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1/2009 12:29:00 PM
阿德巴约从上赛季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在本赛季球队成绩如此不堪的情景下,他作为头号前锋应该有更多更大的提升才可以为球队攻城拔寨,现在他有如下两个弱点亟待提高:
1、缺乏突破。这是他跟范佩西最大的差距。他总是喜欢在禁区内得到中场传球后再回敲,接着往球门方向钻,作为一个前锋却没有带球突破创造机会的勇气实在令人失望,这一点甚至还不如贝拉、本特纳做的好。当然,我觉得他可能更多的是认为自己突破能力太差,所以也不敢这么做。
2、缺乏远距离射门。也许是阿德巴约向小队友传授技艺时说了“要射到门框里”,所以他现在基本就是不瞄准了不射门,不是机会就不尝试。只要在大禁区边缘拿到球后,他肯定不会远射,要么是自己一个人控制一下球等待队友接应,要么是回敲,踢球过于求稳。除了上赛季他又一次停球到腰部再抽射破门还有点力道和距离外,他进的所有球几乎全是轻巧碰进去的或是头球。如果要想给对方防守球员制造威胁以及破密集防守,阿德巴约应该尝试得球后不做太多调整即远射。
我认为如果阿德巴约在这两方面加强的话,肯定有希望成为亨利之后的又一位巨星,就现在的表现来看,他还差的太远。
pires84917 - 1/11/2009 12:33:00 PM
不能要求太多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46:00 PM
类型不一样。。
dread - 1/11/2009 12:47:00 PM
这两点我还真不期待阿德能做到,他把分内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至于说突破,范佩西也只是在靠近禁区的时候摆脱相当有水准,远离了禁区也没有长途奔袭的能力。
阿德已经比刚来的时候进步了很多了,虽然最近表现有所下滑,但目前主力前锋还是能坐稳的。但个人不喜欢他的球风,至于未来的发展潜力也不是很乐观就是了。
fintanwxy - 1/11/2009 1:08:00 PM
如果阿德巴约都像楼上几位这样看自己,那我敢保他两年内只能维持单赛季进球数10球左右的水平。上赛季为什么他进球多?因为范佩西长期伤病,球队打451,把他作为唯一前锋。但本赛季以后,不可能再像以前那么打了,所以如果阿德巴约没有实质性提升,那肯定会不进则退。:default6:
Pryce - 1/11/2009 1:24:00 PM
自从泡夜店被霉体爆出之后,状态一直不好,这有关联吗?
christmasnow - 1/11/2009 1:44:00 PM
我只希望他能做好分内的事情
作为整体来讲,他进多少球不重要,关键是他怎么处理球,可以让球队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球队进球了,逼着对方压出来,那他进球的机会也自然而然会多起来
反正我对他的定义就是,团队型的站桩式中锋,而不是一个射手,终结者
tomcat - 1/11/2009 2:10:00 PM
ad还是多练练射门吧
dread - 1/11/2009 2:13:00 PM
上个赛季进30球原因很多,这个赛季不能以这个为标准来要求他。他有他的作用,只是最近几场没什么发挥。
eddielu - 1/11/2009 2:15:00 PM
亨利不是那么容易被超越的, 有时候我在想, 我原来常常骂AD得分能力差, 是不是因为亨利已经把阿森纳前锋的标准提的太高了, 球迷被宠坏了。 换句话说, 在球迷眼中, AD一直活在亨利的阴影下, 对AD自身讲, 这是不公平的。
winer110 - 1/11/2009 2:20:00 PM
1、缺乏突破。这是他跟范佩西最大的差距。他总是喜欢在禁区内得到中场传球后再回敲,接着往球门方向钻,作为一个前锋却没有带球突破创造机会的勇气实在令人失望,这一点甚至还不如贝拉、本特纳做的好。当然,我觉得他可能更多的是认为自己突破能力太差,所以也不敢这么做。
我想问一下....不是有很多人说AD一个高中锋整天在边路....不进去禁区拼....搞到禁区没有人...跟着又说阿森纳禁区没有人接应.......
