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怪兽叔叔 - 1/20/2009 12:5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一年的休养不仅仅是一个身体恢复的过程,更是心理的一种煎熬,这是捷克国脚罗西基在病榻上最真实的感受,在将近一年的养伤之后,罗西基终于要重返赛场了,捷克人表示自己在这一年中经受着艰难的心理考验,尤其是在观看队友比赛时,更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2008年1月26日,罗西基在足总杯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从此开始自己长达一年的养伤。在此期间,罗西基不仅错过了整整一个赛季的联赛,更是错过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但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在他的个人官方网站(www.rosickytomas.com)中,罗西基透露了自己将要回归的消息。       “每个人都知道我现在还没有回到自己的理想状态,那个曾经能够代表阿森纳一周参加两到三场的罗西基。现在我正在用另一种方式踢球,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希望能够早日重返赛场,我还需要些耐心。”       至于回归时间的具体细节,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决定让罗西基继续保密,“我会尊重阿森纳管理层的决定,不会对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做更多的解释,这是他们的决定,但他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让我尽快回到球场。我相信自己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缺席一年的球员。”       最后,罗西基对想念他的阿森纳球迷送去了最亲切的话语,以及他们要继续留在联赛前四的目标,“我很期待那一天——可以大声对球迷说‘我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的那一天,我相信这一天不会太久了。”
二十三号枪 - 1/20/2009 12:55:00 AM
加油,期待你的复出!
xlfour1 - 1/20/2009 1:05:00 AM
1年了,不知道复出状态能到哪里:default3:
aosudong - 1/20/2009 1:16:00 AM
欢迎回来!
zllhenry - 1/20/2009 1:27:00 AM
不需要热身的世界级中场 右路罗JJ左路小纳 还有阿尔沙文 睡了也要笑醒了
叶恭介 - 1/20/2009 1:39:00 AM
我们也想死你了
大好头颅 - 1/20/2009 2:03:00 AM
下赛季美了。。。
.SB8 - 1/20/2009 3:49:00 AM
我等你等了好久。。。。
ff51 - 1/20/2009 8:40:00 AM
嗯,下赛季应该是看不到小jj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0/2009 9:07:00 AM
你复出再来一nb后腰,中场又快完美了。
galyrei - 1/20/2009 9:45:00 AM
复出可以慢慢来,反正都等了这么久,关键是复出后别再次这么进厂大修了,年纪不小了~~
pires84917 - 1/20/2009 11:00:00 AM
又能看到你踢球了,太爽了:default11:
Arsally - 1/20/2009 1:24:00 PM
:green82: 罗西基,我好想你……你快回来吧~~~~!!!! 加油!!!!:green82:
winer110 - 1/20/2009 1:4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20 9:07:00 发表 你复出再来一nb后腰,中场又快完美了。
不要这么乐观.说不定中场又有人走
阿仙与奴奴 - 1/20/2009 1:48:00 PM
就算复出,或许不久又倒下了..而且他自己都没说大概什么时候能复出,估计连归期都是个迷。期待那匹俄罗斯胭脂马比他更摸得着边。
马赛回旋 - 1/20/2009 5:23:00 PM
坐等那些前段时间黑罗西基的人,进来一个我拍一个!!!
笨小魚 - 1/20/2009 6:02:00 PM
想死我了. ..快回來呀~
CarlosVela - 1/20/2009 7:18:00 PM
想罗JJ的老婆了
37°2 - 1/20/2009 10:41:00 PM
下赛季不要刚踢几场又告假(如果可以续约的话)
fintanwxy - 1/20/2009 11:21:00 PM
怎么现在不提爱德华多了?不是说他比罗西基先归队吗?
skr0828 - 1/20/2009 11:29:00 PM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37°2 - 1/20/2009 11:29:00 PM
杜杜不是已经归队了吗
fintanwxy - 1/20/2009 11:43:00 PM
不是又说杜杜要再等等吗。
fintanwxy - 1/20/2009 11:44:00 PM
求花朵的最新动态链接。
37°2 - 1/20/2009 11:47: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1953-1.aspx
tomcat - 1/20/2009 11:48:00 PM
花朵还要在预备队热热身
kkdowning - 1/21/2009 9:09:00 AM
复出时间、身体状况还要保密 有点不解啊
hardnainai - 1/21/2009 2:32:00 PM
罗积极 一年不见  发福了
兵工厂小兵 - 1/21/2009 6:46:00 PM
哎。。罗JJ啊。。。等你等的好苦。。
sailor071414 - 1/22/2009 1:21:00 PM
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