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克里希缺席周日加迪夫之行
37°2 - 1/21/2009 2:54:00 PM
在上周六对赫尔城得到他本赛季第5张黄牌之后,克里希将因为禁赛缺席阿森纳足总杯与加迪夫的比赛。 这场禁赛在得到第5张黄牌的7天之后正式执行,将让克里希错过周日去尼尼安公园的客场比赛。 他将在1月28日周三阿森纳与埃弗顿的英超客场比赛中,出现在古迪逊公园。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to-sit-out-sunday-s-cardiff-trip
37°2 - 1/21/2009 2:54:00 PM
这是不是克里希故意申请的 不过他有这头脑吗:green3:
kkdowning - 1/21/2009 2:56:00 PM
休息一下也好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2:56:00 PM
西尔维斯特尚在病中 吉布斯将会迎来足总杯首发的处女战
kkdowning - 1/21/2009 2:59:00 PM
绝大部分应该是主力 门将位置应该是法比 拉姆齐可以首发吧,给个面子嘛
37°2 - 1/21/2009 3:06:00 PM
特劳雷又回到了左边锋是位置 发挥还不错 哎,白租借了
skr0828 - 1/21/2009 3:12:00 PM
:tuzki8: :tuzki12: :tuzki9: 很好 这张黄牌很及时 可以强制让他休息
我是外行 - 1/21/2009 3:30:00 PM
当年的尤文在落后时会想:没关系,还有希望,我们有裁判,他迟早会给我们创造机会 现在我厂的对手在落后时会想:没关系,还有希望,我们有克里希,他迟早会给我们创造机会 于是迸发出无穷斗志
Isiah - 1/21/2009 3:37:00 PM
聪明  下周中的比赛不仅重要 也是关键.
37°2 - 1/21/2009 3:45: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21 15:30:00 发表 当年的尤文在落后时会想:没关系,还有希望,我们有裁判,他迟早会给我们创造机会 现在我厂的对手在落后时会想:没关系,还有希望,我们有克里希,他迟早会给我们创造机会 于是迸发出无穷斗志
说的很好:default8:
37°2 - 1/21/2009 3:46: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21 15:37:00 发表 聪明  下周中的比赛不仅重要 也是关键.
就克里希那脑袋瓜子 有这么聪明吗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3:53:00 PM
37 你比克里希还傻 克里希自己不会考虑 阿森纳那么多教练是白痴么 温格是白痴么 莱利是白痴么
pires84917 - 1/21/2009 4:30:00 PM
吉布森能上了,不错...
二十三号枪 - 1/21/2009 7:14:00 PM
这黄牌来得不错
笨小魚 - 1/21/2009 7:46:00 PM
小克一早就應該休息一下了.. ..
Arsally - 1/21/2009 7:54:00 PM
:green82: 克里希好好休息,吉布斯好好发挥
阿仙与奴奴 - 1/21/2009 8:46:00 PM
GIBBS来了,哇哈哈哈:default5:
Allen3 - 1/21/2009 10:1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1 15:06:00 发表 特劳雷又回到了左边锋是位置 发挥还不错 哎,白租借了
特劳雷能内切到禁区弧顶然后分给右路无人球员形成破门 为什么克利希就这么笨
sehai - 1/21/2009 11:24:00 PM
为什么教授不肯认错,坚持要用克里希?
37°2 - 1/22/2009 12:38:00 PM
不然用谁 阿什利科尔: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克里希缺席周日加迪夫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