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 - 1/16/2009 11:16:00 AM
迪亚比复出之后似乎也没有从前那样好用利索,或许只是错觉。
希望他能一如之前不改禁区之狐本色。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2:13:00 PM
加油,早日恢复状态
xiaojunjun - 1/16/2009 10:07:00 PM
:default4: 恭喜恭喜 !
zero - 1/17/2009 11:47:00 AM
就是让他用这法儿试着突破心理阴影,这就像小时候睡觉做那种鬼啊怪啊的梦,你可能就不敢自己睡了,但不能一辈子不自己睡啊,只能告诉自己“来吧,大不了一死,谁怕谁啊”,用这种反向方式去面对,不过大概这法儿也因人而异吧........: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