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5/2009 12:25:00 AM
温格继续向人们解释自己的哲学:“我绝对不会学(曼城和切尔西)那样疯狂花钱,当我决定继续留在阿森纳,我就知道这里不会很多钱让我去花,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建造一个新球场,然后还能保证良好的经济条件。”
温格还嘲笑切尔西至今还造不起一座新球场:“你看看有多少个俱乐部能在造了新球场之后还能留在英超榜首?我们的球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切尔西每年都要花掉1亿买人,但他们仍旧没有新球场,你能想象如果阿森纳这样做会不会破产?我们必须要负责任,阿森纳与那些价值3000、4000万镑的球员联系起来都是不现实的。”
“我们有自己的经营理念,我们有我们的青训系统,我们有一大帮出色的年轻球员,我相信我们管理这个俱乐部的方式能够很好应付经济危机,我们处在一个健康的经营状态,我们不依靠某一个球员,我们不依靠银行,我们能自力更生,我们重视资产负债表,因此我相信我们不会被波及。”
“有15个俱乐部要被出售,很简单,但没人会买,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会比专家更了解经济,我只是知道3个月前专家都说石油价会升到每桶200美元,但现在还低于40美元,因此不要问我们足球世界会发生什么。”
xiongxiong - 1/5/2009 12:48:00 AM
不要3000W、4000W~~冬季能再来1个900W,1个600W的球迷就很满足了~~~~
Arsally - 1/5/2009 1:09:00 AM
健康的经营政策非常重要
Northwest - 1/5/2009 9:07:00 AM
我顶温格!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21:00 AM
如果将俱乐部看做一家公司的话 那么阿森纳应该说是成功的 一步一步走的比较扎实
但有时你想让公司有跳跃式的前进 还是必须依靠风投的
dread - 1/5/2009 1:18:00 PM
健康经营当然很重要,但是总不能靠转会赚钱来维持健康经营吧。能不能把转会赚的拿出来用用呢?
kkdowning - 1/5/2009 2:23:00 PM
经济世界太复杂,我不懂
但万变不离其宗,平衡
christmasnow - 1/5/2009 3:10:00 PM
用钢炼里的话来说,就是等价交换
37°2 - 1/5/2009 9:44:00 PM
足球应该是竞技,生意其次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5 21:44:00 发表
足球应该是竞技,生意其次
|
你这话说的没错 但老板们不是这么想 足球世界的商业化趋势不可逆转
当然 如果到了一个相对完美的商业模式下 竞技和生意就会在很大程度上统一 但足球运动显然还没有进入到那个阶段
37°2 - 1/5/2009 10:47:00 PM
拜仁生意成功,竞技上一样成功
巴萨、皇马之流不考虑,他们不需要生意
国米、av、尤文也一样,都有大财团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51:00 PM
所以我说足球还没有进入到那个阶段
拜仁也就是靠在德甲欺负小兄弟 他如果哪年不从德甲其他强队挖点人 我倒是奇怪了 话说奥利奇下个赛季要免费加盟拜仁了
37°2 - 1/5/2009 10:54:00 PM
拜仁为什么能那么成功呢
不说体育,就说经济
就一剑 - 1/5/2009 10:56:00 PM
拜仁那是恐龙立鸡群,曾经不知哪年,一个球队转会费等于其他球队的总和。而且是对着其他德甲球队是随便就能抓来球员,这种玩法完全没得玩,而且没意思,也很可悲。最近几年梅子,司徒,04冒出来,才有点样子。今年还出了个霍村,好玩
37°2 - 1/5/2009 11:00:00 PM
经济拜仁是靠自己吧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1:02:00 PM
经济上 德国的经济能力强对德国足球有很大优势 德甲联赛近年来一般 可德甲球队的胸前广告总额甚至超过第一商业联赛英超
而拜仁投资引援的成本也相当低廉 原因前面讲过了
至于薪资成本 德甲球会的平均水平摆在那里了 拜仁就像一剑说的 是公鸡中的恐龙 这点对控制薪资水平也很有帮助
而海外市场的开发 拜仁算不得成功吧 每年的收入应该还不如我们
至于竞技上 到欧洲赛场 拜仁已经被人遗忘很多年了
37°2 - 1/5/2009 11:11:00 PM
可惜人家的商业开发比我们出色
他们也建造了新球场,也是自己的钱吧
竞技上,他们再不济也比阿森纳好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40:00 AM
他们也造了新球场?37 我建议你去查一下资料。
安联球场耗资应该是不超过3000W欧元;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的造价应该是五六亿英镑吧?
拜仁的新球场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场,而我们的新球场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球场之一,华丽这个形容词不过分,慕尼黑的地价和寸土寸金的伦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这些都造成了两座球场在成本上的千差万别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42:00 AM
竞技方面 拜仁跌出过前三一次 参加了联盟杯 注意 这是在恐龙立鸡群的德甲联赛 欧洲赛场 他们的成绩也没法和我们比
kkdowning - 1/6/2009 11:47:00 AM
拜仁在德甲搞垄断
德国消协应该提醒一下拜仁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1:52:00 AM
足球运动尚无一个能够垄断一切最优资源的超级联盟 所以竞技与商业高度统一的局面目前根本无法实现
但我相信 G14的解散只是缓兵之计 实质上 在与UEFA的谈判中 G14获利甚多 解散不过是得利后做出的一种表面姿态
fintanwxy - 1/6/2009 12:06:00 PM
突然有一个问题想请教诸位:阿森纳在经营管理上到底是保守还是激进?
