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1/12/2009 12:37:00 AM
本特纳能带球加速然后直接射门 横拨或者内切 阿德能么 他敢么?
4ever_gunners - 1/12/2009 3:50:00 AM
兄弟,看球了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13:00 AM
是的,我认为他看了
而且你看球水平不如他,真的
liuli732 - 1/12/2009 8:25:00 AM
我认为你也没看 或者就是水平有问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28:00 AM
你比他还差,呵呵....基本属于看比分不看场面的那种:default17:
liuli732 - 1/12/2009 8:31:00 AM
你比我还差 基本上就看新闻消息不看比赛的 那种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36: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9-1-12 8:31:00 发表
你比我还差 基本上就看新闻消息不看比赛的 那种 |
恩,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总是好的,这样才会慢慢进步。:default53:
liuli732 - 1/12/2009 9:01:00 AM
自省是自身成长的必要条件 再强的人也总有差的那一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9:24:00 AM
没错,你这句话说得比前几句水平高多了
liuli732 - 1/12/2009 9:29:00 AM
但是你仍然是那么的没水平。 希望你以后不要总把自己放到一个比其它人都高的位置来说话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9:38:00 AM
哇塞 又见本特纳替代阿德说 好了伤疤忘了疼 需要我给你们放录像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9:42:00 AM
看清楚是谁先把别人踩在脚下的...........我只不过是路见不平而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9:42:00 AM
哪里见着了?
andypizzafox - 1/12/2009 10:08:00 AM
阿德两场比赛状态不好,德黑有抬头的趋势~:default7: :default7:
gznick55555 - 1/12/2009 10:11:00 AM
他的缺点就是中框次数太少了,动作慢。。。。。。。太多了,早就应该卖掉
高玩大师 - 1/12/2009 10:48:00 AM
本特纳带球,突破比阿德强?
本蜜看球都看些什么了?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1:22:00 AM
楼上你又混淆概念了 本蜜和德黑根本不能划等号
德黑未必喜欢本特纳 本特纳只是武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11: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2 11:22:00 发表
楼上你又混淆概念了 本蜜和德黑根本不能划等号
德黑未必喜欢本特纳 本特纳只是武器 |
fintanwxy - 1/12/2009 12:06:00 PM
本人对阿德和大本判断如下:
阿德巴约有成为巨星的潜力,身高、体壮、比较灵活、有一定创造性、头顶脚踢都不错,但现在进攻意识上还有待提高,创造性上还没有体现出太多,但绝对有创造性可发掘。
大本成为巨星的潜力几乎为零,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还有潜力可挖。他除了身高体壮外,意识比以往有所进步,但他的最弱项是,“笨拙”,第二弱项是,缺乏创造性。这两项是本特纳的致命短板。:default12:
pires84917 - 1/12/2009 1:2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12 12:06:00 发表
本人对阿德和大本判断如下:
阿德巴约有成为巨星的潜力,身高、体壮、比较灵活、有一定创造性、头顶脚踢都不错,但现在进攻意识上还有待提高,创造性上还没有体现出太多,但绝对有创造性可发掘。
大本成为巨星的潜力几乎为零,但成为一名优秀球员还有潜力可挖。他除了身高体壮外,意识比以往有所进步,但他的最弱项是,“笨拙”,第二弱项是,缺乏创造性。这两项是本特纳的致命短板。:default12: |
见解独到,赞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1:32:00 PM
创造性就跟阿森纳这条锋线没啥关系 再说了 谁说前锋一定要有创造性的 人家因扎吉特雷泽盖范尼这辈子都不知道创造性是啥东西 不照样个顶个的超级前锋
蜗牛跑得快 - 1/12/2009 1:49:00 PM
最大的弱点,太依赖F4。
金戈铁马 - 1/12/2009 2:17:00 PM
:default6: 他进步了不少,踢球姿势开始变得不那么难看。
fintanwxy - 1/12/2009 2: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2 13:32:00 发表
创造性就跟阿森纳这条锋线没啥关系 再说了 谁说前锋一定要有创造性的 人家因扎吉特雷泽盖范尼这辈子都不知道创造性是啥东西 不照样个顶个的超级前锋 |
我改一下口,不是创造性,而是灵性。这样如何?
G.Clichy - 1/12/2009 2:45:00 PM
阿德这水平,拉倒吧
forestsun93 - 1/12/2009 5:15:00 PM
顶级前锋的标准参照物之一:贝巴。
4ever_gunners - 1/12/2009 5:28:00 PM
恩,贝巴的精神属性真是冠军级的球员,真是啊
Arsally - 1/12/2009 6:11:00 PM
我认为,阿德其实是个全能型前锋。。。但实力有限还需提高。。至于远射,我不在乎前锋有没有远射能力,中场倒是应该提高下远射能力。。
catkingj - 1/12/2009 6:24:00 PM
顶极前锋?贝巴?
倭嘈,就是那个喜欢串联的幽雅的骚包?
Arsally - 1/12/2009 6:28:00 PM
顶级前锋当然是我家亨利了。。。。。。。。。。。。。。。: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