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1/12/2009 6:28:00 PM
笨笨的创造性好有才的,只可惜火候未到。
我说阿德,你创造性不错,他答,啥?能吃吗?
天地一火枪 - 1/12/2009 9:19:00 PM
没啥好参照的,各有各的长处。
但不管长短如何,没有职业的态度和战胜对手的决心,就是个垃圾!
kkdowning - 1/13/2009 2:31:00 PM
但不管长短如何,没有职业的态度和战胜对手的决心,就是个垃圾!
——————————————————————————
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是这意思啊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3:56:00 PM
老K说啥???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4:06:00 PM
大家可以拿桑德兰的锋线和阿森纳的来横向比较。。。
肯.琼斯 + 西塞
阿德 + 范佩西
同样的玩法,阿德的水平和肯琼斯差多了。。。人家那才叫小魔兽,同样的身体柔韧性,但在场上的暴炸力和侵略性,阿德怎么比?~ 更何况,肯.琼斯还会进球。
范佩西倒是能强于西塞。如果肯琼斯和阿德换一下,靠……
当然,阿德也不是一无是处, 本赛季客战西汉姆一战,我也看到了阿德那充满杀气的时候, 不过,赛季至今,也就那么一次,其它的时候,他就像个上班族,来阿森纳出勤打卡,然后等着下班去hi.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4:24:00 PM
越来越可笑了 拿本特纳说事吧 那是自己人 拿贝巴说事吧 好歹人家也有点实力的 肯尼·琼斯 二流都算不上
加拉是气功大师之王气流后 天地火枪童鞋再爆高论啊——肯尼·琼斯比阿德巴约强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4:42:00 PM
强不强, 你多看比赛吧。
4ever_gunners - 1/13/2009 4:50:00 PM
琼斯,我也看好过
但从来不觉得他比阿德强
阿德现在的处理球可以说是炉火纯青啊
连小法拿球都没阿德拿球放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为阿德是黑人,就觉得他没有创造性,踢球不用脑
如果阿德没头脑,阿森纳没几个有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4:50:00 PM
身体不错 其他没了 属于无技术版或者叫未开化版的德罗巴
4ever_gunners - 1/13/2009 4:56:00 PM
琼斯的身体不是一般的牛,但是太独,喜欢自己来
头球摆渡很好,但在协调进攻,使进攻顺畅这些问题上,跟阿德不是一个级别的。
如果他真的那么牛的话,热刺怎么不跟他搞点绯闻。
fintanwxy - 1/13/2009 5: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3 16:50:00 发表
琼斯,我也看好过
但从来不觉得他比阿德强
阿德现在的处理球可以说是炉火纯青啊
连小法拿球都没阿德拿球放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为阿德是黑人,就觉得他没有创造性,踢球不用脑
如果阿德没头脑,阿森纳没几个有...... |
阿德当然是有头脑和灵性的,但现在的缺点是太过求稳了。在禁区里还要弯弓搭箭,贻误战机啊。
4ever_gunners - 1/13/2009 5:09:00 PM
这点倒不是没有道理,但是也挺符合阿森纳,呵呵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5:11:00 PM
犹豫是一方面 还有一方面是状态不好 球感比较差 对自己缺乏信心 这点从他带球就看的出来 需要在训练中调整
叶恭介 - 1/13/2009 5:17:00 PM
能否成为一个球星 看造化吧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5:20:00 PM
琼斯的弱说得不错,但如果放在阿森纳调校,以他的身体柔韧性,他不会做得比阿德差。
大本之所以做得不如阿德,就是因为身体柔韧性没有阿德好。
而琼斯的优点,阿德是没法学的。
枪手风之子 - 1/13/2009 5:24:00 PM
看来你不了解阿德巴约 更不了解教授选人的标准
阿德巴约是二前锋出身 本特纳是二前锋出身 范帕西是左前卫出身 看出什么来了么
就算你有再好的身体素质 没技术基础一切免谈 教授以前也专门就自己的选人标准谈过
4ever_gunners - 1/13/2009 5:32:00 PM
上赛季前半段的阿德还真不一定强过琼斯一大截
但是现在,我可难以想象琼斯来了之后能像阿德那样串联进攻
琼斯就像是06-07赛季阿德八月身体和爆发力加强版
如果你这样说,那么请问,本杰尼如何?
benjani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5:40:00 PM
晕倒, 我不知道阿德有多少脚下技术。。。过人? 还是远射?搓射?任意球?这些好像他都不会。射点球他倒是有一手。论足球技术,阿德比琼斯高不到哪里去。
阿德的长处就是那一脚接球,身高腿长,但柔韧性很好,能够卸掉球的力量,控住球。这也是他比大本强的地方。
但琼斯的柔韧性一点都不输给他,牛一样的身体还能玩空翻。
这都只是身体上的比较。阿德要有琼斯那种拼劲,我也不黑他了。
4ever_gunners - 1/13/2009 5:47:00 PM
我更愿意把阿德的“懒散”理解成状态问题,而不是没有拼劲
以前阿德没多少技术的时候,德黑不一直说:“他只是勤奋而已,但是,勤奋能当饭吃吗?”
另外,请你分析一下benjani是否会符合阿森纳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6:05:00 PM
你说的本贾尼是不是上赛季在朴次矛斯牛B了一段时间的前锋?
对他印象不深,就记得他进球后用手指一,二,三的指着,转会曼城后好像也嗝屁了。
当年老雷买他的时候,可是得到教授的大力推荐。
4E你有没有发现,阿森纳的前锋各有所长,教授用人,是能因时,因地,因人而异的,所以本贾尼是不是适合阿森纳,不是技术上的问题。
阿森纳的前锋都有一个很标准的特质,就是比赛的决定力。范佩西如此,本特纳如此,爱德华多更不用说了。只是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1/13/2009 6:09:00 PM
要不是阿德上赛季新年开始以来连续几场的进球,阿森纳早在2月底就退出争冠行列了
范佩西的关键能力也是本赛季才体现出来的
一心想黑,一叶障目啊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6:13:00 PM
阿德在上赛季初踢得跟屎一样的时候,我还专门回帖支持他,挺他。那个时候虽然状态差,停个球几米远,但看得出来,他很想做好。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一个人的气质,我是不会看错的,阿德给我的感觉,是他很满足了,赛季至今落后榜首十分,如果球队有人放弃了联赛,阿德就是其中之一。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6:16:00 PM
范佩西的决定能力,在他加盟阿森纳的时候就体现了。
49场不败刚被破,球队情绪低沉的时候,就是替补的范佩西屡次救主。
天地一火枪 - 1/13/2009 6: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3 18:09:00 发表
要不是阿德上赛季新年开始以来连续几场的进球,阿森纳早在2月底就退出争冠行列了
范佩西的关键能力也是本赛季才体现出来的
一心想黑,一叶障目啊 |
那也就是阿德的高潮了。
kkdowning - 1/14/2009 2:1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1-13 15:56:00 发表
老K说啥??? |
哈哈,不是说着球场上的决心嘛
我想起来老典故,不禁随口吟来
怪兽叔叔 - 1/14/2009 3:4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13 18:09:00 发表
要不是阿德上赛季新年开始以来连续几场的进球,阿森纳早在2月底就退出争冠行列了
范佩西的关键能力也是本赛季才体现出来的
一心想黑,一叶障目啊 |
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