现在俱乐部为了长远发展,所以每年把引援的钱省下来还债,于是大约17年后把建球场的债还清,那时候阿森纳开始慢慢复兴。从这个角度看,是保守的。
但因为现有的经营手法导致球队战绩连年下滑,阵容越来越单薄,打法越来越不好看,球迷数量就可能缩减,球迷的热情也在降温。于是球衣销售不力,海布里公寓可能损失巨大,比赛转播收益也开始锐减,广告商也不愿意有更多投入,再加上引援时其他球队都想敲阿森纳一笔导致引援成本增加……换句话说,很可能球队成绩不佳导致经济上更加捉襟见肘、入不敷出。那从这个角度看,阿森纳的经营手法是不是太激进、太冒险了?也许适当买人保持球队成绩,反倒是个稳健的经营方式?
tomcat - 1/6/2009 12:32:00 PM
这样的经营方式 有温格在的话 还相信能熬下去 但温格走了后还能熬下去吗
还债要十多年啊
枪手风之子 - 1/6/2009 12:52:00 PM
回22楼 至少目前根本看不出球票销售有什么颓势 那些老外和我们不一样 祖祖辈辈就是阿森纳球迷 生下来就注定一生是阿森纳球迷
我记得以前蓝风说过 球票相当相当难买 需要那啥红色会员才能保证买到票 这也是37一直对酋长球场只有6W个座位不满的原因
至于电视转播费 只有欧冠才取决于成绩 联赛从第一名到最后一名是一样的
球衣销售什么的 那更加是小钱了
至于未来 我看不准 不好说
fintanwxy - 1/6/2009 5:26:00 PM
未来就是要么阿森纳选择小本经营滑落到中下游球队,要么大胆一搏买入有实力球员维持第一梯队地位。后者就算导致破产又有什么关系?大不了被非英国财团低价收购,那关我中华儿女鸟事。
37°2 - 1/7/2009 1:2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6 11:42:00 发表
竞技方面 拜仁跌出过前三一次 参加了联盟杯 注意 这是在恐龙立鸡群的德甲联赛 欧洲赛场 他们的成绩也没法和我们比 |
他们90年代至今拿过几次冠军杯,进过几次决赛
37°2 - 1/7/2009 1:2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6 11:40:00 发表
他们也造了新球场?37 我建议你去查一下资料。
安联球场耗资应该是不超过3000W欧元;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的造价应该是五六亿英镑吧?
拜仁的新球场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场,而我们的新球场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球场之一,华丽这个形容词不过分,慕尼黑的地价和寸土寸金的伦敦更是不可同日而语,这些都造成了两座球场在成本上的千差万别 |
安联体育场是欧洲最现代化的球场,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揭幕战也放在了这里。当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比赛时,能容纳66000名观众的体育场将在照明系统的映射下成为一个红色的发光体,几英里外都可以看到。
安联体育场由瑞士设计师雅克·赫尔佐格和皮埃尔·缪隆设计。外墙体由2874个气垫构成,其中1056个在比赛中可以发光。当体育场中比赛的球队发生变化时,墙的颜色就可以随之改变,其奇妙之处将远超想象。慕尼黑人非常喜欢这个体育场,并亲切地将其称为“安全带”或“橡皮艇”。
球场内部为球迷提供了各种休闲娱乐设施。餐饮服务,托儿所,名人堂,球迷商店等设施一应俱全。为球迷提供服务的所有区域共计约6500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办公室和会议室。体育场的参观时间也不限于比赛的90分钟内。
安联体育场
施工时间 2002年10月21日至2005年4月30日
揭幕时间 2005年5月31日
球场容量 66000(下层看台:20000坐席,中层看台:24000坐席,上层看台:22000坐席。南北看台弯角处的7000个座位可以变成站席。为残疾人准备了大约200个位置。2200个商务席。106个包厢,可以容纳约1374个位置。11000个车位,其中体育场内大约1200个)
体育场大小 258 m x 227 m x 50 m
体育场周长 840m
占地面积 37600 m
使用面积 171000 m
这样也叫普通球场????
对了,这球场工程耗资2.6亿欧元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5:24:00 PM
看来是我记错了 我查了一下 百度说 安联耗资2.8亿欧元 以当年大致的汇率计算 约合英镑应该是2.2亿
另外我查到一条重要信息:
酋长球场耗资4.7亿英镑,世界上最贵的球场。
安联是慕尼黑市政府建的,拜仁和1860都出了钱,属三方出资
也就是说,安联球场并不是海布里、酋长球场这样的球队私有资产
但在07年左右,1860俱乐部遭遇财政困难,将自己的那部份股份卖给了拜仁。呵呵,恭喜拜仁又成功打劫一次。可以说,拜仁最大的优势就是身在德甲,靠压榨其他德国球队过活
xiongxiong - 1/7/2009 5:31:00 PM
偶们的球场是自己的:default7: :default7:~~~~不用像意大利球队一样两个球队共用一个球场~~有时还要为了租借价格吵来吵去~~~~最起码空闲时办办音乐会、展览会啥的那外快都装自己腰包 里~~~~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5:35:00 PM
进过两次决赛 拿过一次冠军?
最近五六年呢?
其实欧战成绩最好判断,看每次小组赛分组前的积分依据,那是最有说服力的,阿森纳年年稳居第一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