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就是丑陋的赢球,我就要丑陋的赢球,让漂亮见鬼去吧!
红色重炮 - 1/11/2009 1:13:00 AM
大概今天比赛结束以后,很多人还是会继续骂。就让他们骂好了,不骂不舒服斯基。可我不会骂,虽然我也骂人,更骂曼狗,可在受够了今天以前那种垂头丧气缩阳萎靡的地面渗透后,我终于在下半场看到了以前只有其他英超球队才有的45度角斜传。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一种追求胜利的精神! 今天也不想批评谁了,虽然阿德巴约和迪亚比的表现哥俩好,可我选择宽容,就象我宽容中国足球一样。好的是阿森纳懂得变通,而中国足协只懂得变脸。教授一个赛季换完三个替补名额的场次可不多的,这也说明教授正在慢慢的改变自己的固执,去TMD什么漂亮足球,赢才是王道,于是我开心的看见贝拉在60多分钟就出场且换下我一直在诅咒的迪亚比。也正是在贝拉上去以后,进攻的节奏开始打了起来,而且是传中,而且,禁区里能看到人!教授也愿意放胆在最后派上一名年轻球员上去防守,换到以前,如果替补席上是这么一群小屁孩,纵使球迷在心中祈祷一千次换人,可教授说什么也是不肯答应的。 这就是丑陋的赢球! 当然,最后本特纳进球后脑袋发热,很多球没选择拖延时间而是继续进攻,从而使最后的局面有些紧张,但是足够了,这样一场胜利,这样一场非阿森纳式的胜利,这样一场精神的胜利,这样一场面对博尔顿的精神的胜利,已经足够足够让我有心情在睡觉前美美的打个飞机做春梦了! 我爱丑陋的赢球!
杜加里 - 1/11/2009 1:13:00 AM
支持楼主 赢球最重要
37°2 - 1/11/2009 1:14:00 AM
下半场有段时间围攻博尔顿 看的爽
红色重炮 - 1/11/2009 1:16:00 AM
以后阿森纳要是每场都这么踢,孩子们能成长的更快。
zero - 1/11/2009 1:17:00 AM
不得已的改变吧:default23: 不是不想漂亮吧,让漂亮见天使去吧
杜加里 - 1/11/2009 1:17:00 AM
本来我还指望这场ramsey能首发呢,教授还是保守了
红色重炮 - 1/11/2009 1:18:00 AM
贝拉离首发不远了,迪亚比离脑残也不远了
小枪手 - 1/11/2009 1:18:00 AM
完全同意楼主
Arsally - 1/11/2009 1:21:00 AM
这场比赛踢得很坚决 不过不要拿中国足球比嘛。。呵呵
小枪手 - 1/11/2009 1:22:00 AM
  最近几场,贝拉上场必有改观,教授也尝到甜头了,贝拉时间越来越多了。
白加黑 - 1/11/2009 1:24:00 AM
哈哈. 我觉得楼主看球有问题, 或者自己的准则或标准有问题, 请问,今仗赢球是赢在上半场的丑陋, 还是赢在下半场的变阵之后的漂亮呢 首先是温格自己的用人用之不当,后来作了正确的改变,也同时幸运地成功了.
红色重炮 - 1/11/2009 1:30:00 AM
:green3: 如果你照镜子的时候总是被自己帅晕掉,而我又说你丑,很多人说你丑,你依然坚持,完了,你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美丑了。 究竟谁有问题还是留给别人说吧!
Arsally - 1/11/2009 1:34:00 AM
丑陋和漂亮,怎麽说呢。。 当然没有以前漂亮啦。。但是下半场的应变和坚决让我开心。已经尽力了,就好。。
Pineapple - 1/11/2009 1:39:00 AM
D2这些年根本没看出什么进步...盘带拖沓,节奏缓慢,降低了全队的进攻速率...实在不行...抛售吧...
红色重炮 - 1/11/2009 1:40:00 AM
D2怎么说呢。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你看那大长腿,我还真是有些不舍得
Arsally - 1/11/2009 1:44:00 AM
:green8: 迪亚比啊,挺天才的其实,还是耐心培养吧
37°2 - 1/11/2009 1:44:00 AM
主要被温格用迷糊了 找准定位,固定在一个位置 迪亚比绝对不差
白加黑 - 1/11/2009 1:45:00 AM
从楼主的标题看,另一种意思说能赢球,漂亮可以抛弃, -------从这来看,首先你是看重结果的. 好了,要有结果,首先要有射门机会,但因为有成功率的存在,所以有尽可能多的机会应该是漂亮足球. 连个绝对机会都没有,上半场是漂亮还是丑陋? 下半场变动,人员在位置上把该要做的工作做好了,创造了不少射门机会,这是漂亮吧.起码比上半场漂亮.正因为创造了机会,最后终于才有了入球 而赢球正是是赢在下半场? 所以说是漂亮帮助了赢球,而非上半场的丑陋.如果丑陋到终场,就赢不了球 总结,阿森纳是靠漂亮赢球,而非丑陋赢球.
