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论结果,我只想问这一个问题!!!
fimp - 1/29/2009 6:03:00 AM
我们不讨论比赛胜负,哪怕过去n多个赛季,阿森纳也有丢很多球,输很多比赛的时候。但无论如何,我都喜欢看阿森纳的球。 可是现在呢?阿森纳的比赛越来越让我提不起精神,这球踢得一场比一场难看。每个看球的夜晚都成了一种煎熬。如果周末你想自讨没趣,就去看阿森纳的比赛。这几乎成了一种自我折磨的习惯。 看到官网还恬不知耻地以所谓“领跑联赛中最后10分钟进球最多球队榜”自我炫耀,我真想吐,这难道是光荣吗? 就比如今天对埃弗顿这场,说实话,完全是因为温格RP还可以,上天看他培养许多幼苗,积了不少德,才以RVP的灵光乍现眷顾了老头子一下。否则,整场比赛的进攻就是一坨shit。。。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是我的思维老了,还是阿森纳老了?就这一个问题,盼大家帮我疏通疏通。。。
不在状态 - 1/29/2009 6:06:00 AM
球员流失的太快了 人们唾弃 H13和F16  却不知少了他俩 我厂就是完不转了 呵呵 再来过吧  娃哈哈
fimp - 1/29/2009 6:09:00 AM
同意楼上,H13和F16是我的心头肉啊。如果我是老板,花再大代价也要把他们俩买回来!只怕是出得起钱,也买不了“人心”啊。而且俱乐部明明有钱,却被所谓的“工资结构”活活套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9/2009 11:0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楼上怎么也跟董事会那群老不死的似的,口口声声说我们有钱!!!
cesc1989 - 1/29/2009 6:18:00 PM
问题很严重
杜加里 - 1/29/2009 6:53:00 PM
一个沙文根本不解决问题,不来后腰吗
阿仙奴拥趸 - 1/29/2009 7:09:00 PM
温格:严格来说,我只是个商人,我的专业是经济学,球队成绩算个P呀,俱乐部赚钱才是王道!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7:26:00 PM
严重的负债 几十年不遇的金融海啸 俱乐部的生存面临着很大的考验 没啥 受不了你就别看 无论是看电视的 买票现场看的 还是守着电脑前那个三寸小屏幕的 都是一样 路在你自己脚下 没人能干涉你选择的权利 你可以选择共度难关 也可以选择放弃
jermaine - 1/29/2009 7:41:00 PM
我们的经济状况应该是很糟糕的了。。。。   这个赛季我放弃了。。。。以前每个星期回来,只要比赛2点前开始,就一定看。。    现在还是算了,高三了。。诶。。。
sailor071414 - 1/29/2009 7:47:00 PM
我也有这种感觉,但这并不是什么煎熬,我想这就是一支年轻球队的阵痛
天地一火枪 - 1/29/2009 8:44:00 PM
一群笨蛋。 不关注外面的世界,整个就知道关起门来欣赏自己有多美,与此同时,还敢嘲笑温格落伍了。 还想着从前踢着玩似的日子,也不想想,如今的英超是当年的英超么?!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9:13:00 PM
现在我都在重看以前的赛季回顾,聊以自慰,那是相当的华丽...再看现在这批,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弱啊。我怀疑H14P7B10等 这批人能聚在一个队里踢这样华丽的足球是绝对偶然的机会,可能已后无来者,他们的无私合作和对足球理解是很类似的,有些诡异的传球只能用心灵相通来解释,所以才能踢出这样的场面,是不可复制的。:tuzki1:
dread - 1/29/2009 9:25:00 PM
现在的球是真难看,不过温格也是真点背。其实这几年有几个关键球员不受伤的话球队还是有机会拿一个冠军的,弗格森在这点上运气不错。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9/2009 9: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9 19:26:00 发表 严重的负债 几十年不遇的金融海啸 俱乐部的生存面临着很大的考验 没啥 受不了你就别看 无论是看电视的 买票现场看的 还是守着电脑前那个三寸小屏幕的 都是一样 路在你自己脚下 没人能干涉你选择的权利 你可以选择共度......
