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王者归来:爱德华多用帽子戏法宣告强势回归
怪兽叔叔 - 1/15/2009 3:0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重伤缺阵接近一年爱德华多终于重回枪手球迷的视线之内,在一场阿森纳预备队对阵一线队的练习赛中,代表预备队上阵的爱德华多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复出的意义等同于阿森纳在冬季转会签下一名新前锋。 相信所有人都还会记得去年的2月23日,爱德华多在阿森纳对阵伯明翰的英超联赛中被对手后卫马丁-泰勒铲断左脚腓骨并且左脚踝脱臼,部分枪手球员甚至不敢去看这一幕,法布雷加斯双手掩面。不过经过漫长的康复疗程后,爱德华多终于可以复出了。 爱德华多说道:“最初我无法相信这发生在我身上,后来我知道事实就是这样,因此我就下定决心要尝试尽快复出。”在泰勒铲伤爱德华多后,这位伯明翰后卫被罚离场,之后他公开作出了道歉,而且还去了医院探望爱德华多。 “我太太说泰勒来了,但是他来的时候我正在做手术,我太太当然不认识他,直到其中一位医生指着他说,‘就是那家伙’,她才知道。当时我没有意识,因此我不记得有没有看过他或者跟他说过话。不过他跟我发电子邮件了。在我上个月回到预备队前,他给我发了个讯息说祝我好运,还说他很开心我可以复出了。” “我跟遭受过同样伤病的人发过传真和电子邮件,他们告诉我要保持冷静,不要太担心,因为我能恢复正常。当我在医院时,我意识到我必须一步一步康复,因此我开始给自己定下渐进目标。首先要看看我伤势每天的进展,因此每一天我都要完成一个目标。然后随着伤势的好转,我开始每周看一次自己的进步,之后我就能开始研究何时复出。”(真辛苦啊!) 在经过一年的休养后,他已经准备好在一线队复出,这是他努力的回报,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爱德华多每天都会花8小时去做康复治疗,他把所有精力都放到提升体能以及尽快复出之上。 “如果我是在非洲受伤,那么我可能会失去一只脚,如果在其他国家,我也许无法再踢足球,幸好这是发生在欧洲,这里的医疗设备更先进。我也很关心孩子们看了当时的情况会有怎样的感觉,希望这不会影响他们对踢足球的热情。” 谈到自己在队内练习赛上演帽子戏法一事,爱德华多说道:“我不认为他们有任何改变,不过我们都是一队的球员,因此在训练赛中没有人会铲我,不过在比赛中,他们毕竟是我的对手,因此我觉得他们没有并因为我刚刚康复就脚下留情,不过我们所有人在训练中都会很小心,不去令自己的朋友和队友受伤,而且我已经在康复过程中做好准备,因此我并不担心再受伤。”
.SB8 - 1/15/2009 3:03:00 PM
总归是喜事一桩。 近期难得一见的喜事。
kkdowning - 1/15/2009 3:11:00 PM
加油,多保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5/2009 3:15:00 PM
dudu归位,慢慢来,别急。:default11:
fimp - 1/15/2009 3:17:00 PM
会不会因为是练习赛,而且一线队队员为了给他增加信心,特意让他三个球呢?
BergkampLau - 1/15/2009 3:27:00 PM
有状态是一件好事,慢慢来!
sonnywong - 1/15/2009 3:41:00 PM
:default5:  dudu 加油.. 期待你出場
马拉斌 - 1/15/2009 3:56:00 PM
眼睛一眨 都快小一年了 花朵 加油
枪手风之子 - 1/15/2009 4:02:00 PM
加油啊DUDU 不过别着急 慢慢来
绯花 - 1/15/2009 4:02:00 PM
复出打左前卫,纳斯里到中路
johnchen01 - 1/15/2009 4:02:00 PM
不要再受傷了
叶恭介 - 1/15/2009 4:12:00 PM
估计是 预备队主力打一线替补
christmasnow - 1/15/2009 4:27:00 PM
对你的射术充满信心,赶紧回来...