christmasnow - 1/11/2009 1:45:00 AM
D2还是再看看吧,毕竟打的比赛也不多,偶尔会闪光一下,只能说欠缺稳定性吧,而且东打打,西打打,都没给过他机会好好的去打一个他擅长的位置,如果这样就说他不好,要他赶紧滚蛋,实在太冤枉他了 另外,现在中场这批人,传来传去,太多横传饿,根本缺乏创造力,无法像去年那样制造比较多的杀机.哎,不管了,反正只要赢,只要是阿森纳赢,心情那一定会是大大滴爽... 好看就像理想,赢球就像吃饭,只有吃饱了才能谈理想,因此,好看可以慢慢来,赢球可一刻都马虎不得 KEEP THE FAITH...
大好头颅 - 1/11/2009 1:46:00 AM
后30分钟有改观 现在赢球压倒一切,不过还是不支持小孩子过早使用,贝拉、拉姆赛、大本还是打打替补吧,打首发还不一定有效果
helenclieanch - 1/11/2009 1:51:00 AM
D2还是本期官方杂志封面呢。。
红色重炮 - 1/11/2009 1:55:00 AM
个人理解不一样,在一些人看来,阿森纳45度角传中是基本不可能的,或者说阿森纳队员不不屑于做45度角传中,而只是想一味的通过短传渗透等漂亮配合来进球。所以我说这是丑陋的赢球。当然了,如果你看明白了我文章的意思,相信你也不会来和我讨论究竟什么才是好看和不好看,因为我的文章跟这个问题一点都不搭噶。 想打漂亮足球和打的是否漂亮,其实没多大联系,你说呢?白加黑同志?
Pires_7 - 1/11/2009 1:58:00 AM
有些龟缩 丑陋可以赢 有些队未必能
隋阳鸷鸟 - 1/11/2009 2:30:00 AM
最近几场,贝拉上场必有改观,教授也尝到甜头了,贝拉时间越来越多了。 感觉就像是以前的小老虎一样了,60分钟以后狂冲击!
keaneng - 1/11/2009 2:54:00 AM
完全赞同楼主的讲法! V12上场后,进攻有起色了,很多时候都是把球往禁区里塞,等队友去抢点! 的确和之前的华丽足球是不一样的踢法!看来我厂开始醒了,华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进球,要赢!
onlychurch - 1/11/2009 9:40:00 AM
vela非常拼,而且控球传球丢失情况较少。 但是真正改变局面的是nasri位置变化,和v11的边路活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9 10:18:00 AM
45度不是不能踢,但是不能给克里希踢,进球的时候才发现:你克里希还tmd的 知道直塞怎么踢啊,别秀你那李毅射门般的破传中了。
逍遥的JOEY - 1/11/2009 10:50:00 AM
说穿了现在是一条缺乏创意的中场线 在禁区前传半天发现不了机会 偶尔尝试一下...被识破 被断了 贝拉换上之后并沒有改变缺乏创意的中场 只是他的突破打破了博尔顿对我厂固定进攻模式的固定防守模式 和老虎一个作用 D2也会突 有时看看他场上那么一两下的拉球 转身 总觉得他很有灵气 但再往下看着他眼前一黑往人堆里扎 拼不来"PASS"的脑袋 我立马就收回了对他的乐观 这样一支缺乏创意和突破的阿森纳 每一场赢球我都要庆祝
forestsun93 - 1/11/2009 11:21:00 AM
关键还是阿德状态低迷,估计范配西低迷的时候该轮到阿德了。 虽然最近连续比赛,纳斯里,萨尼亚,久洛,范配西,贝拉都在持续进步,状态稳定,看来这几个人心态很好,生活规律正在一个黄金平衡期。
我不是阿发 - 1/11/2009 11:25:00 AM
漂亮不起来,最主要是这个 没边,,我个人觉得买一个阿尔沙文,胜过买十个纳斯里,,阿尔沙文是阿森纳最缺少的球员类型,能够在边路突破,而且效率相当高,这是阿森纳好几年没有的事,怎么能漂亮起来 纳斯里这类前腰,好不到哪,也差不了多少,不出类拔萃,就别买他,这类球员阿森纳多的是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丑陋的赢球,我就要丑陋的赢球,让漂亮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