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说现在稳定最重要,看看积分榜,厂友们
撒哈拉的雪 - 1/11/2009 5:20:00 PM
无论比赛精彩与否,或者说是对手水准如何,联赛前四是我们的期盼,1:0 万岁 !现在是我们要祭出的。 这轮过后,惊奇维拉的状态依旧那么牛,阿森纳现在差曼联3场,却同分,利物浦终究会掉链子的(个人认为),倒是车子一旦打出稳定性,这一冠有可能是他的了,现在我们必须先超越了维拉再说,所以要保持连胜,小胜、险胜无所谓,只要胜!!! 还有就是枪口瞄准足总杯,力争那么一冠,人手是有点紧,但是会过去的,本特纳和vela 是可以期许的,给点阳光他们会灿烂,只是从前没有机会罢了,如果过了roma 那关,等到小法 小老虎 复出,dudu 的状态回升,冠军杯也是说不定的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12: :default12:
captainqing - 1/11/2009 5:45:00 PM
实诚 无论如何 一定要搞到一冠 安慰下
kkdowning - 1/11/2009 5:47:00 PM
lz心情可以理解 后半段说法我持很谨慎观望态度 不好意思预测下,三轮内阿森纳必定追平或赶超维拉
johnchen01 - 1/11/2009 6:11:00 PM
同樓上
Arsally - 1/11/2009 6:14:00 PM
我觉得最终夺冠的是阿森纳!!!!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kkdowning - 1/11/2009 6:15:00 PM
你最可爱 我们都很爱你
LOVE阿仙奴 - 1/11/2009 6:30:00 PM
利物浦打平了,今晚破车和曼联打平是最好的结果。:default12: :default12:
skr0828 - 1/11/2009 6:41:00 PM
同意
fflowers - 1/11/2009 6:49:00 PM
8分 我还真没忘记冠军
我不是阿发 - 1/11/2009 6:57:00 PM
除非上帝在酋长球场上空出现, 保4争3吧
cesczhe - 1/11/2009 6:57:00 PM
最终能进前四我就满足了,现在比较靠谱的还是足总杯
tomcat - 1/11/2009 7:02:00 PM
别忘身后的埃弗顿都是步步紧逼啊
Arsally - 1/11/2009 7:04:00 PM
呃。。。谢谢。。。。 阿森纳要加油~~~!:green11:
行云流水 - 1/11/2009 9:15:00 PM
超维拉是早晚的事,我们本赛季至少能进前四,甚至有可能是第三 我相信上帝眷顾阿森纳,海布里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拿到了第四,酋长也一定不会让阿森纳的球迷失望!
dread - 1/11/2009 9:27:00 PM
拿到第四就不错了,维拉快掉队吧。
我是外行 - 1/11/2009 9:42:00 PM
欧冠席位+足总杯,今年欧冠还是打到哪算哪吧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10:28:00 PM
联赛必须进前三保底第四;冠军杯必须进前八保底十六强;足总杯随便玩玩
怪兽叔叔 - 1/11/2009 10:29:00 PM
搞不好教授死磕足总杯
christmasnow - 1/11/2009 11:43:00 PM
联赛必须要保证前四的,至于欧冠和足总杯,我倒觉得欧冠意思意思得了,打到哪算哪,倒是足总杯,我想要认真对待下
枪手风之子 - 1/11/2009 11:50:00 PM
足总杯拿到冠军分到的钱不如欧冠晋级一轮来的多 哪个实惠 我承认我嫌贫爱富了
37°2 - 1/11/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1 23:50:00 发表 足总杯拿到冠军分到的钱不如欧冠晋级一轮来的多 哪个实惠 我承认我嫌贫爱富了
一个冠军带来的影响比欧冠晋级大的多 哪里是联赛杯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2009 8:43:00 AM
都还在做梦,维拉今年真的是很猛,别被人家三轮落下个7-8分我就心满意足了,等杨或者阿邦拉货一个受伤,才是我们追分的时候
george.arsenal - 1/12/2009 8:47:00 AM
如果阿尔沙文再加一个强力后腰进来,97-98赛季不是不可能 关键还是自己的稳定性
gznick55555 - 1/12/2009 10:28:00 AM
只要尽力了,我都高兴,希望不要再出现大的内讧了
christmasnow - 1/12/2009 2:51:00 PM
现在的阿森纳更渴望的是荣誉
枪手风之子 - 1/12/2009 3:04:00 PM
荣誉吧 我觉得就好像精神文明 这个钞票吧 那就是物质文明了 抛开物质文明空谈精神文明是没有意义的 也是不成立的 物质到了一定程度 精神自然文明 有了钱 荣誉是可以买来的 看切尔西 不同意的就算了 别跟我辩了 当我偏执狂好了 在我的观念里 像我们这幅穷酸相的也就不配谈什么荣誉了 首先是赚钱 怎么赚钱怎么来 健康茁壮的活着 然后再争取荣誉
撒哈拉的雪 - 1/12/2009 3:05:00 PM
曼联那帮贼  昨晚对车子的感觉.........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现在稳定最重要,看看积分榜,厂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