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和欧冠一样重要?温格:我们已没选择的余地和资本
37°2 - 1/5/2009 11:23:00 PM
温格表示,如今阿森纳已经不能像过去那样挑比赛来踢,足总杯已经和欧冠同等重要…… 在英超四大豪门中,阿森纳是出了名的轻视国内两大杯赛,温格一般都会派出大部分甚至全部替补和二队球员出战,特别是联赛杯,几乎和联赛主力阵容一个都不重复,但上周末的足总杯阿森纳却几乎派上了一支全主力出战,今日温格承认:阿森纳现在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温格表示,许在欧冠重启后并晋级到四强后他会有所保留,但现在绝对会高度重视足总杯,一方面既因为联赛杯已经出局,另一方面也为了恢复球员信心,当然,一个没说出的理由是,教授不忍阿森纳再延续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我觉得我们现在并不处在一个可以挑比赛的位置,就算是,那也是以后可能出现的事,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球队晋级。” “我觉得现在球队的状态恢复得很慢,信心也是如此,我不想减弱我们的势头,我当然知道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其次,我们也不容许在第3轮就出局,特别是主场,因为我们本赛季已经有了足够多的负面新闻,而且你也可以看到,像切尔西和曼城的结果都可以证明,我们的比赛也并不轻松。” “如果我们能够杀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然后是半决赛,那么我们才能在足总杯和欧冠之间做一个选择,但现在,我们没有这个本钱。”令人好奇的是,温格为何偏偏不提赛程更长的英超联赛?莫非教授真的认为联赛夺冠已经彻底无望? 当然,阿森纳多名主力受伤也让温格可以选择的球员越来越少:“另一方面,我也没有太多的选择,如果你看看我在板凳上的球员,我只让阿德巴约休息了,但除了他以外,我不能再轮换更多,现在我们已经因伤失去了德尼尔森、宋,我们还有一些长期病号,例如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沃尔科特只有在3月后才能回来。”
xiongxiong - 1/5/2009 11:30:00 PM
弱弱地问一句:都1月了~~~~冬季转会窗还么打开么????
大好头颅 - 1/5/2009 11:44:00 PM
足总杯是个现实的选择。。。
dread - 1/6/2009 8:29:00 AM
今年这么烂,拿足总杯缓一下也不错。
tomcat - 1/6/2009 12:42:00 PM
全力争取足总杯吧 欧冠进四强太大难度了
johnchen01 - 1/6/2009 12:47: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9-1-5 23:30:00 发表 弱弱地问一句:都1月了~~~~冬季转会窗还么打开么????
打開了,沒有看到別人都有再交易了嗎
Arsally - 1/6/2009 7:26:00 PM
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枪手们已经很骄傲了
christmasnow - 1/6/2009 7:42:00 PM
好好踢,再一年无冠也不会死的,但好歹要让大家有个盼头
终极小法 - 1/6/2009 9:44:00 PM
今年拿祖宗杯 我看 难
不懂我的心 - 1/6/2009 10:11:00 PM
夺冠难。。
Beast - 1/6/2009 11:59:00 PM
还是力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吧
37°2 - 1/7/2009 10:27:00 PM
足总杯也拼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和欧冠一样重要?温格:我们已没选择的余地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