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sailor071414 - 1/22/2009 1:25:00 PM
我差点都把他忘了
Arsally - 1/22/2009 4:21: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21 14:32:00 发表 罗积极 一年不见  发福了
罗西基有一阵儿真的胖了好多啊,不过感觉最近瘦点儿了~~~~
arsnt - 1/24/2009 10:59:00 PM
楼上那个SAILOR能不能换个头像啊。。。
Arsally - 1/26/2009 7:58:00 PM
Rosicky back in training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马赛回旋 - 1/26/2009 8:14:00 PM
well come back,my MOZART~~~: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