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1/10/2009 10:45: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科洛.图雷将不会选择离开枪手,原因是他已被授与了队长袖标。
最近两周他陷入了转会风波之中,名字频频和转会市场上风头正盛的曼城队挂钩。但枪手主帅阿尔塞.温格昨日坦言,直到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复出之前,图雷将会是球队的队长。另外在和威廉.加拉的一番“冲突”之后,他也撤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
27岁的图雷已然是本赛季枪手的第七任队长了,在等待法布雷加斯膝伤恢复之前,温格似乎给队长袖标玩起了“轮换制”。但在本周六迎战博尔顿的比赛上,图雷将会是新队长。
温格如是说道:“科洛今天不仅会上场,而且是以队长身份出现。我并不清楚他为什么撤回了自己的转会申请,但他在训练中一向有多刻苦,你们也都是看在眼里的。如今他已经是球队里当之无愧的第一老资格,就冲这个,我也不想放他走呢!”
“我很清楚他是多么的忠勇双全,所以前阵子虽然他的状态出了些问题,我也没有太担心。只是调配人手是教练员必须承担的工作,一场球你只能派11个人上场而不是22个~~~”
原文地址: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116032.ece
yly_1993 - 1/10/2009 10:52:00 AM
“我很清楚他是多么的忠勇双全,所以前阵子虽然他的状态出了些问题,我也没有太担心。只是调配人手是教练员必须承担的工作,一场球你只能派11个人上场而不是22个~~~”
-------------------------------------------
这是教授关于上场时间的回应么?
还有,最近队长袖标都变成挽留球员的办法了,
或者乐观点看,图雷终于熬成球队老大了?我可以确定的是,论资格,他最合适
至于给袖标的原因,但愿是后者...
马赛回旋 - 1/10/2009 10:54:00 AM
原文还有后半段,一是冬季补人的问题,关于阿尔沙文教授还是老规矩,一点口风补露,照例用那些说了多少遍的“I cannot spend money we don’t have”来搪塞。二是下半赛季展望,全是套话没什么实际东西,偷懒不翻了。
第七任队长~~~这个,现在枪手的队长袖标简直成了草标了,戴上就等于被卖。各位童鞋们大家哭吧,图雷今年夏天必走无疑~~~:default8: :default8:
yly_1993 - 1/10/2009 10:58:00 AM
好像从来就没有听见过确切地消息说我们有多少钱可以花...
乐观点吧,阿尔沙文不会来,图雷不会走,明年再弄几个小腰...
dread - 1/10/2009 11:08:00 AM
这不加拉伤了么,总得稳定一下图雷的心么,理解万岁。
枪手风之子 - 1/10/2009 11:33:00 AM
好一个忠勇双全!这个词简直代表了图雷的一切!
恭迎阿森纳伟大的队长图雷王者归来!
無敵槍手 - 1/10/2009 11:46:00 AM
在足球史上,我们应该是更换队长最快最多的球队:default8:
GiGi@Leung - 1/10/2009 12:1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枪手风之子 - 1/10/2009 12:20: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9-1-10 11:46:00 发表
在足球史上,我们应该是更换队长最快最多的球队:default8: |
图雷不是新任的队长咯 只是正式队长小法缺阵 他作为原先定下来的副队长 佩戴队长袖标应该是顺理成章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09 12:33:00 PM
队长这玩意儿完全成赠品了,虽然支持图雷队长,但问题是队长的变迁能不能消停点?
枪手风之子 - 1/10/2009 12:36:00 PM
回大鸟 没变啊 还是小法 但小法缺阵 副队长顶上顺理成章 要是继续阿木才不伦不类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09 12:40:00 PM
副队一直是阿姆gg撒。图雷安达是吉尔伯托和加拉的副队。: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10/2009 12:44:00 PM
大鸟看这里:
"He's the longest-serving player at the club. We all have to go one day but Kolo is 28. I'd hate to see him go because of his quality.
"Apart from not playing him sometimes I never have any problem with him and that's part of being a manager - you can only play 11 not 22.
"For me Kolo is very honest and is a great person. I rate him and I like him.
"He is also our vice-captain and will be captain when he plays, ahead of Robin van Persie and Manuel Almunia."
christmasnow - 1/10/2009 1:15:00 PM
要走的,温格想留的,都会给队长袖标的,阿姆除外
Arsally - 1/10/2009 6:11:00 PM
一直觉得图雷应该更早的就能戴上队长袖标
不在状态 - 1/10/2009 6:21:00 PM
别的队换教练成风 我厂拿袖标哄人 虽说只是暂时的 娃哈哈
zero - 1/10/2009 7:28:00 PM
为图图戴上袖标高兴,不过全队真是连个头儿都没了
天地一火枪 - 1/10/2009 7:44:00 PM
呵呵,有点意思。。。
疯子看到那段对于状态的描述了吗? 图雷的伤,其实早好了。
大好头颅 - 1/10/2009 8:21:00 PM
恭喜图雷
他是队里当之无愧的第二队长
小法在的时候小法队长,小法不在图雷队长,小法、图雷都不在,阿木队长,阿木也不在小范队长,小范还不在,克里希队长。。。。。
一切皆在掌握:default5:
yelxl - 1/10/2009 8:49:00 PM
实至名归啊!
图雷当队长我支持!
暗之王子 - 1/10/2009 8:54:00 PM
阿森纳真是国企 到处都是领导
37°2 - 1/10/2009 8:5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0 12:33:00 发表
队长这玩意儿完全成赠品了,虽然支持图雷队长,但问题是队长的变迁能不能消停点? |
续约附加品
37°2 - 1/10/2009 10:26:00 PM
算上科洛-图雷,本赛季阿森纳已经有7位队长,他们分别是加拉、法布雷加斯、西尔维斯特、范佩西、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温格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法布雷加斯回归之前,自己将轮换队长袖标,以增强队员们的球队归属感和责任感。
霸王枪 - 1/10/2009 10:33:00 PM
顶雷哥。。。
Arsally - 1/11/2009 1:08:00 AM
:green11: 恭喜图雷队长带队首场取胜!!!!
Arsally - 1/11/2009 1:09:00 A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1-10 20:54:00 发表
阿森纳真是国企 到处都是领导 |
全是某某总。。
37°2 - 1/11/2009 1:54:00 AM
Pires_7 - 1/11/2009 1:56:00 AM
对长貌似是MOD 轮值的:default2:
白加黑 - 1/11/2009 1:58:00 AM
把袖标摘掉
第二队长应该是ROBIIN,有人缘,有实力,有冲劲.有求胜欲望
christmasnow - 1/11/2009 2:02:00 AM
在这个队里,队长袖标从加拉手上摘下来之后,给图雷以外的人,说的那什么点,完全可以看成是对图雷的一种侮辱,就算那个人是小法,是范佩西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