人家现在做到了...懂得进去接应了........现在又说人家缺乏突破........
白加黑 - 1/11/2009 2:42:00 PM
份内的事?
首要把薪水降到5万,
好让俱乐部有空间和RVP续约
绯花 - 1/11/2009 3:07:00 PM
LZ说的这两点。。。。非常不同意
首先阿德之所以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有一席之地就是因为他的接应、护球、回敲,回敲之后的推进任务大都是交给后插上的队员,诸如H13这类人物完成,这套进攻路数是上赛季我厂的基本打法,是我厂快速越过对方中前卫这道屏障的一大法宝,也是反击时能快速把球推到对方防线的桥头堡。本特纳为什么现在只能打替补,主要就是他的护球能力和传球能力和阿德差距还很明显。阿德能把这个作用发挥好就算圆满完成任务了,不要再去要求人家带球突破。
第二点远射。。。我看他还是先把禁区内右脚推球门远角这个点的射门练好算了,昨天那球。。。麻烦阿德同学像亨利一样踢地滚球好吗?你那半高球踢出去不被后卫伸脚挡了估计也被雅思克莱宁给扑了
白加黑 - 1/11/2009 3:20:00 PM
改革他的薪水.
设立一个浮动周薪.固定周薪是5万元,3万为浮动周薪,最终按表现拿取,表现好就全拿,浮动按百分比计算.你看他还敢不敢懒散.还敢不敢去夜店.
天地一火枪 - 1/11/2009 4:38:00 PM
米卢早就说过,态度决定一切。
就算阿德是罗纳尔多,以他品性态度,他也成不了气候。更何况,他连罗纳尔多的一只脚都算不上。
这家伙不是冠军球员,如果指望他来夺冠, 阿森纳还是趁早培养小妖来得实在。
天地一火枪 - 1/11/2009 4:46: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1-11 14:15:00 发表
亨利不是那么容易被超越的, 有时候我在想, 我原来常常骂AD得分能力差, 是不是因为亨利已经把阿森纳前锋的标准提的太高了, 球迷被宠坏了。 换句话说, 在球迷眼中, AD一直活在亨利的阴影下, 对AD自身讲, 这是不公平的。 |
什么叫对AD来说不公平? 标准不是亨利标准,是阿森纳标准,确切的说,是温格时代阿森纳前锋的标准。
为了迁就阿德的无能就降低阿森纳锋线的标准? 这样的想法会把阿森纳踢到英冠。
X-Orc!!! - 1/11/2009 4:48:00 PM
作为中锋,为什么要有突破和远射强?我只希望他临门一脚和把握机会能力能再高点
天地一火枪 - 1/11/2009 4:49:00 PM
大家可能被阿德的无能给同化了,
不要忘了,阿森纳的锋线就和阿森纳的左边卫一样, 在温格时代,一直都是欧洲足坛的风景线,他们可以犯错,可以没有状态,但绝不会跟无能这两个字挂勾!
撒哈拉的雪 - 1/11/2009 4:59: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1-11 14:15:00 发表
亨利不是那么容易被超越的, 有时候我在想, 我原来常常骂AD得分能力差, 是不是因为亨利已经把阿森纳前锋的标准提的太高了, 球迷被宠坏了。 换句话说, 在球迷眼中, AD一直活在亨利的阴影下, 对AD自身讲, 这是不公平的。 |
能够有强力的站桩式中锋,稳定的攻击点也不错
christmasnow - 1/11/2009 5:01: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11 15:20:00 发表
改革他的薪水.
