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2:44: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DUDU宣布做了近12个月的旁观者后,自己现在已经完全能够适应一线队的比赛了。
这位巴西裔的克罗地亚前锋在上赛季与伯明翰的一场比赛中受到了腿部骨折和脚踝脱臼的双重打击,这次伤病甚至威胁到了他的职业生涯。
但如今他已经完全康复并随时准备上阵,为阿森纳在英超联赛、欧冠联赛以及足总杯三线作战出力。
“我感觉自己更加强壮了,而且我现在心情也很愉快,”爱德华多说到。“我认为自己已经能够参加一线队的比赛了,但具体的你得去问教授。
“我感觉很棒,每天都刻苦训练。毫无疑问,我希望更快也更强势的回归。现在,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迈出一大步。
“在我自己看来,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我目前正在等待机会。”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26672/Free-injury-Arsenal-striker-Eduardo-sets-sights-team-return.html?ITO=1490
杜加里 - 1/23/2009 12:45:00 PM
2月再说,慢慢来,不急
Arsally - 1/23/2009 1:15:00 PM
:green82: 我们也很想你,不过慢慢儿来啊~~~~,加油~~~~!!!
37°2 - 1/23/2009 5:31:00 PM
慢慢来
2月中旬肯定会上的
37°2 - 1/23/2009 6:27:00 PM
阿森纳未花1镑即获强援 冬季第1人非阿尔沙文:green3:
马赛回旋 - 1/23/2009 9:17:00 PM
:green2: LS的老毛病又范了~~~
Pryce - 1/23/2009 9:26:00 PM
想死我了:default11:
fintanwxy - 1/23/2009 10:52:00 PM
假如1月底引入阿尔沙文,2月归来杜杜和罗西基,3月归来我靠和小法,到时候阿森纳还真豪华啊!:default5:
johnchen01 - 1/23/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3 22:52:00 发表
假如1月底引入阿尔沙文,2月归来杜杜和罗西基,3月归来我靠和小法,到时候阿森纳还真豪华啊!:default5: |
還會有人受傷的,放心吧
37°2 - 1/24/2009 12:57:00 AM
:green3: 麻烦把罗西基去掉
谢谢
37°2 - 1/24/2009 1:15:00 AM
本周三晚在对斯托克城的预备队比赛中打满90分钟后,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曾自信地表示,他已经为在一线队的复出做好了准备。不过,温格认为,“禁区之狐”至少还需要打1到2场预备队比赛才能复出,“我认为他需要打上3到4场,至少3场预备队比赛才能在一线队上场。不过,他本周三的表现令人鼓舞。他证明他身体已经彻底痊愈了,但他还需要1到2场比赛。”
arsnt - 1/24/2009 10:57:00 PM
还是忍不住担心。。。。花朵,快来打消我们的疑虑吧!
tomleong577200 - 2/4/2009 10:32:00 PM
期待禁區靈狐的回歸!
希望王者再臨!
我們需要你的靈敏嗅覺!
你是救星之一!
37°2 - 2/4/2009 10:47:00 PM
不是早就复出了
只是联赛还没上
LOVE阿仙奴 - 2/4/2009 10:47:00 PM
DUDU什么时候代表国家队出战?留意一下。: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2/4/2009 10:49:00 PM
就快了
不懂我的心 - 2/4/2009 11:04:00 PM
期待强势复出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11:08:00 PM
boss开始烦了,下AD?不下AD?下AD?不下AD?
Arsally - 2/5/2009 12:47:00 AM
好想念杜杜。。。:green82:
keaneng - 2/5/2009 4:06:00 AM
冬季签下的除了阿沙文,也算是加签了一个前锋----DUDU :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