不懂我的心 - 1/15/2009 4:48:00 PM
好消息
dread - 1/15/2009 5:00:00 PM
小心点,慢慢恢复,现在前锋都还好,不缺人。
Arsally - 1/15/2009 5:13:00 PM
真是个好消息~~~!!!!不过不要着急,慢慢儿来!!!加油~~~~!!!: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Allen3 - 1/15/2009 5:54:00 PM
Dudu慢慢来 先预备队展示下身手
pires84917 - 1/15/2009 5:59:00 PM
奇迹!
roger663 - 1/15/2009 6:01:00 PM
王者强势回归,希望永远远离伤病
tomcat - 1/15/2009 7:52:00 PM
恭喜贺喜 先在预备队打多几场恢复下再上一队 复出打左前卫
兵工厂小兵 - 1/15/2009 8:34:00 PM
比预期的要早啊。。不过还是再预备队热热身再上吧。。。
37°2 - 1/15/2009 11:36:00 PM
对于爱德华多来说,重新为一线队效力已不存在身体方面的问题,能否重新回到赛场更需要跨越一层心理障碍。”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网络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刚刚在预备队复出的阿森纳9号。 “对于一名射手来说,进球就取决于抢先对方后卫的那一刹那。一旦因为惧怕身体接触而畏首畏脚,那么进球的机会便转瞬即逝。这也正是爱德华多面临的问题,他是个勇敢的小伙子,但有时心理阴影引发的条件反射难以克服。” “在队内训练中,大家都对他小心翼翼,没人敢对他下狠脚,生怕他再次受伤。”温格对此继续说道,“所以他更应该参加那些真刀真枪的较量,由他自己去积累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应付这一切。”
37°2 - 1/16/2009 1:20:00 AM
“我没有看过任何有关这次受伤,这场比赛,所发生的事,我后来从未看过这次事故,”爱德华多在阿森纳官方杂志的专访中表示。 “这个故事有起有伏,注意点也不同,确实。我的X光照和所有受伤的片段都被全世界的医生要求使用,在大学里,在各种研究机构里,他们展示给学生看在医学上如何去修复的过程。”
铁杆_阿森纳 - 1/16/2009 3:00:00 AM
哈哈,大喜事啊,值得庆贺! 不过R7看了会不会很失落啊?连DUDU都接近复出了。唉,想起R7就心酸
4ever_gunners - 1/16/2009 8:41:00 AM
“如果我是在非洲受伤,那么我可能会失去一只脚,如果在其他国家,我也许无法再踢足球,幸好这是发生在欧洲,这里的医疗设备更先进。 这句话说得。。。: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16/2009 8:54:00 AM
md,本赛季谁敢铲杜杜,劳资跟他急
撒哈拉的雪 - 1/16/2009 9:10:00 AM
英超这么激烈,受过一次重伤的人,今后肯定会有恐惧感,华丽的脚法比较困难看见了
zero - 1/16/2009 10:03:00 AM
这个心理障碍吧,我觉得吧,只有用极端的方式“我要报仇,我要铲人,谁挡我,我铲谁,让你们铲我……”去克服,两强相遇勇者胜?置之死地而后生?恩,还是光脚不怕穿鞋的,豁出去了!一种自我心里暗示:default10:
撒哈拉的雪 - 1/16/2009 10:11: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16 10:03:00 发表 这个心理障碍吧,我觉得吧,只有用极端的方式“我要报仇,我要铲人,谁挡我,我铲谁,让你们铲我……”去克服,两强相遇勇者胜?置之死地而后生?恩,还是光脚不怕穿鞋的,豁出去了!一种自我心里暗示:default10:  
断腿的痛会活活痛死的  人家没有痛过 不知道  dudu 痛过,肯定害怕再来一次的,好伐  :default63:
Pryce - 1/16/2009 10:58:00 AM
加油: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王者归来:爱德华多用帽子戏法宣告强势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