:00 AM
234523452345234523452345
catkingj - 2/3/2009 12:50:00 AM
2345可以加分,大家努力
kenhirai - 2/3/2009 12:50:00 AM
2345我来了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50:00 AM
这回一定要抢到
kenhirai - 2/3/2009 12:50:00 AM
怎么老差一步...
棉花1123 - 2/3/2009 12:50:00 AM
快点给个结果啊,累死人了.
catkingj - 2/3/2009 12:50:00 AM
。。。。。。。。。。。 居然是我。。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50:00 AM
原帖由 kenhirai 于 2009-2-3 0:50:00 发表 2345我来了
再一次为你默哀,兄弟!!!: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50:00 AM
啊!!!!!!!!!又差一层,千年老2....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2:50:00 AM
快1点了
roger663 - 2/3/2009 12:50:00 AM
等………………………………………………
上海Edison - 2/3/2009 12:50:00 AM
"Not long to go and no centre-back arriving at City. That is all we need, but Mr Hughes is so clever, he managed to sign a striker we don't like, a midfielder we don't need and a goalkeeper to ensure we keep killing every young talent we have at City. Well done Mr Hughes." 笑死我了...
Destiney - 2/3/2009 12:51:00 AM
对阿 克拉尼查 是假消息 还是~~~、?
Arsally - 2/3/2009 12:51:00 AM
http://arsenalanalysis.blogspot.com/2009/02/arshavin-failed-first-medical-but.html 这个说了一句 Arshavin failed the first medical but passed the second. He is now an Arsenal player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51:00 AM
实际上已经搞定了 但阿森纳办事效率一下底下 拍照啊 采访啊什么的估计能弄半天 阿森纳官网的编辑更是出名的慢 所以 首先 大家可以百分之百放心 其次 该去睡觉的睡吧 我估计要到明天一早官网才能更新出照片啊 采访啊什么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51: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还有哪楼的?
huhu456321 - 2/3/2009 12:51:00 AM
倒数10分钟,准备迎接沙皇驾到
棉花1123 - 2/3/2009 12:52:00 AM
9分钟到数了,快结束了吧
kenhirai - 2/3/2009 12:52:00 AM
24444444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52: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克拉尼查是什么情况的?假消息还是来2个?
catkingj - 2/3/2009 12:52:00 AM
:green8: 2400,大家冲吖。这个特别日子水水可以,别太过分就好。给点内容。谢谢。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52:00 AM
最后的一层蛋糕给版主吃掉了......唉
«8081828384858687»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