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4/2009 11:17:00 PM
纽卡斯尔的法国边翼恩佐比亚多次表示,非常希望来阿森纳。英国媒体此前披露他是温格的目标之一,这位法国球员能踢左翼多个位置,从左后卫到左边锋都能胜任,他的特点是速度快、盘带能力强,对边路缺人、左后卫也需要厚度的枪手来说,恩佐比亚不失为一个选择。
“我习惯了英超,对未来我提出过疑问,”恩佐比亚说,“在纽卡斯尔的三年我们都为保级而战,但我想夺取冠军,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很高,比如进入法国国家队。我已经告诉了纽卡斯尔,如果有转会报价,我会走的,阿森纳是英超中让我梦想最多的球队,要能去那里,我不会再有遗憾,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7°2 - 1/4/2009 11:19:00 PM
襄王有梦落花意,神女无情水自流
37°2 - 1/4/2009 11:19:00 PM
真这么想来
熬到自由转会或者学习赫莱布,威胁买断合同吧
catkingj - 1/4/2009 11:21:00 PM
恩佐比亚+泰勒+科洛奇尼+吉文
老金,开个价
yaozhikai - 1/4/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4 23:19:00 发表
真这么想来
熬到自由转会或者学习赫莱布,威胁买断合同吧 |
买断合同也来不了,除非他不报销。。。
Henry3246 - 1/5/2009 12:04:00 AM
好球员,我喜欢
tmd媒体真想抽空纽卡了
xiongxiong - 1/5/2009 12:54:00 AM
中卫~~~~
dread - 1/5/2009 8:34:00 AM
不知道实力如何,要是实力不错的话可以考虑。我只是好奇我们到底有多穷??
jiangqiujie - 1/5/2009 10:31:00 AM
当年他刚加入纽卡,我就看好他了,速度快技术好!
快点过来加入枪手阵营吧!现在缺左路快马!
無敵槍手 - 1/5/2009 10:40:00 AM
速度不错,但其实不算很劲的球员,有点像前两季的C22,没什么脑子的感觉
白加黑 - 1/5/2009 12:15:00 PM
你想来,我们却不想要.
普通球员而已,又不是大将,这种普通球员,还不如内部挖潜.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2:4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4 23:21:00 发表
恩佐比亚+泰勒+科洛奇尼+吉文
老金,开个价 |
你这四个 我只想要一个泰勒
阿仙与奴奴 - 1/5/2009 12: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5 12:40: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4 23:21:00 发表
恩佐比亚+泰勒+科洛奇尼+吉文
老金,开个价 |
你这四个 我只想要一个泰勒 |
boss说:没钱!一个都不能要
37°2 - 1/5/2009 9:42:00 PM
我想要吉文
christmasnow - 1/6/2009 8:19:00 PM
我要吉文,那个泰勒要是潜力还行的话,要过来也行,别的两个就算了
summue - 1/9/2009 12:12:00 AM
泰勒是未来队长阿……
george.arsenal - 1/9/2009 8:56:00 AM
最好来的是泰勒
恩佐比亚免费来的话,教授点拨下也未尝不可,也是名有特点的球员
johnny.q - 1/9/2009 2:12:00 PM
恩佐比亚听到点传闻就屁股乐开花了,言语中无法掩饰心中多么的渴望,恨不得当面给温格跪下拜师求教授给个机会。做球员也不容易,有时候运气好了就可能一飞冲天,有的运气不好就是英雄气短。谁都渴望得到一个机遇,胜过努力10年。可惜如今大形势不妙,用人单位也得仔细考量人才实力,恩佐比亚还凑合,但不足以引进。除非实力绝对够劲爆,如果和队内的同位置球员相比半斤八两,那就没意思了。
撒哈拉的雪 - 1/9/2009 4:33:00 PM
你当是NBA 没有这么换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