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1/9/2009 10:52:00 PM
温格强调,阿森纳冬歇期不会有人离开,而在引援方面也会侧重后腰位置上的补充……
温格表示:“我们不想谈具体的引援人选,现在我不能给你任何引援的消息,但没消息便是最好的消息。没有转会泡汤,只是我们在转会方面比较谨慎。”
法国教头随后具体分析了本队的转会形式,由于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失去了小法,球队在引援方面也有侧重,“这(后腰)也是我们优先考虑的,现在我们并不在前四,我们希望能得到罗西基这样的球员,可他这个赛季根本没打。我们愿意投注资金,但就像主席先生说的那样,我们的资金有限,所以要尽可能合理的来支配它。”
不懂我的心 - 1/10/2009 12:17:00 AM
来点实际的吧
xiongxiong - 1/10/2009 12:52:00 AM
等于啥也么说~~~~
dread - 1/10/2009 9:31:00 AM
选择是正确的,关键是能不能买到合适的人,其实后腰位置堆积的小妖太多了,应该适当选一个换点钱。
37°2 - 1/10/2009 10:34:00 PM
我只关心这一句
没有转会泡汤,只是我们在转会方面比较谨慎
johnchen01 - 1/10/2009 11:59:00 PM
為什么每年轉會的時候溫格都說一些說了等于沒有說的話呢?
玻璃筷子 - 1/11/2009 12:06:00 AM
一副穷酸样。哎。。。
zero - 1/11/2009 1:04:00 AM
”阿森纳冬歇期不会有人离开“这句就够我高兴的了!
杜加里 - 1/11/2009 1:06:00 AM
来个cana吧,马赛来我们这的都表现很好的
阿仙奴亨利 - 1/11/2009 1:07:00 AM
372把我的帖子改得连我都差点认不出来啦。。。
:default12:
Arsally - 1/11/2009 1:11:00 AM
难道要教授诚实的告诉媒体我要买谁,联系到什麽阶段了麽。。
我觉得教授回答的很好
christmasnow - 1/11/2009 1:14:00 AM
就当他啥也没说好啦,只要他有行动就ok
tomcat - 1/11/2009 2:29:00 PM
总结来说就是没钱
白加黑 - 1/11/2009 3:11:00 PM
如果让DENILSON这个水货一直踢主力后腰,
阿森纳水平无法实质性提高.
白加黑 - 1/11/2009 3:15:00 PM
买后腰是影响大局的事情.
即使不是冬季,也要在夏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