设立一个浮动周薪.固定周薪是5万元,3万为浮动周薪,最终按表现拿取,表现好就全拿,浮动按百分比计算.你看他还敢不敢懒散.还敢不敢去夜店.
|
要是这样改,我想他应该敢在明年这时候买断合同走人:default2: 而且买断的费用还省下不少
christmasnow - 1/11/2009 5:0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1-11 16:49:00 发表
大家可能被阿德的无能给同化了,
不要忘了,阿森纳的锋线就和阿森纳的左边卫一样, 在温格时代,一直都是欧洲足坛的风景线,他们可以犯错,可以没有状态,但绝不会跟无能这两个字挂勾! |
什么叫在温格时代?好像boss已经下课了似的
另外,阿德除了张大嘴讨人厌之外,好好认真踢起来,还真和无能这两个字完全挂不上钩.你对阿德偏见太严重了点
kkdowning - 1/11/2009 6:03:00 PM
1、阿德不需要突破,就好像我们不能指责特雷则盖、德罗巴为啥不玩突破、奔袭一样;当然禁区内玩下扣球晃过个把防守球员是有必要 的;
2、关于远射我是这么看的,球员个人的定位变了。上季阿德是穿草鞋的,那就随便怎么着都无所谓,结果轰出几记世界波(这里没有鄙夷的意思,大多数世界波都是蒙的),心态轻松无所顾忌就有意外收获也说不定;这赛季不一样,阿德已经成为明星级射手,他渴望多进球,希望在每个机会面前都调整到最佳然后开炮,结果有些上季要远射一脚的球,这赛季却改为做球等等。说不定也是战术安排啥的。
事物不就是这样嘛,有好有坏。大多数枪友也说了,做好分内事就好,我也基本同意。
希望,仅仅希望阿德能在穿上油光锃亮的皮鞋之后,也能用轻松的心态去完成某些射门动作,别考虑太多。
37°2 - 1/11/2009 9:56:00 PM
昨天那个单刀是熟悉的阿德:default7:
怪兽叔叔 - 1/11/2009 9:57: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1-11 13:24:00 发表
自从泡夜店被霉体爆出之后,状态一直不好,这有关联吗? |
自从升了工资之后,就不会进球了,有关联吗??肯定有...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10:04:00 PM
昨天阿德满场飞奔积极拼抢 态度没得说 但最近他的状态确实太差
另外 我并不认为阿德应该死站在禁区里 他不是这个类型 只有傻子才会看到大个子就喊着让他进禁区不要拉边
fintanwxy - 1/11/2009 11:07:00 PM
我觉得大家对我的观点有所误解。中锋并不是只要跑到禁区内站好桩头顶脚踢射门就行了,他还应该具有多种射门方式才能更具有威胁。我并不主张阿德巴约以后要完全依靠个人能力靠突破进球或靠远射进球,而是希望他能多尝试几种射门方式,如果这样,他在禁区内的威胁会更大。如果还像上赛季那样的打法,等着中场给他喂好球,那英超很多球队都知道该怎样防守他。
看看范佩西为什么最近比赛越来越有威胁?我认为不光是范佩西状态好的问题,而是他进攻手段比较多样,不但能抢点头顶脚踢,而且还能自己晃动形成机会,以及适当突破形成威胁,有时候甚至几个人都拦不住他,此外范佩西在禁区外原地就能大力射门也相当有威胁。这样的前锋才让防守队员害怕。如果像阿德巴约那样过于依靠队友喂球,那实在太容易防他了,别人只要卡好位置,阿德巴约一点招都没有。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11:10:00 PM
我觉得是两个问题:
1.状态差 这个需要训练来调整
2.位置站的太死 记住你的名字叫阿德巴约 不叫比尔霍夫
4ever_gunners - 1/11/2009 11:28:00 PM
lz,你说的两点我都没有意见,但我有个问题:你什么时候看到本特纳突破了?
dread - 1/12/2009 12:26:00 AM
我感觉本特纳在禁区里抢点的感觉不错,只是他不太知道往禁区走(或许是战术安排)。阿德头球摆渡,拿球,分球,扯动,再加点胡搅蛮缠的进球这些就是我对他的要求了。看看阿德刚来的样子,我觉得大家的心态能平和不少。这几年我最可惜的还是范佩西,没有伤病的话他早就达到另一个层次了。
罗宾塞斯克 - 1/12/2009 12:35:00 AM
精神属性弱都人 没戏成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