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 罗西基的经纪人说“他还可以踢球!”
Forward - 1/13/2009 8:57:00 PM
托马斯·罗西基的经纪人帕斯卡坚持说罗西基还能继续踢球。 他驳斥了关于28岁的罗西基将要退役的说法,并期望他的当事人3月份复出。 帕斯卡对Bild说:“那些传闻瞎说!罗西基目前正处于困难的恢复时期,不过他会回来的。他的各项情况进展顺利,3月份即可复出。” “他还可以继续踢球!”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s-rosicky-will-play-again-agent-221895
大好头颅 - 1/13/2009 9:04:00 PM
恩,这消息好 现在中场太需要他了
不懂我的心 - 1/13/2009 9:20:00 PM
3月能回来吗``
eddielu - 1/13/2009 9:27:00 PM
哎, 年龄, 身体状况这个样子, 回来的意义又有多大呢?
johnchen01 - 1/13/2009 11:12:00 PM
他的狀況是一直都是困難時期
christmasnow - 1/13/2009 11:27:00 PM
有他在,咱们的中场也不会这样一天到晚横传转移了,可惜啊 也许英超就是不适合他吧,祝他好运
不在状态 - 1/13/2009 11:29:00 PM
“他还可以继续踢球!” 不好的消息  竟然是这事辟谣
我是外行 - 1/13/2009 11:51:00 PM
我没事,我还能踢 我没事,我还能喝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4/2009 9:03:00 AM
毫无疑问,罗西基肯定会回来
george.arsenal - 1/14/2009 12:09:00 PM
很关心他合同什么时候到期 他是否能在合同到期前展现自己的实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4/2009 12:14:00 PM
如果阿森纳在杯赛战线上能撑到中场大将和dudu全面回归,而且状态奇佳,恩,yying,老天让温格在3月份之前没用疲这几个人。
霸王枪 - 1/14/2009 12:53:00 PM
罗JJ回来后水平打几折不好说啊 如果冠军杯回来绝对会提升我厂士气
我不是阿发 - 1/14/2009 1:07:00 PM
此地无银三百两?
Arsally - 1/14/2009 1:12:00 PM
罗西基压力也很大啊……希望真正的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上来!
kkdowning - 1/14/2009 1:47:00 PM
宁愿没看到这新闻
37°2 - 1/14/2009 9:37:00 PM
早就不抱希望
roger663 - 1/14/2009 10:07:00 PM
FM里面,用FMM治好伤立马甩卖
Henry3246 - 1/14/2009 10:18:00 PM
祝福,快快康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 罗西基的经纪人说“他还可以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