这话实在,确实如此,只要他还叫Arsenal,我就看!!!无论好丑,无论输赢,荣辱与共!!!
tomcat - 1/29/2009 11:22:00 PM
以前的是灵活走位 快速传递 默契的团体配合 不拖泥带水 拖也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当然好看 现在的就是控球横传转移塞空挡
loo510 - 1/30/2009 7:10:00 AM
为什么球踢得难看?没以前的那么华丽?? lz真的不明白?那我就随便说说。 49场不败的赛季,球队里世界级的球星,亨利,博格坎普,皮雷斯,维埃拉,坎贝尔,而且他们都是可以让队友踢得更好的球员。 而现在的阿森纳,世界级的球星只有受了伤的小法。一支缺了进攻组织核心的球队,各个位置上算得上一流球星的只有范佩西,纳斯里,图雷,加拉斯和萨尼亚的一般强队,能在两度逼平利物浦的球队的客场拿到1分,其实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想想场上的那些人,你应该觉得这已经是他们不错的发挥了。
loo510 - 1/30/2009 7:15:00 AM
老惦记着h13.f16 ...看看现在的他们,是金子去哪里都会发光,但现在他们就一堆沙子。。。不怕说得难听,不在阿森纳,他们就是一坨屎。
pires84917 - 1/30/2009 8:47:00 AM
我们是穷人,就这么简单
.SB8 - 1/30/2009 9:12:00 AM
人人都说阿森纳的青年军缺乏经验是4年无冠的罪魁祸首。其实缺乏经验只是表面上的原因,深层次的原因还是主力阵容流失和更新的太快了。
小本经营 - 1/30/2009 12:42:00 PM
昨天凌晨的比赛阿森纳发挥很正常,就像这赛季绝大部分比赛一样沉闷毫无创意,楼主天寒地冻半夜4点爬起来看这样的比赛发发牢骚可以理解 我们都知道是因为什么而喜欢阿森纳的比赛,当漂亮不再而你又在感情上无法割舍时,其实可以换一种方式来关注,比如凌晨的比赛第二天下载来看,选择很多不必令自己过于焦虑的。
小本经营 - 1/30/2009 12:5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30 9:12:00 发表 人人都说阿森纳的青年军缺乏经验是4年无冠的罪魁祸首。其实缺乏经验只是表面上的原因,深层次的原因还是主力阵容流失和更新的太快了。
是啊,主力阵容流失不但让冠军遥不可及,连自己的比赛风格都丢掉了
sailor071414 - 1/30/2009 1:10:00 PM
我觉得球迷分为两类:一类是希望欣赏华丽的比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另一类是把一支球队当做自己的信仰,无论踢成什么样子也不离不弃。显然楼主是第一类球迷。其实这两类球迷并不冲突,也没有孰对孰错,8楼的未免刻薄了一点。   这个赛季阿森纳打得不好,我也曾问自己:阿森纳的华丽去哪里了?我为什么喜欢阿森纳?最后发现不能得到答案——我已经变成了第二类球迷了。   阿森纳的平均年龄大不了我们多少,一帮孩子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纵观英超,阿森纳还是有豪门气质的。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温格想把阿森纳建成一支怎样的球队、温格能把阿森纳建成一支怎样的球队。           给他们时间吧!: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sailor071414 - 1/30/2009 1:12:00 PM
不要急功近利!
Arsally - 1/30/2009 1:15:00 PM
是啊,阿森纳就是我的信仰:green82:
sailor071414 - 1/30/2009 1:17:00 PM
金融风暴、英超不积极进攻之风盛行、球队过于年轻化都是阿森纳复苏之路前的障碍。: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论结果,我只想问这一个问题!!!