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7/2009 10:38:00 PM

埃布认为,在对阵维甘的比赛中遭到阿森纳球迷的嘘声讽刺使得他变成了一个更加坚强的人。
“是的,我觉得现在自己更坚强了,我只想跟队友、职员和教练说声谢谢。”埃布表示。
“在那场比赛之后,他们给予了我很大帮助,因为我感到十分失望和愤怒,这并不是针对球迷而是觉得自己在比赛中表现不佳。”
“我尝试全力而赴做到最好,但是我未能做到,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有时候会发生。”
“但是我必须感谢球迷,
他们中有很多人都向我道歉了,在圣诞期间我收到很多卡片和短讯,因此我现在感觉更好,我很开心可以获得上阵机会。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我有点疲倦,但是我会全力而赴为球队为球迷而战。”
埃布的多面性让自己成为了牺牲品,他在2006年曾是整个欧洲最让人激动的一个年轻边后卫,但是之后他被改造为一个中场。现在,尽管出任左边路或者中路,埃布认为他最佳位置还是在右路上。
“
在中场位置,现在我感觉更好。”埃布继续说道。
“在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会留在中场还是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我无法肯定自己的长期位置。但是跟主帅谈过后,我知道中场是我的位置,现在我感觉很舒适。”
“我正努力去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我知道人们对我的期望,但是如果球队有需要,我当然可以再次担任右后卫,我乐意为球队作出奉献。”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boue-emirates-setback-made-me-stronger
37°2 - 1/7/2009 10:39:00 PM
顾家的好男人
如果你一直在右后卫位置,你会有更多的钱来养家,麦孔算啥
马赛回旋 - 1/7/2009 10:44:00 PM
麦孔不算啥,但必须承认埃布的实力确实只够他的替补,我要求不高,不奢求这一幕出现在酋长球场,只希望别出现在梅亚查就行~~~
Arsally - 1/7/2009 10:48:00 PM
埃布埃很可爱的。。
大好头颅 - 1/7/2009 11:33:00 PM
埃布埃,我看行。。。
37°2 - 1/7/2009 11:43:00 PM
关于国米买他的消息
埃布自己发话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6_4759475,00.html
大好头颅 - 1/7/2009 11:47:00 PM
Error
Sorry the page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does not exist.
呃。。。。
37°2 - 1/7/2009 11:48:00 PM
复制我那网址,不要直接点链接
大好头颅 - 1/7/2009 11:52:00 PM
好像很官腔的发言,模棱两可,啥也没说。但有点点不是很自信。。。
johnchen01 - 1/8/2009 12:03:00 AM
這留在這裏吧..當一個可以輪換的中場或者后衛
zllhenry - 1/8/2009 9:20:00 AM
作为中场右边路,他太安静了
dread - 1/8/2009 9:41:00 AM
随着速度的消失,技术上的也没有明显的优势,埃布埃在我心目中变的有些鸡肋,最大的作用就是去给萨尼亚当个替补吧。
工川天晴 - 1/8/2009 9:53:00 AM
我看麦孔的比赛看得不多,
对他没什么印象。
而埃布埃,
我记得最深刻的是他第一次代表我厂首发,
是在伯纳乌对皇马,
结果一场比赛里,
他成功冻结掉了罗比尼奥和罗伯特卡洛斯,
接下来就开始了我厂欧冠连续不丢球场次记录的延续……
我不想说其他的,
只是会一直记得这一段神奇而又精彩的经历……
無敵槍手 - 1/8/2009 11:43:00 AM
合同快到期了,教授要给CEO点压力,要给E27加点工资了
christmasnow - 1/8/2009 12:53:00 PM
E27,又是一个好男人啊,挺你
tomcat - 1/8/2009 12:56:00 PM
埃布是一块很好的补丁
Henry3246 - 1/8/2009 2:22:00 PM
唉,太委屈我们的爱不爱了
多么好的一个右后卫,却被教授搞成一个不伦不类的中场。这孩子被教授害惨了……
37°2 - 1/8/2009 9:36:00 PM
原帖由 工川天晴 于 2009-1-8 9:53:00 发表
我看麦孔的比赛看得不多,
对他没什么印象。
而埃布埃,
我记得最深刻的是他第一次代表我厂首发,
是在伯纳乌对皇马,
结果一场比赛里,
他成功冻结掉了罗比尼奥和罗伯特卡洛斯,
接下来就开始了我厂欧冠连续不丢球场次记录的延续……
我不想说其他的,
只是会一直记得这一段神奇而又精彩的经历…… |
06年的欧冠让我疯狂迷恋埃布
可惜
kkdowning - 1/9/2009 10:39:00 AM
埃布的这个问题很尴尬
我都不知说啥好
37°2 - 1/9/2009 2:46:00 PM
沉默是金
枪手风之子 - 1/9/2009 7: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9 14:46:00 发表
沉默是金 |
沉默是屎
沉默的图雷和埃布要被卖走
多话的加拉和阿德风生水起
37°2 - 1/10/2009 11:57:00 PM
我说的是老K
37°2 - 1/11/2009 2:37:00 AM
工川天晴 - 1/11/2009 10:03:00 AM
06年欧冠决赛,
是埃布的右路突破,
造成了普约尔的犯规,
然后才有亨利任意球助攻坎贝尔破门……
我还是觉得右边后卫更适合埃布,
因为在我厂,边前卫内切,边后卫套边插上的打发比较奏效,而埃布更适合套边插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9 10:26:00 AM
适应个屁,不是下场的特写,我都不知道场上还有这个人。
37°2 - 1/11/2009 10:02:00 PM
他觉得自己适应了
因为比上赛季有进步
但上赛季的埃布,哎
郑智踢边都比他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