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4:00 AM
最后这半小时了,搞得也太紧了吧,万一真的是时间不够,那就无语了。
黄金皮雷 - 2/3/2009 12:34:00 AM
关心阿森纳的人真多啊,非常欣慰!谢谢大家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2:34:00 AM
天空已经停止阿尔沙文的东家投注 我可以说 10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3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为什么2000楼没奖励!!!
mingtsang - 2/3/2009 12:35: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transfer_clockwatch/0,23710,14896,00.html 这个连接有说~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Destiney - 2/3/2009 12:35:00 AM
SKY上没提到比利亚阿~~~~~有链接吗
catkingj - 2/3/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0:34:00 发表 怎麽还没人改题目呢~
超级版主,咱们草根权限不够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5:00 AM
你这么肯定???
Arsally - 2/3/2009 12:35:00 AM
会奖励的别着急哈
huhu456321 - 2/3/2009 12:35:00 AM
希望
Isiah - 2/3/2009 12:35:00 AM
http://arsenalanalysis.blogspot.com/2009/02/arshavin-failed-first-medical-but.html 体检第一次未过 第二次通过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2:35:00 AM
好高兴,真的来了吗
catkingj - 2/3/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2-3 0:35:00 发表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为什么2000楼没奖励!!!
当时我不在,我现在去补上,谢谢提醒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5:00 AM
我888也还没奖啊~
cloudlgr - 2/3/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0:29:00 发表 可恶的利物浦~~~~~~~~
我干啊。.这样也+分....老子日日MU狗却什么也没有/...
笨小魚 - 2/3/2009 12:36:00 AM
:green5: 每次也是你,為啥呢. ...欺負人呀
mingtsang - 2/3/2009 12:36: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transfer_clockwatch/0,23710,14896,00.html 这个连接有报导,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Arsally - 2/3/2009 12:36:00 AM
Reliable source tells me Andrei Arshavin is an Arsenal player and it will be confirmed soon . The FA have the paperwork. YES!? http://thegoonblog.wordpress.com/2009/02/02/live-updates-of-arshavin-saga-russian-source-says-arshavin-has-signed/
Arsally - 2/3/2009 12:36:00 AM
居然第一次没过。。。。。:default8: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36: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谢谢了!!!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6:00 AM
MS这边比隔壁耐刷,隔壁已经偶尔挂一下了
Arsally - 2/3/2009 12:36:00 AM
好消息哈~~~!!!
catkingj - 2/3/2009 12:37:00 AM
:default8: 这边人少。。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7:00 AM
体检还不通过????????MD,塞点钱就过去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3/2009 12:37:00 A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2-3 0:36:00 发表 :green5: 每次也是你,為啥呢. ...欺負人呀
优秀的网速+灵动飘逸的操作造就了1000和2000楼的得主!!!
活着为什么 - 2/3/2009 12:37:00 AM
希望他能来啊,,都等到1点了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12:38:00 AM
眼睛好酸啊,明天7点半就要起床     官网快出来吧:default24:
Arsally - 2/3/2009 12:38:00 AM
不好意思,是因为楼层的关系,和内容无关的。。。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2:38:00 AM
坚持
阿仙与奴奴 - 2/3/2009 12:38:00 AM
我想抢个楼,但不能事先告诉你们,哈
«777879808182838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